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领略大不列颠🇬🇧的春夏秋冬

作为在中国读书的学生👩在暑假能够随学校去他国做交流是个很好的机会💕既可以在UK和当地学生一起交流,还可以在闲暇之余到著名景点游玩~一举两得💕作为理科生,我的文笔很不好……只能看图说话啦

一周🎈 Liverpool+Edinburgh🏯

利物浦是我在英国最爱的一座城市~
可能是因为到英国的第一站,对这个城市印象更深一些🚢Liver是个港口城市⚓️自然离不开海。当天的天气很给力,纯净天空☁️碧绿草地🏡随手一拍都是美丽的画面🌹而这幅画里海与天空相连,透彻的同时会让人感到这座城市的纯净~~

除了港口之外,Liverpool的甲壳虫乐队是最有名的~也可以说利物浦是因为披头士而闻名💕

下面雄伟壮观的就是利物浦大教堂......
虽然教堂⛪️在欧洲城市随处可见,但作为利物浦的著名圣地,大教堂的外观设计特别突出~直冲云霄~当天正好赶上了利物浦大学的学位授予~就是在这座教堂里~重大的事情都发生在教堂里....无论生死.....恰恰与国内相反

第一周的周末我们放下📚奔往苏格兰(因为我们非常珍惜不上课的一分一秒)~
刚下火车感受到的就是寒冷的天气☁️游玩中看见各种人穿着各种季节的衣服......作为东北人我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帽衫,分分钟想买一件羽绒服的冲动❄️

行程(2天):
爱丁堡城堡
王子街
皇家英里大道
卡尔顿山
荷里路德宫
司各特纪念塔
爱丁堡艺术节(偶遇)

没错....这就是哈利波特的诞生地👇👇👇
大象咖啡馆🐘+☕️
so……人很多是正常的事情
哈利波特能在这里被写出来,可能真的是东西相对好吃些,才有的无限思绪和灵感吧

偶遇到爱丁堡艺术节
终于见识了歪果仁过节是什么样纸~整个节日气氛看图便知~里面不仅有当地表演艺术团~还有华人自发组织的艺术表演:舞龙舞狮,☯️太极,刀枪棍棒~看见🇨🇳国旗的一瞬间,似乎感觉,一切来的太突然,但十分的亲切

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厅就是有名的幽灵餐厅👻👻这种看上去高雅的格调,一般都是吃个环境与情调~要想真正吃饱吃好还是攒着肚子回国吧

二周🎈 London+Bath+York+Oxford~

London是学校带着留学生出去的~只玩了一天~只是走马观花……所以在回国前又去了一次伦敦,会在后面介绍

国内外生活的最大区别之一就是....国外的草坪随便踩随意坐几个美丽的女纸肆意的享受阳光与草地

第二周结束课程我们约起来去了巴斯约克
巴斯罗马浴场和约克的下午茶🍵是万万不能错过的然而....每一个城市的博物馆艺术馆就像家常便饭一样随意......

约克的下午茶.......我们等了好久
装了一个小时的名媛!也是很累的

这是我在Bath艺术馆中最喜欢的一幅画
不得不说欧洲的艺术馆,博物馆处处是惊喜
个个饱含深意……

来到大英帝国~高等学府是一定要去的~我住在伯明翰,为了交通方便一些我选择了离我近点的牛津大学~也叫做牛津镇💕(ps:这是我在UK唯一一天的夏装.....)

三周 Shakespeare+Warwick Castle

能代表欧洲艺术的~非莎士比亚莫属了
英国就是酱~每一个著名的地方,就是一个小镇~大城市的景点也很集中~
小镇的特色都以莎士比亚为主~再加上当地的一些有名品牌(lush,clarks……),供游客参观了
👇👇这是莎士比亚学校和出生地……不得不说文艺气息还是很浓的

UK随处可见的就是古堡和教堂⛪️
👇👇就是战争遗址Warwick Castle

👇👇这是唯一一张所有留学生的合影~如此难得

👇下面是重点咯➡️London

🇬🇧的最后一站是London伦敦
🔚结束了课程我们把心放在肚子里放肆的耍
大本钟(地标建筑)~
白金汉宫(中国的天安门地带)~
西斯敏斯特大教堂(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地)~
大英博物馆(最不可错过的地方!!!)
国家艺术馆(梵高的画所在地哦!)
还有就是男生的最爱福尔摩斯......

👇👇这些据说都是从圆明园里抢来的......
一个杯子价值3e

看到塔桥....心情特别好~

👇👇女王的办公地~这是后花园.....据说是接待外宾开party的地方~

带着福尔摩斯的一些些装饰感受一下

最爱来了!!!
我梵的画!!🌻向日葵!!
但是我拿不走!!!

这种皇家教堂⛪️内部是不允许拍照的~
随处可见的装饰与遗址都是回忆的星星点点✨
也是幻想婚礼💒的绝佳胜地

跟随花儿与少年的脚步~
伦敦桥上的长廊最惊艳的!!

⭐️⭐️⭐️⭐️⭐️英国各种玩当然不能忘记来这儿的初衷~我是来学习的~不得不赞的是国外的教学体系~多元化,强逻辑,内容丰富,畅所欲言…真正做到学生参与其中~老师也用自己的方式激发学生参与课堂互动。无论做的好与坏,老外都会给予一定的鼓励~只不过鼓励的程度不同!但是都以一种nice的方式~很喜欢很留恋~

英国的人儿都会知道......大英帝国的食物真是吃不得....potato、tomato、cheese、pizza......要不甜的喉人,要不索然无味……走之前我的体重是96斤,回来就变86......真的是饿瘦的!!但也不是应付不了,公寓里面都有厨房~也是变向的增加了厨艺这项技能

最最最后就是购物啦!!
lush是一定要介绍的(图片太多找不到了)本土的品牌真的很便宜!本土的品牌还有the body shop 、burberry、topshop~不同的层次相对来说都比正价便宜很多!
我是从伯明翰飞的,机场的免税店也是可以的!
化妆品、香水、口红💄,红酒🍷.......都是值回票价~
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英帝国的退税.....真的是崩溃了!!有机会去UK,你们体会一下啦!!

第一次写游记,只是想记给自己,怕自己残缺的记忆力
原谅我是个健忘鬼!!不记录就会当做没发生....
这是一次难忘的游学、旅行✈️可能真正到欧洲才会体会到生活习性、学习习惯民风民俗的不同~虽然在吃的和气候方面有一些些不适应,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
临走前,还偶遇了一次迪拜机场爆炸导致我们的航班一直推迟.....落地北京我们才算松了一口气
途中有欢乐、有迷人风景、有难忘有回忆,也少不了一丝风险与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