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西安&华山~~初体验

• 出发时间/2017-01-01

出发前

其实很久之前就想去西安  肯定是因为西安的美食 还有那悠久的历史文化 ,,,,

好吧 。。。趁着离西安还很近的时候 就去看看吧  和我的几年没见的小伙伴 一起哟

由于小伙伴年底比较繁忙 那么攻略呀 必备物品呀 行程什么的就落到我头上了 (我自己也完全很享受这个过程 可能每个做过攻略滴人都深有体会  下载各种app 选住的地方 各种纠结 各种比较 )  好啦好啦  那么我们这次出发准备了些什么呢

充电宝 保温杯 自己的洗漱用品(减轻负担可以就带一套) 充电器什么的 吃的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我是哪种不挑食的 爬华山的时候大部分巧克力都是我吃掉的 (小伙伴说吃多了腻 )

如果要去省博物馆的话 请先提前在官网上把票预订好了 不过如果觉得排1-2个小时的队也没什么的就自行跳过 官网地址:www.sxhm.com  注册一下 然后直接订还是很方便的 每天放票500张,提前5天预订 节假日的要提前哦

省博物馆

理科生表示是在走马观花 我一路看过来就只能 呀真好看 哇真牛逼 啊太机智了

不过讲真 博物馆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大家可以休息一下 毕竟跟着讲解走完要2个小时左右

大家可以一起请个讲解 100元 当然里面也有很多很厉害的人 (献上我的膝盖) 比讲解讲得还仔细呢

我们的讲解口头禅 嗯特别好玩 嗯特别好看

城墙

博物馆出来之后 我们先找住的地方 把包放下后出发去城墙 由于西安的布局是哪种四四方方的格局 而且元旦 人很多 我们找了很久上城墙的地方 在西安大家如果要问路的话 尽量问警察叔叔 或者 报亭里的人之类的
因为很多人也不是很熟悉 像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 在这里还是要大大的赞一下百度地图 靠谱

城墙我觉得下午4点钟以后去 哪种感觉特别好 就这黄昏西下 城墙斑驳 微风徐徐 忽略到雾霾 还是很不错的体验

音乐喷泉

不愧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 给我的感觉还是相当震撼的

小雁塔

所有景点中我最喜欢的  悠然自得 里面拍拍照片 悠闲地散着步 那天天气刚刚好 心情也刚刚好

最后就是华山

华山主要是想看日出 而元旦这几天对于华山来说还是出奇的好

but 非得让我评价一下华山的话 只能说不尽如意 如果黄山华山你都没去的话 而你又不知道选择哪一个的话 请去黄山

日出看到了 很美 等日出的时候 很冷 西峰的索道很壮观 华山景区很坑人 华山人喜欢坑人

由于我们是晚上爬山 下了火车没有出租车 没有滴滴 我们先是去买了两瓶水顺便问了一下去华山做什么车 店家还是挺和气的 说送我们过去30块 送到玉泉院 出门的时候有个不太nice的小哥说做他车 顺路 anyway 做了他的车 大概开了10分钟左右跟我们说这两天晚上不能爬华山 让我们先住一晚上 白天爬 说到这里大家就知道了吧 有猫腻 幸好姐姐我是做了攻略的人 当时就应该把他的车牌记下来 还把我们拉倒了不知道那个门 确实是写着停止售票 我们就让他送我们去玉泉院 他说要加钱 姐姐不谈定了 说我们一开始没有跟他说去玉泉院 作为一个华山人 难道不知道晚上爬山要去玉泉院的嘛 而且之前那个店家就是说送我们去云泉院的 而且那个小哥还当过兵 看来共产党都没有教育好他 靠着姐姐三寸不烂之舌 还是30 买了门票后 等了一会 正好遇到两个女生就一起了 顺便问了一下她们怎么过来的 她们滴滴过来的 20 so 大家以后可以用滴滴直接去 方便

我们20.30开始爬的 因为我们爬得很慢 路上陆陆续续的遇到很多同伴 大概3点左右到了山顶 之后那个冷呀 不过在北峰哪里有休息室 有暖气 不过因为小伙伴说休息了一下 肯定就不想爬了 所以我们一口气爬到了山顶 之后等呀等呀 终于看到了还算不错的日出

2016已经结束

2017已经开始

西安也去过了

最后2017加油 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