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在泰国】两人12天6000RMB豪华游 包车 大餐 胡吃海喝玩转曼谷芭提雅

说起为什么会计划这次旅行 💃 那就是因为机票便宜‼️便宜‼️便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时在朋友圈召集小伙伴和一起去 当然就有小伙伴响应 最后确定是两人行 👭 但是我预算的时候三个人是最最最划算的并且要比我们这次住的酒店还好 但是最后还是以两个人为基础定制的攻略。

首先你需要下载一个马蜂窝自由行 非常棒的软件

10月6号-8号 芭提雅三天
9号早上离开包车赶往曼谷考山路

10月10号-10月13号 曼谷三天 13日中午飞回西安

重庆的旅行我就不多说了 如果需要游记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 我再写一份 因为去过四次了 非常棒的城市 需要另写一份邮寄啦

早上赶到江北机场取票 ✈️ 如果不想买行李就少带东西 一个人的限重是7公斤带上飞机的 不托运就没有费用。 过海关审核护照的时候是不能📷照相的哦会有可能被拒签。

即然说到了签证问题我们就在这里说清楚什么是落地签。

本来准备在国内签好结果我是新疆的护照必须落地签所以只能走落地签. 如果想在国内办好的可以在某宝资讯一下有帮忙办理的

现在落地签改为2000🐷. 我回来的当然泰国国王去世 默哀 然后貌似 16年10月到17年3月免签

需要在飞机上填写出入境卡. 这个你买happy卡的时候会给你送一张中文的样板 对照着写就可以了 写错了可以修改。(前三张图就是你要在飞机上填好的)

落地以后

需要准备:

机票来回的订单表:来回都需要各一张很有用保管好一定要保管好

酒店的确认单:可以不打印手机电子版也可以看Show的时候必须要不然不能看的哦。

照片两张:白底两寸照片

泰铢:2000人民币兑换10000左右的泰铢 要看当天汇率了 有时候会抽查你带够了没有 大多数不抽插  但是出来玩你不带够2000RMB怎么玩呢?所以就在国内的中国银行换就可以了 需要提前预约 第二天换。(重要备注 如果你很丢三落四怕丢钱不想带的多 那就办一张华夏银行的卡 每天首次取钱不收费用 因为我就很后悔没有办一张 刚取钱的手续费都花了一百多)

😩我当时也是不明白怎么落地签很着急 表格填写都是英文 所以如果带爸妈要帮爸妈填写好 到呢里去冷静不要着急 慢慢来不用急 .

我当时真的是在机场急飞了 想先回国把英语重新再学一遍. 当然搞定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需要填写的如下图. 写的地方有中文模版可以按照写. 写完带着现金去交钱办理落地签 会有职务人员的引导 他们中文还不错

起飞前 ~ 鞋子还是很酷的吧 哈哈哈哈

在飞机上手机一直是北京时间,后面的一对情侣就非常着急以为飞机晚点了 ,因为落地应该是1:20 结果到了2:00我们都还在飞 。结果落地后发现是1:20因为北京时间和曼谷时间有一小时整的时差,也就是说你起飞的时候是北京时间 落地是曼谷时间.。

下飞机后落地签完 当地的安检都非常友好 拿完行李到三号口 就看见有个Man 举着牌子找我 确认是我以后就把我们带到司机哪里 车非常宽敞 司机给我们开门然后给放行李 上车后给了两瓶冰的矿泉水。 早上起的太早一上车就睡着了 睡醒了发现已经能看到海了.  芭提雅到了

下车就是湿热的窒息感  说一下芭提雅的基本行程
因为我考察完了以后发现三天的芭提雅足够非常悠闲地玩了

住宿:芭提雅 八月酒店 August SuitesPattaya
价格:715.2RMB/三晚
留宿日期:10月6号—10月9号 三天
6号:包车芭提雅270RMB
7号:格兰岛一日游 716RMB/两人
8号:自由购物一天

酒店 好不好该怎么说呢. 至少我一次也没有自己开过酒店的大门 有门童 非常非常的友好 每次都笑的很开心 我们也会礼貌的说thank you.

