“家养”的就不要了,这次一定找“野生”的

路上的摄瘾狮 LV.8
2017-01-06 12:24 309/6

红眼航班早上5点到的基督城,刚好看到朝霞
费了一番小折腾,拿到了车,租车公司的maui妹子听说我要往凯伊库拉走,提醒说路很不好走,因为二月前的新西兰地震,那里是震中,道路全断,靠直升机把游客送出来的。
虽然已经过了二个月,但是道路还没恢复,有些路段单向通行。
可是,就因为如此,我想游客应该不多,更应该去享受下无人打扰的风景。
一路前行无话,二个半小时开到,哈哈,和当时去汶川的道路相比,这路况也太好了,地势没多少险要的地方,piece of cake!
沿线风光和阿尔卑斯山很类似,但是少了瑞士的精致,多了些原始,在海拔如此之低的地方,看见高海拔类似景观,也算是个奇观啦。
凯伊库拉不过算得上海边的小渔村,背后的高山上,雪已基本化完,看不到雪线有些小失望,但是二个多小时走完了coast trail walk,就当热身啦,唯一兴奋的就是见到野生的啦,直接看图废话少说
唯一想多说两句的事,一路情侣父子老头老太档,就没见中国人,也许新西兰人没吃没喝的,outdoor活动是一大乐趣和生活部分了。比国人健康太多了,老头老太都是有6,7十的,体力可比我好多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6 13:10

同步中,每天记点东西,有条理顺序的得等回家了

2017-01-06 13:11

2017-01-06 13:38

引用 路上的摄瘾狮 的图片:

2017-01-06 13:4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1-06 13:58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