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的迪士尼打卡第二站——上海(2岁5个月)

暖暖ss (天津) LV.16
2017-01-06 14:13 546/6
  • 出发时间/2016-11-02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9月份单位突然忙了起来,十一计划的周边游也因为加班泡汤,10月底工作终于告一段落,还是想年底前再带mia出去一次,选来选去最后锁定了今年开园的上海迪士尼。
但因为决定仓促,还是有些突发状况。十一月初上海温度20度左右,天晴的时候还可以,阴天和早晚还是有些凉,我们第一天下午到,晚上到迪士尼园区这边吃饭又玩了会儿,大概是吃饭时出了汗然后出来吹了风,当天晚上mia睡觉时候就一直咳嗽,鼻子不通气,第二天早上食欲不好,几乎没吃东西。妈妈不放心我们又专门跑了一趟上海和睦家,还好问题不大,而且mia精神一直很好,没怎么影响玩。
第二就是开园几个月人还是很多,因为人工安检,入口要排很久,比较热门的项目都要排30分钟以上,但是和卡通明星拍照排队的到不怎么多。

第一次用手机编辑游记,好多PC有的功能这里没有,就想到哪写哪吧

一早从天津坐高铁南下,下午3点多到达上海虹桥站,买地铁票到迪士尼,中间换乘一次,算上出站进站换乘的时间到达迪士尼已经5点多了
出站就能看到去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免费接驳车,大概10分钟一班,司机很客气,看到我们推婴儿车会把后门的坡道拉开
到酒店安顿好就6点了,先去了一楼的儿童乐园玩了会儿,中途去看了看酒店的餐厅,选择少价格高,所以犹豫再三还是觉得去乐园那边吃晚饭,酒店门口有到乐园和接驳车,也是10分钟一班,但是晚上小风阴冷,终于把Mia折腾病了

酒店的儿童乐园,白天的时候会定时有活动,不过住到这里当然是为了去迪士尼,估计白天也没什么孩子在玩

上海迪士尼不同于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小镇在乐园外面,不需要门票就可以买纪念品,还有很多吃饭的地方,虽然价格比市区略高,但是选择多,也有很多快餐,还是比乐园内方便实惠些

迪士尼小镇里的乐高旗舰店,吃完饭Mia就窝在里面玩乐高,我在一楼装了一大桶散件

大桶159,装到能盖上盖子就行,比香港合适

第一天的晚上Mia开始咳嗽不止,而且几次都感觉呼吸困难,我一夜没睡守着她,第二天一早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了她却又没事了,也不咳嗽,嗓子也说不疼,活蹦乱跳的要去看米老鼠。我也怕赶路回去她再复发,而且天津那边雾霾严重,所以决定还是就在这边
在餐厅吃过坑死人的早餐(三个人120)坐着接驳车出发去乐园了

迪士尼安检照例是人工翻包,还没到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安检过后是售票处,如果没有票就在这里买,官网淘宝还是旅行社买的票都在检票口刷身份证取票,1m以上的儿童就需要买儿童票了

一进门的地方可以租手推车,拿地图,园里的布局好像跟香港迪士尼一样,就是更大了。可以下载app随时看各个游艺的排队情况,mia最喜欢的旋转木马从开门就要排30分钟以上,连放烟火的时候都是如此

虽然游艺排队人很多,但是跟卡通明星拍照意外的没什么人

下午的时候还是不太放心mia所以约了一个和睦家医院去看病,结果也是没什么大碍,只是有点儿病毒感染,不过晚上的灯光秀没敢让她看,在外面呆半个多小时还是不太放心,我去看了给她录了下来,她在酒店的儿童乐园里玩的也挺好的

在从医院回来的路上,mia在地铁里看到远处的楼跟我说“妈妈那是我们住的酒店,白云楼”,我真没注意过酒店楼是什么样的,远看也不像,怀疑的问她是吗,她特别肯定的说没错。到了酒店发现果然就是那个楼,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注意到就记住了,所以带孩子旅行并不是一定要去看XX风景,XX名胜,他们有自己的兴趣点,也会时不时的带给你惊喜

第三天是周五,乐园里人一下子暴涨,我一个人带着mia入园,看了几个表演,人多又要照顾孩子没有也就没拍照,但是个人觉得表演实在不如香港的精彩,不过mia看的津津有味也算是不枉此行了

吃过午饭拎着行李去了市区,因为只在市区住一晚,所以订了江边的海鸥饭店,年代感很强,江景房虽然角度偏了些,但是足够看到黄浦江景色了

放下行李先去了江对岸的文华酒店吃饭,刚刚评上的米其林一星,精致的本帮菜

华灯初上,晴朗的天空太美好了

短短的旅行结束了,运气非常好,在上海的几天都是晴空万里,蓝天白云再见了

您好 孩子和卡通人人物合影需要付费吗?租儿童推车多少钱?

2017-01-11 08:52

引用 杰杰 发表于 2017-01-11 08:52:40 的回复:

您好 孩子和卡通人人物合影需要付费吗?租儿童推车多少钱?

回复杰杰:和卡通明星合影可以把自己的相机给工作人员让他们帮忙拍,不收费,如果他们用他们的相机给你拍了会给你一张卡,你拿着卡去门口的商店可以选照片,一张多少钱我不知道,如果不想要他们会删除,也不收费。租车应该是免费的,我自己带了小车没租,但是园子里超级多租车的,我推断是免费的

2017-01-11 08:55

引用 暖暖ss 发表于 2017-01-11 08:55:20 的回复:

回复暖暖ss:非常感谢!么么哒!

2017-01-11 08:56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2:39

带小推车没有绿色通道吗

2017-01-19 01:54

引用 ICY~一折女装清仓 发表于 2017-01-19 01:54:34 的回复:

带小推车没有绿色通道吗

回复ICY~一折女装清仓:没有绿色通到,因为很多推小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