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武夷山年末清肺之旅

李娜 (天津) LV.15
2017-01-06 14:53 559/4

2016年12月22日,天津已经连续一周雾霾红色预警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实在忍不下去了,幸亏定了12月22-12月27日的福建之行,清清肺也清清积聚在心中的雾霾,第一站从滨海国际机场飞泉州晋江机场,然后机场大巴到厦门入住厦门万佳酒店。

第二天上午去南普陀寺,下午鼓浪屿,晚饭后去厦大消消食,又去中山路吃点夜宵,重点说下黄则和的花生汤,甜而不腻、花生软糯,喝了一碗顿感浑身舒爽,大家一定要尝尝

行程第三天:上午去胡里山炮台和曾厝垵,下午公司开年会,晚上在住宿酒店四楼的佳丽海鲜聚餐,感觉厦门是个非常舒服的城市,适合闲逛、发呆,在曾厝垵买了些小纪念品,比中山路要便宜些。

行程第四天:也是本次行程的重头戏,武夷山的清肺之旅,我们坐早上7:20的高铁前往武夷山,11:00到达武夷山市,下午前往武夷山景区游天游峰,入住武夷山维也纳酒店,晚上看了印象大红袍

行程第五天:上午九曲溪漂流,久居城市的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听到鸟鸣和流水声了,在九曲溪漂流好像人在画中游,太美了。下午去了虎啸岩和玉女峰,爬的虽然累胜在山清水秀,武夷山真的值得再来!

行程第六天:还是从泉州晋江机场飞回天津,结束了此次的清肺之旅继续回天津吸霾,本次行程照片均出自手机蜂友们见笑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6 18:46

我们是公司开年会包了个车,行程都是旅行社安排的,所以攻略较少,不过厦门和武夷山的出行都很方便,自助游万全没问题

2017-01-06 22: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09 21:55

引用 dlyywxy 发表于 2017-01-09 21:55:51 的回复:

回复dlyywxy:谢谢建议,逐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