酒店check in 还是挺快的 要给护照要1000🐷的押金.

酒店算是我住泰国的几天空间最大的  有游泳池不过是室内的 没来得及去毕竟外面有大海 happy去了.

酒店出门后就可以看见芭提雅非常显眼的购物中心 因为楼是最高的 芭提雅楼都不高 所以非常显眼 无论你住哪里就找着去就行了.

但是我最后还是发现路边的饭店要比购物中心的好吃.

芭提雅的公交系统. 不建议搭车 很不划算 芭提雅的公交就是双条车 因为芭提雅是沿海的长条. 所以路线就是沿海. 10🐷 一个人 要下车按铃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 招手就停 一定要车上有人 如果没人 你要问价格 就会跟出租车一样只拉你价格在150🐷 很亏哦.  不知道的地方建议用 马蜂窝上的经典问路卡 很方便 翻译软件没有用 因为翻译出来的东西很生硬他们听不懂也看不懂。

泰国最出名的还有什么 就是马杀鸡啊 🐔 走之前就听说了超级爽 去了三天。天天大保健  一个字爽 虽然交流上有一些障碍但是大妈人超级好 手法也好.

建议找看着干净的 正规的 因为她们不用一次性的东西哦. 芭提雅的马杀鸡比曼谷便宜所以在芭提雅好好享受

按脚一小时200🐷 也就是 40块钱
泰式按摩也是200🐷 一小时哦
香薰精油也超级爽 大概在400🐷 哈哈哈 超级爽啊 皮肤棒棒

连按了三天 无敌的享受.

地址是在芭提雅的步行街 具体的想去的 请私信我了解.

步行街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我每晚都去. 店里都是有窗帘或者门的 有时候被打开你就会看到里面都是一排排都钢管  对~全是脱衣舞舞娘 进去看不要钱 点饮品不贵 就是会要小费的哦. 100🐷最低.

满街都是问你要不要看
脱衣舞Show 啪啪啪Show 和Man Show
搞得我脸红红~ 哈哈哈哈
最刷新三观的不是满街的站街小姐而是成人秀. 这个 我就在此不详细说了
非常辣眼睛非常的辣眼睛 但我还是想形容一下 一会往后再说吧.

晚上回去补觉. 第二天 格兰岛一日游

是在淘宝报团 早上会有人来接你哦 其实不远啦 就在海滩边上. 会有集合 全是中国 所以可以交流~

以下是一日游的安排.  我是在淘宝懒猫家定的 我的体验感是非常高的 毕竟全部体验的没玩过的 价格也很便宜

快艇出发 早上的大海一点也不热

海滑翔伞我没来得急照相 但是不要担心哦 他会给你照的 旅行结束自己去海滩拿照片 滑翔伞他会问你要不要入海 你一定要试试哦 我是因为没听懂所以没入海好后悔呢. 放几张别人玩的照片吧

接下来是坐船赶往 海底漫步. 其实说到这个挺惊心动魄的 一定要好好听导游的注意事项 毕竟水下危险 我也是个旱鸭子.

一直在排队 我马上要下水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一个印度籍男子被拖了上来  岁数挺大的 上来就口吐白沫已经没意识了 我当时半个身子在水里准备下去了都 你给我来这一出 教练赶紧让我们上来 呢个人一直在抢救 好像是羊癫疯发作了 或者是下水前喝了啤酒.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我前面好几个人都不玩了吓得不行. 当然我是呢种钱都花了要命我也要试试 别人都能玩我为啥不能.

还是下去了. 下去的一瞬间我真的是要死. 压力太大耳膜受不了跟要炸了一样. 如果带父母一定要问问父母可不可以接受.

海底漫步还是蛮有趣的 水下有很多潜水员起码也是一对二的看管 下去大家手拉手.

我拿gopro 拍了视频作为留念还是很有意思的. 当然图片我没有截图只留了视频.

海底漫步我就不上图了 团购的时候你可以在淘宝了解一下.

海底漫步结束了 就去吃午饭了.

