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兔兔们的元旦

2017-01-06 15:11 347/3
  • 出发时间/2016-12-31

先来一波兔兔

左耳带圈的是“小黑”,右耳带圈的叫“小白”

碎碎念

前段时间,发生了黑天鹅事件,就像被圈养的火鸡,前1000天每天吃饱喝足生活幸福,却在1001天被拉去了屠宰场。原本安排好的生活轨迹被冲断,支离破碎扎在心里。还好有L陪我度过了这段波折的日子❤元旦小长假,难得都有空,不想去太远的地方,一直不知道去哪里。
泉州是忽然的决定,偶然看到知乎“中国有什么好玩又冷门的城市?”
决定去泉州
真的没有失望,反而惊喜连连,这座城市美得澄净,L取钱,我在外面随手一拍,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天高远心安宁。

开元寺

泉州是一个宗教极为包容的城市,不去开元寺你不知道它有多美。

西湖公园&泉州博物馆

西湖公园的旁边就是泉州博物馆、闽台缘博物馆。

清净寺

清净寺号称中国十大寺院之一,我们进来才知道_(:з」∠)__3块的门票好像逛了个大景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