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努力找回童趣

• 出发时间/2017-01-04
  • 人物/其它

写在游记前:这次1月4日的迪士尼之行我很满足的玩到了所有开放着的热门项目(雷鸣山漂流和喷气背包没有开放),所以有打算在人少的工作日出行的小伙伴有兴趣可以参考一下我的游玩攻略哦~
还有一点,就是记得下个上海迪士尼的APP,可以实时看到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

交通篇

出发前了解到迪士尼官方停车场的停车费是100一天,有点贵了,所以开始是打算把车停到11号线罗山路站的停车场再搭地铁到达迪士尼,最终由于担心外环路堵不能在开园前赶到迪士尼,我们还是将车停去了停车场。事实证明这是个明智的选择,官方停车场费用虽贵,但是很省事,车费是在进停车场之前就会收取的,然后按照指引停好车过个天桥就能到达园区了。
之前看到园区还有其他的停车场,有按时计价封顶80之类的,我们没有去所以不是很清楚,建议打算把车停在园区停车场的直接选择官方的这个停车场,最方便。
当然,如果选择公共交通的可以搭乘11号线,可以直达迪士尼,地铁出来和停车场到园区的距离差不多。

餐饮篇

上海迪士尼的安检不算严格,食物方面基本包装完好的都能带进去,瓶装水也是如此。这次出行,虽然有自备点小面包,但都当小零食吃了,正餐还是在园内解决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在星露台餐厅点的套餐,原因嘛当然是暴走了一整天,饭点的时候都在明日世界附近,就选择了这家,中饭点了韩式猪排和芝士牛肉汉堡套餐,总价165,价格是贵,但料还是超足的,味道也很好~P.S.胃口比较小的伙伴可以点个儿童餐的热狗套餐,热狗也很大只的哦~

游玩攻略

接下来进入正题啦,教大家如何玩遍所以热门项目,不过这个顺序仅供工作日游玩的小伙伴当参考,人多的时候真的FP也没啥用了。不过,工作日一定要好好利用FP,超级省力,接下来会介绍主要的拥有FP的热门项目来讲,个别我爱的好玩的项目我会打分,需要情怀来感受的项目不作评价。
第一站,飞跃地平线,推荐指数三颗星。入园后,我们的第一件是就是前往探险岛,原本想拿FP,但探险岛的游客中心已是排满了人,估摸着这边拿到FP至少也要20分钟,于是我们机智的直接去排队了,放弃FP。排队全程排了45分钟的样子,这已经是我们全天排队最长的一个项目,算下来和拿FP也差不了太多,所以,大家入园想玩飞越地平线的直接跑去排队。进去之后,座位是由工作人员安排的,我们是被分在了边上的位置,观影效果并不佳,有些镜头中的画面都是扭曲的,整体感觉还没欢乐谷的5D影院好。不过这边有个特色,就是加入到了气味,比如到泰姬陵还有大草原都有香料和泥土的气味,很逼真。
飞跃地平线过后就去宝藏湾逛了一圈,宝藏湾是我们一笔带过的地方,大家可以去玩一下独木舟,可以自己划桨,我们没有去,而是在复仇号逛了一会前往梦幻庄园。
第二站,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推荐指数四颗星。从宝藏湾出来就去梦幻庄园的游客中心领了张矿山车的FP,此处提一下,FP的领取时间不是固定的两小时,它是根据人流量来确定的,我们领到矿山车后,FP上显示一小时后就能再拿下一张。领完FP后,我们就在等待期间抽空玩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穿转蜂蜜罐以及小熊维尼历险记。玩完一波时间差不多也就去排矿山车了,FP真的可以省掉很多时间,进去之后不到10分钟的样子就上到了车,这个矿山车的下坡不算陡峭,对于不太敢玩过山车又总想尝试的人来说,这个项目还在我的承受的范围。

第三站,小飞侠天空奇遇。矿山车结束后,看看APP上小飞侠要排30分钟,于是就去领了小飞侠的FP,然后去玩晶彩奇航之后再回来玩小飞侠。然后又去了城堡的漫游童话时光逛了一圈。

第四站,创极速光轮,推荐指数五颗星。结束上述项目之后就去明日世界领了创极速光轮的FP,将近13点到达游客中心,领到了下午1620的FP。在中间的一段时间,我们解决了午饭问题,顺便玩了个星际营救,又在14点的时候碰巧遇到了花车巡游。在结束花车巡游之后,趁着人流都集中在花车附近,顺利玩完小飞象,旋转木马以及在漫威总部兜了一圈。最后出来发现还有点时间看到APP显示探险岛古迹探索营排队时间15分钟,就又回到探险岛。然而这个项目差点让我们赶不上创极速光轮,显示15分钟的排队时间实际会长一半,在加上存包需要时间,我们玩完这个项目将近17点,然后赶紧回去明日世界。最后顺利的在截止时期前到达,不过就算是FP,这个项目我们也是等了近20分钟才上到车,但真的超级刺激,一上来的加速,很强的推背感,这是整个园区最刺激的项目了,很值。事后,听说这个项目有80码和120码的区分,我并不清楚我做到的是几码的,大家玩之前可以问下工作人员。

随后,我们附近又兜兜逛逛一会,然后,晚饭时间到啦,当然,前面已经说过了,又在明日世界附近,就又去拿吃了个晚餐~由于此时小伙伴的体力不太行了,原本还想回宝藏湾玩个沉落宝藏之战的计划就作罢了,休息一阵就等着20点城堡的烟火表演。整个烟火表演20分钟,投影到城堡,整个迪士尼的故事基本都讲述了一遍,再加上烟火,超级漂亮!最后附上一张,晚上的城堡图。

本篇游记共含2010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