我们六个人吃十二个菜 如图. 真的是非常棒的团餐啊. (喜欢泰国的辣酱 一般都是配炸鸡腿 超好吃哦) 饱饱的 吃完就坐船去另一个岛啦.

目的地的最后一个岛. 超级美 下船后导游中文非常好 租个柜子. 然后会发一张香蕉船 和一张摩托艇的票. 然后就是自由活动啦. 你想先玩哪个都可以.

摩托艇我就不说了 大家都玩过 你可以告诉他刺激一点 哈哈哈.

重要的说一下 香蕉船. 给广大的女孩子.

我们是两个女生 辛亏 船上五个人 三个男生. 我俩坐中间 真的是感觉安全一点

所谓香蕉船就是快艇拉着一个像香蕉🍌一样的皮筏艇. 他会故意把你弄下水哦 我是旱鸭子吓到不行.

不要抓香蕉船太紧. 船翻了自己跳最好 抓太紧容易被甩飞或者被香蕉船砸伤.

如果你们是女生去 一定要找有男生的组合 因为男生重可以压住船 女生就直接甩飞了.

上一张 别的人错误示范. 这样会很惨

接下来就是海边照相了. 说一万遍做好防晒. 我已经把水宝宝擦得浑身都白白的了. 还是回酒店发现给我晒出个比基尼印子.

海边紫外线超级强的 尤其是碰了海水 更容易晒黑.

照相无论怎么照都美翻天啦.

建议女生买个针织罩衫. 如图 除非你身上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

完全在海滩照嗨了 非常非常晒. 一定要做好防晒 我已经晒得飞起了

下海浮潜 不怎么清亮的海水但是还是很有趣的体验

关于这个团 我自认为非常好啊.  毕竟350人民币 玩这么多项目 还包吃. ~ 想要找这家店铺的请搜懒猫~

去的时候还穿了漂亮衣服. 后来我觉得. 去的时候直接穿比基尼👙外面套个罩衫就好了  尽量不要穿别的衣服再带着泳衣 没地方给你换泳衣 最好是泳衣就穿在里面 然后套个轻便的罩衫

我和小伙伴就是直接👙比基尼罩衫走回了酒店.. 路上不会有奇怪的眼神的 也没人看你 海边生活就是这么舒适.

回到酒店后 随便吃了点 洗了个澡. 发现自己晒出了比基尼的印子 尼玛什么鬼啊 说好的防晒呢.

前一天晚上定了 一晚两秀.  很方便有保姆车在酒店门口接你.

我建议哈 早一些定 因为我的犹豫 位置是黄金VIP的靠后. 很不爽哈. 想要坐的靠前就提前定.

第一场是 蒂芬妮. 歌舞人妖秀

全程不让拍照 结束后会有付费拍照的所以不必着急.

全是超级美的公主 简直你不觉得他们是人妖 就是童话里的公主好吗!!

人妖的最高殿堂果然非常美.

你就告诉我美不美.

芭提雅作为人妖胜地 Show当然非常多.

一晚两秀的选择超级多. 详情可以淘宝自己慢慢看.

蒂芬妮是必须要看的. 我后面选择了最重口的 三合一.

所谓三合一. 就是男人女人人妖同台秀.

当然是全程手机必须关机的. 抓到会很惨哦.

非常非常非常刷新三观 且重口. 刷新我一万遍三观. 简直是.....不形容了.

主要就是里面演员没有穿衣服的. 就算穿了 隐私部位也是....镂空的. 明白了吧. 不要带爸妈去 会尴尬到极点.

Show看完了. 保姆车可以送回酒店也可以送到步行街.

去步行街狂嗨了一把. 偶遇冰房的北极熊萌萌哒.

看了俄罗斯美女的 钢管脱衣舞~

在这里说一下. 脱衣舞秀 有很多种.

有日系萌妹子的 欧美狂野的 重口味小皮鞭的 SM的. 并且在巷子里可能会有 男女混合的啪啪啪Show   还有 ManShow. 真的很重口.

芭提雅真是天天看裸体.

回去太晚了好饿. 路边买了一些快餐 味道真是奇怪到爆炸.

回去睡后. 第二天是悠闲地一天.

计划是逛吃逛吃 购物.

