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16日本

管木可 (沈阳) LV.3
2017-01-06 16:45 410/5

day1:沈阳-东京成田机场narita view hotel。刚下飞机就被这可怕的潮湿感扑面而来,就像回到了大连一样。紧接着我们乘坐酒店大巴就来到了酒店,酒店大堂在酒店的一楼,其实这个一楼是四楼,为表示吉利的含义L代表4楼,我们住的楼层是1楼其实是地下3层。那家伙叫一个潮呀,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酒店的服务还是不错的,所有的服务人员还是很有素养的,包括路过的阿公阿婆甲乙丙丁都很认真的向大家打招呼,瞬间让我和E哥感到了这个民族的恐怖。在周围嘚瑟了一圈发现着实没有什么好玩儿的,开始准备进行觅食工作还好早有准备,泡面拿起,去楼下便利店走一圈以后发现真心没必要自己带吃的,超市的便当很多种而且有很多就可以直接微波实用,方便而且价位对比欧洲可以尽情享用。ps-ANA航空的空姐真心比较美丽,服务加上餐标比国内的要更合适。
day2:成田机场-羽田机场真正开始和日本文化接触,因为赶飞机我们带着三文治和果汁出发。在机场候机看着人走来走去,说着听不懂的话,感觉自己好像在动画片里。成为了一个故事里的主角,开始了自己的漫画故事。忍者走起大阪城的姑娘辫子长。。。啊哈哈哈,大阪我们来了,来到了打扮必然会来大阪城公园大阪城公园是现在是一个开放的公园,很多当地的居民在这边健身锻炼,很奇怪哦,白天也会有很多人在运动。大阪城公园的天守阁白色的楼梯配合着金边的镶嵌,在有淡淡的抹茶颜色搭配在旁边让我们按不住要吃个冰淇淋啦。但是大阪城有名的是章鱼小丸子哦。口感也和我们的不太一样,口味但是差不多,会有一种想拿回去再让他煎剪的感觉,没熟的感觉。鱿鱼到时很多多的,不用担心会在景区被坑,价位很平民的。大阪城公园里还有一个时空囊,就是日本会社和松下集团一起保护当代文明与物品的大容器,每100年开启一次,给世人留下更多曾经的美好。大阪城在二战期间被美国曾经占领过,美国将领曾在这办公麦克阿瑟(关西驻日盟军司令部)。紧接着大阪城公园的外围博物馆这个是个收费的景点。丰臣秀吉的城池。看完了古代建筑,日本的建筑保留的比较好,也比较新修缮的次数和时间大概是3年一次。接着终于来到了好吃好喝的地方,心斋桥真心的感觉自己走在漫画里了,真心的漫画里那个碧海蓝天,那些个美丽的小商铺每个都那么喜欢。终于可以吃午饭了,想想吃饭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豚面来啦,这大腕儿这大肉片子,真心太给劲儿了金龙豚面,边吃面边看着周围的过往,原来大家真心是把这章鱼小丸子当做主食来对待呀,大街上很多年轻人都在享用。真是气候宜人呀,沈阳只能在晚上看不清的时候享受室外摊,风沙太大。吃完了主食,闲逛在这条街上,不用遐想因为都尽在眼前身边,靠着我的大抱枕,看着眼前真实的存在,这一时间没有了理想没有了抱负。仅剩的只有时间和时间无尽的挥霍快乐。京都-金阁寺(鹿苑寺)说起这个建筑说道一个动画片就好啦,就是一休,历史上真心是有这个人物的足利义满。看到捡垃圾的幕府环卫工人。八坂神社好吧金阁寺的抹茶冰淇凌非常正宗好吃,中华料理来咯-尼崎
DAY3:奈良公园:奈良日本第一个首都,鉴真东渡下西洋,将中国佛教传到日本,在日本中国的传统文化得到很多更完整的保留。东大寺现存最大的木制寺庙,东大寺真的是很美丽的而且很古朴而且很有佛教韵味的寺院。见惯了寺庙的瓦状建筑,这个木质建筑很是让人眼前一亮。遵从佛教左进右出,从左门进入后主寺映入眼帘木色的建筑配上绿草地和蓝天白云加上奈良的小鹿形成了独特的风景钻木桩去啦...春日大社也是奈良公园的一部分,长岛奥特莱斯、大型游乐场--蒲郡
DAY4:纸币不可以折,对财富的尊重.日本的纸币是全世界最难造假的纸币.成本很高-含有综合人体酸性的负离子.泡面和酱油都是由日本人发明的.通往富士山的路上经过日本第九大湖滨名湖盛产鳗鱼.地震体验馆,御殿场奥特莱斯富士山富士山是三座火山喷发在一起而成的,3776米(十合木/五合木)中山湖看富士山的倒影.忍野八海-new star hotel
DAY5:新宿、皇居、二重桥、银座、浅草寺
新宿事件的电影大家应该都看过,来到这里感觉这个尘世的悲欢离合.这里的商场很chinese各种中国人,想飙几句日语、英语都不给机会.买了几个保温杯、🍼走人看看天皇的居住场所吧,二重桥,楠木正成的铜像在广场上伫立.当时日本占领中国时很多地方都有过这个铜像日本还是比较倾利的国家..因为要和老朋友见面已经没有心情在逛,直奔银座就行.浅草寺.
day6:成田机场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06 20:26

谢谢第一位给予回复的你

2017-01-07 09:0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1-09 11:01

引用 bobpig 发表于 2017-01-09 11:01:55 的回复:

回复bobpig:嗯,主要是感受人文了,会完善的

2017-01-11 11:10

引用 jamesf 发表于 2017-01-06 20:26:12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