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转身--上海1315创意园

由五栋建筑错落而成的1315创意园,位于凉城路,近丰镇路。因位于凉城路1315号而命名。
园区位于逸仙路高架和中环共和新路立交之间。原是上海玩具八厂,2003年改建完成后,在保持旧厂房的结构同时,给外立面粉刷上了色彩,组成了色彩斑斓的几何图案外墙,彰显其个性。园区只提供整层出租,现在主要的入驻企业为制造业和物流行业,如UPS。

原厂房结构没有变动,只是在外墙上粉刷简单修饰下。

靠近主大门右侧有一个金属玩具博物馆,位于5楼一整层,周一至周六,下午3:30后只出不进,免费参观。

丰镇路一侧是阿英煲饭店,面积很大,环境优雅

西侧相邻有两个都市型工业园区,分别叫红钻石、大地

路口有汽车4S店和汽修厂

还有加油站

丰镇路上有一个楼梯间的小门,下图是凉城路上的主大门

整体上看就是个正式的园区而已,并没有特别的艺术设计。

很详细的游记

2017-01-11 00:07

引用 心天翁 的图片:

2017-01-13 09:36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