后来发现芭提雅没啥好买的. 我是推荐大家有经济允许的去跳个散.

大概是2000RMB 有专业的跳伞运动员带你跳. 我是真的没舍得花钱所以没去. 现在想想还是很后悔.

插一张淘宝找来的买家秀~ 是不是很酷

上午逛了一会. 下午在酒店闲着 . 到了五点多吧. 准备出去吃饭. 选择了一家 泰国很有名的 避孕套与卷心菜餐厅.

包了个双条车 150🐷. 因为路程还挺远的.

当时阳光正好. 也能好好在双条车上照个相

到了后兼职就是室外桃园一样的餐厅 做的美轮美奂. 深邃的树林小道  照片如下 这都还不算最惊艳的

饭店的牌匾

里面真的是感觉像进了热带雨林. 绕过小溪流水 茂密的丛林 终于到了开阔的地方.

映入眼帘的 竟然这个饭店还游泳池 我靠我的泳衣没带啊!!!!

海边的位置都是被提前预定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这里需要预定.

没坐上海边的位置. 这个倒是不可惜 毕竟我可以拍照嘛. 哈哈哈哈哈.

原来饭店坐落在大海的旁边的悬崖上~

值得一提的是 泰国的椰子. 很好喝啊 比国内的椰子要好喝的多. 建议每顿都可以要一个 不贵~ 并且还会配一个勺 来吃椰子冻.

关于在泰国吃什么? 什么好吃 值得一吃. 在结尾我会做一个总结. 包括在泰国什么值得买 代购什么送人很好.

一顿饭吃了 200RMB. 也就是1000🐷. 两个人 五个菜 四个椰子 你说贵不贵?

吃完当然是步行街. 做马杀鸡啊. 天天都要马杀鸡才对得起自己嘛~ 然后就回酒店睡觉. 第二天早上包车到曼谷的考山路酒店. 我算错了时间 走太早了 因为报了早上十二点的团. 结果九点多就到酒店了 搞得困得要死还不能 入住. 真的是痛苦.

10月9号—10月11号
地点:曼谷考山路 党真皮酒店 Dang Derm Hoter
酒店价格:493.22/两晚
包车:芭提雅酒店—曼谷酒店 255
曼谷萤火虫半日游游:300/两人

关于这个酒店呢我就不多说了

. 不建议带爸妈入住 尼玛吵翻天啊

楼下一条街的酒吧 热闹的很 就是嗨到晚上很晚  因为太累了也没啥感觉. 主要是考山路离大皇宫很近. 第二天要去大皇宫所以入住在了这里.

不过酒店有早餐.

十二点准时下楼等司机来接我们 很巧一下楼就看到了接我的司机

车是保姆车不挤. 车上的空调真的是非常嗨啊. 前面都没说到这个问题. 建议带个丝巾披肩之类的 就因为这次我热感冒差点死.

今天的旅行是 水上市场萤火虫之旅. 这个说上集市是周末才有. 我们呢天正好是周末. 所以赶上了.

一个人是150RMB. 玩到晚上九点多才回.

淘宝上报的一日游

车坐了好久. 到了美攻市场. 这是一个在火车道旁的市场 很神奇. 火车来了就收摊.

开始收摊.

火车来了. 很有意思 如果你想和时间充裕可以买一张火车票坐上这趟车.

市场上的东西很便宜. 我忘了一公斤还是一斤的山竹 是大概七块钱的样子.  还有红毛丹也很便宜. 建议喜欢山竹的多买点. 椰子也很好喝 又便宜 冰镇椰子 2-4RMB一个.   不过真的是超级热啊. 自认为穿的已经很凉快了~

说一句题外的 泰国的打包袋真的质量很好啊 你们去了就感受到了.

最爱喝椰子 超级凉爽解渴

我都这么凉快了 热的汗就跟流水一样. 赶快赶往了 保姆车上 结果

我尼玛!!!

这个冷气我之间从四十度掉入20度的冰箱里. 感觉汗都是被冷风烘干的. 直接头晕恶心. 热感冒开始~

驱车赶往水上市场. 只有周末才会有的.

