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一家三口自由行8天7晚

A李盈盈 (大连) LV.3
2017-01-06 19:22 91/0

韩国银川机场

第一天

我们是一家三口第一次带宝贝出国游,选择的是自由行,没选择旅游团是担心旅游团的出行时间怕和宝贝睡觉时间发生冲突,所以选择自由行.我们从大连韩国银川,这个的行程时间短,从大连韩国1个小时的飞机,到了韩国等了7个小时,原本我们想办个韩国的签证,但由于我们选择订机票时,和出发时间太接近了,没时间了。在韩国机场的免税店买东西很贵,要比韩国贵很多。宝贝很听话,没有闹人,还挺开心的,韩国机场的WITF非常快呀!

第二天

我们晚上零晨2.00多才到塞班.提前定的接机车,一个中国大姐,开了一辆本田CRV.我们三个人60刀.送到酒店.
我们选择的酒店是哈发代海景房 塔加楼 真心不错.对于我这个住大大连海滨城市的人来说,都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由于 我们昨晚零晨才到塞班宝贝还没睡醒,我叫起宝贝,望着窗外,宝贝很高兴,我们俩个人穿上泳装,直奔大海。

第三天

由于我们太累了,今天没有出行计划而是选择在海边玩了。这海水很深,天气很热,中午的太阳都能把人晒晕了。我们选择了这个网上评价非常好的餐厅,花了90美元。无比难吃,宝贝和孩爸吃的挺好,我个人不喜欢。

第四天

美国军舰岛
这里真是太漂亮了,这里才是塞班岛的亮点。来塞班岛一定要来这里,这里是一个可以练习浮潜的地方。不过在此一提的是,大家如果来这里英语没问题的话,不要找地接(当地导游).找他们一个人20刀的服务费,上岛费是你自己出的。5刀。不包括这20刀里。主要是他们到了军舰岛就告诉你,你在岛上转转,借你一些潜水用具。主要是潜水用具只是潜水镜。呼吸器,不能用别人的,不卫生,那是嘴用的,建议大家在国内买好了,带过去,塞班岛那边卖东西并不多,而且很贵很贵。我报了一个海底漫步65刀一个人。这钱都是给导游的, 所以大家自己和塞班当地人沟通好比这便宜很多。

潜水了

发现了一家好吃的餐厅

这是在一家美国餐厅吃的,这个餐厅东西很多,很纯。量大。

意大利面

第五天

我们租了一辆车,我们在QQ租车,当地也有一些租车的,但是不太安全,人在外地还是多小心为好。这里提醒大家如果选择自驾要提前几天在网上订车,我们提前一天已经来不及了,需要48小时审核才能办理租车手续。
自驾开始了,我们按照导航自己走,在这里苹果手机自带的导航好用。

景点之一

万岁崖
其实对于中国人而言这地方没什么意思 ,万岁崖是位于塞班岛最北部的一处峭壁。1944年美军攻击马里亚纳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端,不愿投降,逼迫老幼妇孺一起到万岁崖边,高呼万岁后,集体跳入崖中自杀。船程约45分钟,深度约18-30米,一年当中只有很短的时间适宜在这里潜水,此潜点最大的特色是陡直深渊的大深度峭壁地形。

这是个不错的地方

鸟岛位于塞班岛的北部,由石灰岩构成,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岛屿虽然不大,但给鸟类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旅客可以在退潮时来这里赏鸟,近距离观看海鸟们的可爱模样。岛上也有望远镜可供赏鸟,0.5美元可以使用2分钟,透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岛上小鸟们自在快乐的模样。鸟岛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是每个游客的“必游之地”。

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这里常可看到潜客们在此练习下水。 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米,最深处达到47米,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 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是因为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海底的世界比陆地还要精彩斑斓。蓝洞里面有两个天然的游泳场,通过海底通道连接外部海洋。对于那些资深的深海潜水者来说,这将是一次无以伦比的体验。
这个地方太深了,我们宝贝下去时,由于我们俩穿的裙装,结果很费尽,这个地方进去时就像走下坡山一样,很陡峭,下去很难。我们下去后就看看就上来了,那海水太急了,我们根本无法过去,不带孩子想潜水的人可以去,山上去扶手。

这是北马里那的一个公园,租车的时候,小姐告诉这的.

塔波查山

塔帕秋山是塞班岛的最高点,从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塞班岛,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天宁岛。是塞班观光一定要去的地方。

到这里你可以看到塞班岛的全部景色,看看这里有多大

塔帕丘山又译作踏破潮山(Mount Tapochau),塔帕丘山海拔为473米,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从这里可以360度俯瞰塞班岛以及巨大耶稣像。由于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这里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在这里看整个塞班岛真的是太小了。

总结一下吧!
我们全家花费3万元人民币。
机票花了12000元人民币。酒店住宿7000元人民币,每天吃饭一天平均700-1000元人民币.
说一个这边的购物吧,这里的东西很贵,比美国贵很多,这里的物资都是从美国进货所以比美国要贵。大家买东西要注意了,我买的110倍防晒,在哈发代大的超市买的,17.5刀。而别的超市11.5刀。大家买东西一定要多逛几家店。这里特产芒果干,巧克力。每个超市的东西都不一样价,个人总结,觉得哈发代超市。ABC超市卖东西都贵。原来看别人说熊猫超市便宜。我去看了, 她家分东西。大家想买东西还是好好逛逛吧,相差几美元很正常。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想买烟的话,DFS卖的便宜一些,别的店都很贵.大家如果也走韩国的话,建议去韩国买烟,和奢侈品,塞班卖的东西非常贵.我买的万宝路烟,在韩国比在塞班一条便宜10几刀.和大家说一下有个网上说的高丽酒店,我们去住了,太老了,而且房间有蚂蚁,因为它的楼年限老所以有蚂蚁.
而且大家别看凯悦酒店最好,和哈发代都是一个海滩。就是酒店档次差一个等级,这样说吧,如果你的旅游资金很雄厚的话,还是去凯悦吧。凯悦吃饭的地方非常好,自助很多。表演也很多。
总体来说塞班岛一般吧,宝贝玩的还可以吧!不过去过一次的人应该不会去第二次!大家别指望在这买到便宜的奢侈品,这里和机场一个价格,这里的香烟很贵和韩国机场一条相差10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