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记

JAOTian (厦门) LV.3
2017-01-06 18:16 38/0

大学的第一个十一,决定要去曾经梦想的地方看看,十天的规划,一天的奔波,广州我来了。对于这篇游记,写的有些晚,可能是因为自己太懒,也可能是因为更喜欢有手指涂涂画画写在纸上吧。这次广州我去了3天,加上回来,还有中转深圳,四天半,同样是热爱自由行的我,同样是对未知世界的一腔热情。

记得那天晚上,我翘了半节体育,加价20元打了出租车,来到厦门北站,晚上12点多,深圳北出站,提前就预定好了酒店,可是有些路痴,凌晨一点我才到了酒店,瘫在酒店就睡觉了,第二天深圳北的动车去广州南,这次无奈,买了动车一等座。

广州便捷,在于它交通发达,我在厦门,最多的也就是公交车罢了,广州南站出口转地铁,人很多,我排队,买票,等车,上车。第一天的行程是沙面,上下九,北京路,陈家祠,登塔的活动,推迟到了广州的第三天,晚上只去了珠江夜游,一个小时的夜游,很美,这是一座来了不想再走掉的城市

沙面的宁静,小孩的玩闹,还有新人来这里拍婚纱照

北京路千年古道,很热闹,也很挤

一个小时的珠江夜游

陈家祠的墙壁

晚上的住宿是肥窝青年旅舍
旅舍的老板是开心姐
一个很热情的姐姐
在这里,有家的感觉

很有趣的小牌

公共区域

第一天的广州,很累,也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