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短途游~又见北京十月的秋~

2016年的国庆节,再次故地重游,北京怀柔赵氏山居——箭扣长城脚下的摄影之家。6年前还没有可爱的小妞,妞爸安排了一趟短途自驾游,我们来到这里,呼吸着长城脚下带着泥土清香的空气,花近2个小时的时间爬一段未开发的野长城,这样的乐趣再次圆梦,虽然天气不够理想,但是时光飞逝,还能惦念并相见,还带着小妞,这也是一种福气!

第一天,又见箭扣~

简单整洁、人气很旺、价格合理的农家院,就在长城脚下。。。

来这里的外国家庭还蛮多~

带着4岁的小妞一路登顶,孩子凭着自己的力气登上长城看群山环绕,尽管没有正儿八经的台阶,尽管道路泥泞湿滑、曲折蜿蜒,但当她站在山顶欢呼雀跃、不停大喊时,今天的一切便成了一场最值得纪念、最有意义的远足,也是修行,是勇气和胆识的修行,也是毅力和坚持的修行。。。当然,最重要的是孩子是开心的。。。

以下两张照片来自单反(小妞爸的杰作

照片有的出自手机有的摄自单反,不在做详细说明,大家看图就欧可。。。

这里的农家饭也不错,量大可口,虹鳟鱼可以两吃,就不上图了。。。
    温馨提示:大家尽量不要住在大厅两侧的客房,晚上有的客人吃饭晚,会比较吵,有早起习惯的最好不要选择住在大厅,可以住在一楼,不过一楼会有返潮现象。。。。

第二天,四季花海~

第二天吃过早饭向延庆的龙湾国际房车度假村前进,途中遇到一个小景点~四季花海,感觉有点鸡肋,不过免费,可以看看,也许我们错过了最好的花季。。。

在北京的秋色里,小妞在丛中笑

最后的目的地~北京龙湾小木屋

第一天,一直下雨,无法出行,只漫步在充满潮湿、泥土、落叶味道的白桦林中,用力的呼吸最清新干净的空气,也别有情趣。。。

第二天天空放晴,窗外的阳光已经让一切明晃晃,园里的一切变得更有生机,树木花草开始幸福起来。。。我们也开始了新一天的旅行。。。

延庆山水*百里画廊。。。白水河的水蜿蜒流淌。。。道路旁的树叶在秋风中沙沙作响。。。大自然的声音才是最动听。。。

最后附上小妞爸的美图大片
   主题1、密林*小屋

主题2、星空*蓝

这是一个愉快完美的假期。。。
     几乎没有太多景点,所以没有太多经验分享。。。一切都是为了放松休闲度假,让孩子呼吸新鲜的干净的空气。。。
     温馨提示:龙湾一定要提前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否则就没房了,而且一定要选择木屋别墅才别有风趣。。。。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