到了后是要坐船过河才能到市场的. 导游说这就是养育他们的湄公河~

导游小哥人很好告诉我们 市场的烤海鲜非常好吃. 值得一试 推荐了一家门口有只大公鸡的饭店. 到时候如果你要去给你问问你的导游.

逛吃逛吃开始了

千辛万苦找到的大公鸡差点就放弃了. 门口的烤大虾真的好吃啊. 虾的大小对比一下旁边的一条鱼就知道有多大了.

建议要不带钳子的. 小号就可以了 我们要的大号就后悔了 不过真的好吃

唯一不好的就是环境太差了 全是苍蝇 毕竟是脏乱差的水上市场

往回走的路上发现本来阳光灿烂的天气开始有些下雨了. 赶紧赶往导游交代集合的地方.

心里还是很担心的 毕竟主要的是晚上的水上观看萤火虫.

下雨了当然就看不成了.

等了很久暴雨终于停了.  但是天气变得非常冷. 这也是加重我热感冒的原因 所以一定要带个丝巾披肩啊.

萤火虫我第一次见. 和美但是下雨了数量有限~ 毕竟以前没见过嘛 还是很开心.

建议抢到船头的位置. 很爽的

想吐槽身后的两个 gay 简直就是话痨逼逼个没完 车上也是穿上也是 分分钟想把他俩打下水

结束后. 白天连人都没有的考山路.

竟然人多的挤不开路. 全是老外 以及在桌子上蹦迪的人.

当然我不是来艳遇的 果断放弃了酒吧.

在旁边的小路上找到了一家 特产零食化妆品的店. 老板是华侨 能沟通. 就开始了买买买. 吃吃吃.

关于你要代购什么买什么 建议你自己做一个表. 这样好买.

关于怎么样才能弄回去怎么样买行李. 最后我会说明.

早上出门后. 找饭店吃饭. 之后打车到大皇宫.

说一句. 考山路门口等人的 突突车是不能做的 宰你不商量. 走到旁边的路上搭车打表最好啦.

热到完全不想拍照. 回去发现照片全部面无表情

说到大皇宫 建议自己在蚂蜂窝上看看要求和规矩

女生不得穿紧身裤 不过膝的裙子 以及你可以漏肩膀腰之类的. 女生担心自己没合适正轨的衣服怎么办 没关系衣服可以租 是干净洗好的. 不要租金 只要押金 穿完回去退就好啦.

关于大皇宫 可以在门口雇个导游. 不是很贵. 大海就是1000🐷到800🐷.  一百多块钱吧. 会给你讲解的很详细的. 虽然导游说的我都忘了 但是至少能讲清楚嘛 . 还是划算的.

所以我就不详细说了自己雇导游.

其实后面几天的行程我都不太清楚了. 反正就是逛免税店逛嗨了.

买买买. 两个人在免税店花了近一万五. 担心带不回去啊.愁死了.

关于四面佛这个景点不用跟团. 就在市中心很显眼的地方. 我也就不多说了.

四面佛离免税店不远. 打车起步价就到了.

考山路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拍的.

住了两人转战下一个酒店.

10月11号—10月12号
地点:曼谷城市酒店 278

只住了一天.酒店有送去免税店的车. 需要跟前台提前预约.

这是一家前台中文屌炸天的酒店. 我感觉好像回家了... 全是中国人.

酒店的房间非常好 还有浴缸. 早上有免费的早餐.

但是最后一晚我定了个五星级酒店. 所以还是舍弃了这里去五星级了哈哈哈. 就为了一个无边界泳池.

其实说到这里 曼谷的形成已经差不多了 我没有在曼谷好好玩景点 因为太热了 实在受不了 根本没心玩 除了免税店那也不想去.

最后一天赶往了.

10月12号—10月13号
地点:曼谷是隆大街 沙通颐思殿大酒店
酒店价格:690/晚.

有无边界的泳池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啦.  不过服务还是一流.

最后就是晚上去吃很有名的一家饭店.

他们家有很多店 有些早上不开门之后下午才开门 一定要看你要去的是哪一家几点营业.

