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玩攻略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事先准备

1.住宿和交通
我是从北京过去的,坐的高铁到虹桥,然而虹桥呢和迪士尼正好是上海市的两头。不过为了第二天早早的到达园区,还是选择跨越上海住在了迪士尼附近。
我住的地方距离迪士尼园区大约7公里,打车十分钟,25块钱,还是很方便的,但是非常偏僻。酒店在去哪儿定的,叫上海海友良品酒店六灶店,非常新而且是迪士尼主题的,因为新看着很干净,为了好玩定了上下铺,一开始以为是类似学校宿舍那种上下铺,到了之后发现居然是两张双人床,有楼梯有滑梯,超级好玩儿!!
缺点是:(1)隔音不好,睡眠轻的人谨慎选择。还好我玩的时候累成狗,不怕吵~
              (2)附近没有地铁站,最近的地铁站也要六七公里的样子

另外,11号线有迪士尼站,可以选择住在沿线,然后早上坐地铁过去~

2.门票和APP
一定要事先下载上海迪士尼的官方APP,注册后可以直接买票,然后当天刷身份证入园,工作日票价370,节假日499。另外这个APP真的很方便,可以实时查看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长、位置信息、基本介绍,还可以用来找餐厅和厕所,总之是必备~
门票千!万!不!要!丢!领取通行证和出入迪士尼小镇都需要的。

3.其他
就是很琐碎的啦,比如穿好走路的鞋子;自备水瓶,园区内可以打水,买的话10块一瓶;
想买米妮耳朵发卡的姑娘们不用着急,里面几乎走100步就能看到卖的,不用着急在刚刚入园的商店里排队买。另外,我的发卡低价出(原价95-125,样式不同价钱不同),有想要买的联系我啊!!!
氢气球70-80一个,很多小孩子、女孩子都要买的,但是提前一点说明,这个东西带不上地铁和高铁哦~我买的第二天在地铁口送给了一个小盆宇~
其他的想起来再补充好啦~

二、游玩项目

写在前头,我是8点半到达园区,当时很多项目已经需要排队半小时以上了。所以可以的话一定要再早一点去!!!
晚上8点半开始的烟花,看完离开的园区,一共玩了6个项目,按照时间顺序分别是:喷气式背包、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旋转木马、小飞象、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除了飞跃地平线,我算是把比较火的项目都玩过了,而飞跃地平线呢,全天都是排队时间最久的一个项目,带我们玩的老司机说,就是坐在空中看4D电影,内容是全世界的景观,所以叫飞跃地平线嘛!排队基本需要2-3小时,所以我很开心的放弃啦~
推荐指数:
喷气式背包:     ☆☆☆☆   位于【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位于【明日世界】
加勒比海盗:      ☆☆☆☆☆ 位于【宝藏湾】
旋转木马:          ☆☆☆☆    位于【奇想花园】
小飞象:          ☆☆☆         位于【奇想花园】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位于【梦幻世界】

我发现我根本没踏入【探险岛】诶,上面提到的飞越地平线位于探险岛。

1.上午——喷气式背包+创极速光轮(创极速光轮可领快速通行证)
因为创极速光轮是上海迪士尼的代表性项目,刺激+高科技,是其他迪士尼没有的,所以一进园就冲了过去,过去之后发现排队的人已经40分钟了,然而发放快速通行证的机器还没有人排队,所以果断取了通行证,游玩时间是10:10到11:10分,当时时间大概9点,就去排了旁边的喷气式背包的队伍,两者挨着很近,比较方便。
喷气式背包就是坐在椅子上转圈圈,但是椅子的高度是自己调节的,项目位于一个高台上,升到最高之后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全景,很温和的一个项目。当天的排队时间大概30-60分钟,我们排了30分钟吧。
玩完看还有时间,就去七个小矮人过山车附近溜达了,到了发现项目因为故障停运了,花了35块钱买了个米奇形状的包子,发现排队取通行证的人已经排了好长好长。
!!!这里划重点【入园一定先去取一个特别想玩的项目的快速通行证,然后再去趁早玩一个项目,通行证取了一次之后需要等两个小时之后才能再取,而这个时候呢,当天的通行证要么已经取完了,要么排队的人巨多,所以我们一天只取了创极速光轮一个项目的通行证】
然后10点多点我们又回到了创极速光轮。到了发现居然需要排队存包,还好回来的及时,不然我们的快速通行证可能就赶不上了。这个项目真的是超级爽,骑着摩托坐过山车,一定要玩!上图~

2.下午——加勒比海盗、旋转木马、小飞象
吃过午饭去排了加勒比海盗,将近1小时,朋友玩过的说特别好玩,是全息投影的高科技。果然,看过加勒比海盗电影的会更喜欢!问了下,这个项目是没有通行证的,所以乖乖排队吧~
然后去了旋转木马,排队40分钟吧,为什么白天去呢,是因为晚上人太多了!基本要1个半小时左右。非常的美,适合各种摆拍,适合少女心满满的姑娘们。
再之后排了小飞象,原来连这样的一个项目都要一个小时哇,下午排队的时间普遍比上午长。这个也是坐着转圈圈,和喷气式背包差不多,算是小型的喷气式背包吧,如果成年人,玩前者就好了,如果带了小孩,更适合玩这个。
上两张旋转木马晚上的图吧,非常适合拍照!!到了晚上超美超梦幻!!

