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日本【第八天➕第九天】-东京

肚子里揣着宝宝的二人旅行✈️之东京【第八天+第九天】2017-01-05+2017-01-06

今天就从富士河口湖东京啦,一大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今天老爷爷的早餐换成了三明治➕沙拉➕橙子,对了,我还厚着脸皮问老爷爷又要了苹果

在酒店搭班车回到总站。我们原定的车票是晚上6点多开车,先到新宿。然后再换乘火车回到东京。但是孕妇还是很容易疲惫的,我今天实在是不想要湖边溜达了。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做换票的事情了。

小贴士:日本的车票是可以改签的,只要你换的时间是有位置的,那么票站一定会帮你换的。我们首先决定换到了12点半发车的快速巴士到新宿。后来我又懒了,所以派会日文的小翻译去沟通能不能直接到东京啊。神奇的是,原本在网上是没有东京富士河口湖往返的巴士的,可是在站台竟然是可以买的。所以服务人员帮我们退掉了票,重新买了从富士河口湖直接到东京站的巴士。而且时间提前到了11点半就发车。

在巴士上,留下富士山最后的影子。

路上看到了富士急乐园。哈哈。两个老男人后悔的不得了,他们只在这边陪我散步了,然后把游乐园给忘记了

大概是1点半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东京站,该去填饱我的肚子了。东京站太大了太大了!在里边我就是一直走丢。

终于在美食一条街看到了一家想吃的,速度进去吃定食。

吃过了午饭,去找JR service center去确定明天的JR express的票从东京站到成田机场,还是买往返的车票比较合适。一定要确定你的航班所在的航站楼。Delta Airline是在一号航站楼,也就是成田机场的最终战。之前的那一站是T2和T3。

看到了一家让人超级有食欲的甜品店!天哪!可惜我要控制糖分的摄取拍下来饱饱眼福吧。

从八重洲中央口出来,直走,过了久安桥,继续直行,就到了我们在日本住的最后一天的酒店了。明天我们就启程去美国咯。

天哪,这是我在东京和横滨住的最大的酒店!太舒服了。

休整过后,去了银座逛了松屋百货,还有西装专卖的一个商场。价格都太美丽了,还是吃饭去吧。

原本写到这里就决定结束一天的行程了,但是我这种懒人有想要记录这次带着毛豆一起出行的完整过程,那还是把最后离开日本的一天也写进来吧。

早上吃过了早餐,11点退房后晃晃悠悠的从酒店到了东京站。酒店的早餐还蛮丰富的。

到了东京站,过了JR express的检票口,终于找到了一家咖啡厅,悠闲地度过午后时光。

下午2点03分,成田特快准时出发。我们三个在特快旁依依不舍的告别。亲们,十月份新加坡见咯。

一直觉得在火车上不吃便当,在日本的生活就不完整。这不,两位就满足了我这个愿望。

这第一个便当竟然是可以加热的!吃的是热食还是冷的其实差别真的很大!

这第二个就是冷的了,只能说Tamago蛋很美味,可是孕妇还是不要吃比较好。

Delta的Sky Priority 竟然可以直接过安全检查,不用排队,好幸福。过了安检口,就直接看到了出国审查的指示牌。顺利出境!工作人员非常的有效率。

大概看了一下,个人觉得免税店可选择的种类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就直接去登机口了。

3分钟以后,我已经在Delta Airline的登机口坐着歇息了

这两天的记录就到这里结束吧。美国见!

孕妈提示:
东京的风比河口湖的都大,觉得冷的可以加上围脖和口罩,注意保暖。

不懒啊,写的真好,还有照片!

2017-01-06 20:37

亲亲可以知道你出去玩的时候多少个月了吗?因为我也坏了,十一打算去日本,出去的时候,大概2个半月,要去一周,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取消行程

2017-08-29 00:11

引用 nana的心愿 发表于 2017-08-29 00:11: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