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台湾!一路向北——台湾二周目(垦丁花莲台北,赏鲸吃米其林)

yuki LV.4
2017-01-06 20:58 66/0

台湾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留个小印记。
这是第二次去台湾,去年后半年开始往日本跑了所以就没有三周目,但台湾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可以三周目的地方,机票酒店吃吃吃都不贵,南部风景也很美。

当时三人的机票,可以参考一下,之前有见过九百左右的但为了保险起见我是入台证下来才定的票

我是从台北车站直接到了左营打车去的垦丁。价格打表大概三千七新台币,入住华泰瑞苑,这酒店非常非常的棒!在垦丁森林公园里面,东西也挺好吃的,房间很舒服,窗外有山有海。

早餐超级好吃!他家小面包可以添加,然后还能打包带走!

然后垦丁包车一日游~

随便中午吃了点海鲜~

司机带着乱逛~各种海边~

晚上夜市吃了点又买了点回酒店~

愉快的吃了点早餐打车去台东住一晚~

依然打车到花莲,住的是民宿~挺大的,老板娘帮我定了赏鲸船和去台北的车票~中午吃了老板娘推荐的鹅肉先生~很好吃!

去了下海边又~

鲸鱼没拍到离开很远但有看到~海豚倒是有拍到

晚上夜市解决

包车一日游,走的是海线,花东纵谷是我从台东过到花莲的一路,我已经走过了,花莲就山线和海线,所以我是提前到台东走了花东纵谷线到的花莲,再在花莲包车玩的海线。

吃点早中饭出发去台北

台北吃吃买买的一天

野柳的一天,国家地理最美海岸线,对,依然是包车,野柳+九份一起玩了~两个地方不累~

茶叶蛋超级好吃,九份没什么大玩的就吃吃吃就结束了~

台北的晚饭,俗气的士林夜市

鼎泰丰吃了个早午饭,然后在101附近逛逛买买,晚上准备吃大餐

台北的龙吟祥云,提前两个月预约的,怀石料理里是我吃过比较好吃的,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吃到龙吟最出名的分子冰淇淋,留一个遗憾下次再战六本木!六本木的是米其林三星的,台北店是新店没有评分,但水平很高,在日本也吃过米三怀石料理,这一餐绝对不逊色。

拜拜,台湾~流水账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