3.晚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我们4点多就去吃饭了,因为小伙伴来过一次,说是晚上6点半开始放烟火,我们吃完饭回到城堡附近,工作人员通知今天延迟闭园,8点半放烟花,10点闭园。哈哈哈哈虽然大家已经累死了,但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上午坏掉了没玩儿成,现在时间正好。排队的人多的吓人,排了一个多小时吧。玩过之后发现还是值得的哦,如果去过北京欢乐谷,这个和欢乐谷的丛林飞车很像!然后加了七个小矮人的主题~
然后就随便溜达溜达,去了城堡内部,去了很多的商店。坐等烟花!

三、饮食

1.饮水和小吃
之前已经说啦,水的话可以自带杯子,园区内很多接水的地方,买的话10快一瓶。
吃的呢,有很多小推车或者小窗口买小吃,比如包子、鸡肉卷、爆米花之类的。小吃比较贵,比如35块钱一个手掌大小的包子。爆米花味道超级弄,完爆电影院的。据说鸡肉卷很好吃~
2.午餐
园区内餐厅也有很多,都可以在app里查看简介和人均哦。我们中午去的【巴波萨烧烤】,位于【宝藏湾】是朋友带着去的,就在加勒比海盗旁边,里面的猪扒饭套餐超级好吃!!米饭+玉米+一块超大的猪扒+可乐,才90,和男朋友吃的一份,俩个人一份就够啦!!根本不贵,而且吃到猪扒的瞬间真的很感人,因为早上没吃饭,好饿好饿好饿,所以觉得好好吃!
3.晚餐
晚餐去了迪士尼小镇吃,吃的【蓝蛙西餐厅酒吧】,牛排意面这类的,人均100多吧。出入小镇的时候需要重新验票,所以票不能丢!小镇里面很多餐厅和卖东西的店,潘多拉周大福啥的都有!朋友说在这买周大福的人不知道咋想的,哈哈哈哈哈默默一笑,男票就在这里的周大福给我买过一个小猴子。

四、演出

来迪士尼当然有很多演出不能错过的,尤其是【花车表演】和晚上城堡的【烟花】。
我们去的那天12点和下午4点各有一场花车表演,我们看的下午4点那场,好多好多好多人聚到了主干道两侧,我跟男票说想起了十里长街送总理,他无语了哈哈哈哈。
另外上午还看了一场大白秀(●—●),喜欢大白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超级萌。

玩了一天相信很多人尤其是陪女朋友的绅士们已经累得不行了,但是,迪士尼的夜景真的很美,城堡的灯光和烟花秀真的超级美,一定要在坚持一下下!烟花开始之前,城堡前面聚满了人,还拉了警戒线,把大家围成一块一块的,个人建议不要挤到城堡最前面拉境界的地方,一是人多,二是近了反而看不到全景。往后提一些,人少了很多,而且可以看全景哦!不费话了,上图,一定不能错过~

五、结束语

玩的很开心也很累,总的来数在这样的一个节假日,可以玩到这种程度,苯宝宝很满意啦!因为写攻略后来也一直在看APP,发现工作日的人真是少了一半多啊,所以条件允许的小伙伴们就工作日去吧!祝大家玩的嗨心!~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7-01-06 19:24

用穿羽绒服吗?冷不冷啊

2017-01-06 20:50

哈哈,看到排队情况有点担心。不过我选择周三去应该不用排队这么久吧。

2017-01-06 20:53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7-01-09 10:54

引用 ★.阑珊 发表于 2017-01-06 20:53:44 的回复:

回复★.阑珊:应该不用!我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是周五,看到排队情况很乐观啊~火的的项目30-40分钟,小项目10-20分钟左右

2017-01-09 13:06

引用 gaoqingxin 发表于 2017-01-09 10:54:00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gaoqingxin:

2017-01-09 13:06

引用 就不告诉你 发表于 2017-01-06 20:50:22 的回复:

用穿羽绒服吗?冷不冷啊

回复就不告诉你:不用哦,我们去的那三天上海最高气温都是10度+,玩到晚上9点也不冷

2017-01-09 13:07

引用 丑丑 发表于 2017-01-06 19:24:07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丑丑:

2017-01-09 13:07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