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马帮2016年会

有一个爱玩车的圈子,几年前只是三十多辆车的组织,几年后数量暴涨,现在发展到有几千个车主,每逢年会集结,总会聚集超过二百台车数量可观的车队,它就是广东马帮。
      2016年12月31日,新历年的除夕,近300台牧马人从各地来到孙中山的故乡----广东中山市大涌镇卓旗山庄集结。
       广东马帮2016年会即将在这里举行,马帮车友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有私企老板、时装设计师、大学教授、律师、国企职员,他们有着共同的喜好,都是拥有侠客情结,追求古代侠士骑马闯江湖的生活,于是常常“拉帮结派”开着牧马人在天地间流浪。

签到

年会总是充满快乐,到会的马友签到,都会得到一份丰厚的礼品,体现了广东马帮团结、兴旺聚人气的景象。

年会会有丰富的礼品送给马友,礼品都是马帮车友企业各自产品,自愿赞助给大会,有汽车用品、美容化妆品、电煮锅厨具、衣服、还有食品、王老吉枇杷糖

组织一次年会,吃喝住行大小杂务繁多,为了使马友们玩的开心,马友自发组织了义工为大会服务,年会的义工大多数都是由车主组成,这可人的义工美女,手拿着王老吉枇杷糖,她的微笑就像枇杷糖一样,甜滋滋的

上午十点钟,各地的马友,陆陆续续前来大会报到,签名领取一份丰富的礼品。

马友赞助的一对烧猪也到场了,马友的义工很卖力地搬抬,看他们使劲的动作来看,这只烧猪有几十斤重喔,你们可以入选最佳马友称号

这时候锣鼓响起,佛山的助威醒狮队开始动起来,“咚咚锵、咚咚锵”,随着锣鼓强劲的节奏,一头黑红色的雄狮,踏着有力的舞步进场了。

一班美女模特也来站队助兴,美女总是引来很多围观者。年会这些美丽漂亮的女孩,穿着各色车队战衣,秀出各种可人姿态,为年会拉人气,增加年会亲和力和观赏性。

大会摄影组,启动大疆航拍器,效果实现壮丽的色彩效果,全程现场报道。

红衣服的妞,漂亮吗,要不是因为你的眼睛有着月亮的颜色, 有彩虹有劳动,有火焰的白天的颜色, 而且被抓住时,有着空气的活泼; 要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星期七天的琥珀.。。。。。。

“小蛮腰”一词,曾经在网络超红, “小蛮腰”又似庐山,常常云雾遮盖、又似神龙见首不见尾,今天你们都大饱眼福了,这就给你看看她的真面目,这就是小蛮腰,哈哈哈

漂亮的车模,全付武装的车手打扮,巾帼英姿,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新自然的气息。

牧马人经典的动作,也只有牧马人能做的动作,叠罗汉。只见一辆车慢慢靠近,左前轮对准另一台车的右前轮,猛一加油门就上去了!干净利落,过瘾壮观!

马友纬戈,拍一个留念

改装了EVO前杠、野猪后杠、JKS控制臂、小连杆、止推杆、FOX 2.0避震、FOX转减、OME弹簧、4.88速比、ARB桥包盖、37寸耐特通龙爪胎、ATX防脱胎轮毂、TERAFLEX加强合页、BUSHWACKER轮眉、WARN ZEON12绞盘、十周年侧杠、大灯、LED辅助雾灯

聚会

到了十一点,200多台的车辆陆陆续续到齐了,整齐停放在运动场,会场此时百马奔腾,笑聚江湖,准备拍一张年会大合照,庆祝一年一度的“武林大会”。

各种颜色的牧马人,牧马人分别多时的兄弟姐妹终于团聚!

爬的高,望得远,为了拍到好镜头,各自找位置啦。

么么哒的小马友,一个人静静的玩自拍,第一时间把欢乐传送到朋友圈。

红色、黄色的牧马人,调皮活泼,就像一群可爱的菇凉。

站在车顶上的漂亮美女,疯狂自拍。

越野

年会举办的流程,无非就吃吃饭、喝酒、晚会抽奖、新年倒数,在此不说了。
        我们跟着镜头,看看年会的最后节目,越野山地玩耍。
        因为车辆数量多,今年分三个不同的地点越野,有中山珠海增城
        我是到珠海金鼎越野赛场,现在带大家一起分享其中的快乐!

牧马人是一款个性车辆,马友们有着共同的侠客情结:追求侠士骑马闯江湖的生活,开着心爱的牧马人在天地间流浪,闯荡。

他们不愿意被一成不变的生活捆绑着,相约一起驰骋于祖国辽阔的疆土,南至海南岛热带天涯海角,北至林海雪原,内蒙大草原,东至山海关渤海黄海沿岸,西至滇青藏高原、新疆沙漠无人区!

甚至在无向导无补给车的情况下,成功穿越罗布泊阿尔金山、可可西里、羌塘四大无人区!永远挑战自我,富有激情!

越野有风险,所有的困难我们肩并肩作战,马帮男儿在你身旁...

总有些事情谈来平凡,只是后来的人为我们感叹,世间常常会有太多坎,伸出双臂我们就在现场。

心依旧年少总有改不了的轻狂,男儿志在四方..

2016,广东马帮第四届年会圆满结束了,两天一夜,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让我们共同印记:2016年的中山卓旗山庄年会,他们共同仗剑天涯了四年!

广东马帮年会日志
2013年惠州罗浮山
2014花都美林湖坦克基地
2015年云浮金水台
2016年中山卓旗山庄

大会给每位热心赞助活动的赞助商,各分发一面纪念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