去了后当然是招牌咖喱蟹.

要个了最小份就超级大了.超级好吃啊

真的是完美的做蟹方法. 开心到不行.

冬阴功汤味道也还不错 能接受~

回酒店后. 安安稳稳的休息了一晚早上还是淘宝包车赶往了 机场✈️.

淘宝会让自由行很方便. 真的很便捷.

下午回到了西安. 依旧是包车从咸阳机场到家.

————————————————

分割线.

问答时间到

✨酒店是怎么定的 ?

我都是在蚂蜂窝上定. 旅游要做一个笼统的计划. 你要玩多少天 机票时间 与你要玩的时间你定要处理好 不然就会有很多事情. 计划好的玩不成会是很难过的事情.

✨一日游的行程是在哪定的?

淘宝上可以定的一日游很多. 看你的具体时间和你想玩什么来定
因为我飞机✈️落地和起飞时间都很好 不在夜晚或者傍晚 . 如果你们有不明白的可以私信问我. 我稍微帮你们制定一下也可以.

✨机票是怎么定的?

我习惯用去哪儿网的App查看机票动态.
按照特价机票来定我去哪 旅行种最花钱的也就是机票钱了. 所以手上钱有限的情况下要买好机票时间.

✨我英文不好怎么办?

我不信你英文有我差  不会的用百度翻译. 翻译成英语给他们看 不要用什么翻译软件翻译成泰语 他们看不懂 因为语序有问题吧

yes/ no/ How moch 就能勉强过关啦.

剩下的交给翻译软件吧. 下一个能识图翻译的最好不过了. 因为菜单你也会看不懂

还有马蜂窝的问路卡很好用的. 打车问路的时候必备

✨怎么购物的讨价还价?

当地人都会用计算机给按 你只用说yes或者no
如果要还价 开启计算器和他打数字.

✨包车怎么定?

淘宝上 客服会教你. 如果有不会的私信我.

✨免税店的东西在哪取?

机场托运完行李后. 在候机厅拿就可以 不可以拆封哦. 袋子很结实不懂担心.

✨不清楚当地的风俗和攻略 ?

马蜂窝自由行App上有各种攻略 好好阅读就行了.

游记的最后我们就不说要买什么了. 自己微博种草. 你会发现有很多想买的东西.

说一下买托运行李的问题.

机场可以直接买. 并且在机场买要比在网上买便宜. 买的特产可以在特产店给你用箱子打包 你直接飞机托运就可以了.

机场有工作人员可以给你解释 但她们中文还是一般般. 你要有充足的时间弄才可以哦.

我们俩个托运了两个20kg的箱子 手提了两个箱子上飞机 简直就是女汉子中的王者.

前面答应你们要说一下吃什么.

我觉得泰国的饭还是很便宜的 两个人一般都是四五个菜两个饮品 价格在150-200RMB 吃得非常好 我们俩是每顿都吃不完 为了尝尝鲜嘛没办法.

推荐的吃的

空心菜:一定你要吃当地很有名的空心菜 辣炒的好吃. 不过吃了很多家也只有一家非常非常好吃.

绿咖喱:要比正常的黄咖喱辣 很好吃.
路边的炸鸡和沾料:其实我最爱的还是沾料 但是走的时候实在带不下 没买.

椰子汁:感觉泰国的椰子会好喝一些而且价格更便宜. 不像国内买的像刷锅水~

建兴酒家:咖喱蟹 招牌必点.

各种水果:便宜又好吃 都是处理好的 拆开保鲜膜直接吃 就连苹果都洗好冰镇 然后给你切片.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7-01-09 12:25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7-01-09 14:55

引用 kevin_wang 发表于 2017-01-09 12:25:08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kevin_wang:

2017-01-18 17:02

引用 pswfkongkong 发表于 2017-01-09 14:55:25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pswfkongkong:好哒~

2017-01-18 17:02

哈哈哈!你国庆节末尾去的人多吗?

2017-03-16 21:14

引用 Doris💃 发表于 2017-03-16 21:14:40 的回复:

回复Doris💃:不多  感觉还行 走哪不缺中国人 日本人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