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我在云南晒太阳(香格里拉+泸沽湖)

时隔两年大云南我又来啦哈哈哈哈哈
本次目的地香格里拉泸沽湖
丽江大理之前已经玩过 这次就是冲着香格里拉泸沽湖来的!!!!
拍照:iphone
蓝天美的心醉 自带滤镜蓝
出行时间:10月初 正值国庆假期也是泸沽湖最美的时候
行程安排:香格里拉-丽江-泸沽湖-丽江-昆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丽江是中转站,必经之地,但是因为之前已经深度游了丽江,这次就只是在丽江中转啦
交通:香格里拉-丽江 旅游巴士 携程可订票
丽江-泸沽湖 往返拼车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问我要拼车的微信
丽江泸沽湖的新公路正式通车后,行程会缩短到3个小时,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新路遇到大雨塌方,所以走的老路,翻过五座山,六个小时,从丽江到达泸沽湖
丽江-昆明 晚上的火车,早上到昆明,出了火车站就去机场
时间:2016.10.3-2016.10.9
Tip:十一期间昼夜温差大,保暖外套不可少,披肩围巾墨镜防晒霜一定要带

落地香格里拉 紫外线真是强啊 请做好防晒防晒防晒 但是天气好到爆 蓝天美的心醉

小布达拉宫 松赞林寺
门票可以去了景区再买 松赞林寺在半山上,山下景区买完票可以免费搭乘景区班车往返山上上下,讲解是有固定时间请大家在寺庙门口问清楚,一定要听讲解,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松赞林寺的历史和藏传佛教的文化

从松赞林寺出来 对面是拉姆央措湖 湖很大 中间还有天葬的地方 有精力的小伙伴可以环湖一周 但是因为我们还有行程 就放弃了环湖 走了四分之一吧

因为是包了客栈的司机的车游玩,一整天小哥就听我们的啦 看到美丽的风景可以 停停停 如果是多人或者一家人一起 包车也是很划算的 但是宝宝已经忘了具体价钱了  此处安利德养廊臧家别院,老板老板娘人超级好,客栈的司机会免费接送机和接送去古城,当然古城走着去也很近,早上还有老板娘自己做的早餐,非常有家的感觉

一半是海一半是草原的帕纳海 也就是依拉草原

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出发去普达措国家公园啦
个人觉得天气好的普达措森林公园还是很赞的 但是阴天或者没有蓝天的时候去 据说好玩程度会大大降低 普达措森林公园的门票也可以提前在网上订 进去景区在自助取票机上换票就行 一定要带上吃的喝的 因为在高原上走路还是很消耗体力的 公园里有电车可以搭乘 这也是和门票在一起的 有的地段还有船可以做 船票是要另外买票的
公园里会有小松鼠哦

如果说香格里拉是一顶流光溢彩的皇冠,那么普达措就是皇冠上最耀眼的宝石,如果说香格里拉是一位身姿妖娆的仙女,那么普达措就是她最明媚动人的双眸,穿过属都湖,越过原始森林,走过碧塔海,每一步都像走在明信片中,还有可爱的松鼠🐿️要跳到你的肩膀上,高山草原森林湖泊,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吧

海拔再高也要跳一发

回客栈的路上看到了彩虹🌈 太开心啦

自己古城玩的也比较多 嗯 大同小异吧 晚上的古城有广场舞 吃完饭可以去凑热闹

游览独克宗古城顺便吃晚饭

远处的转经筒 一定要去转一转哦

牦牛肉火锅赞赞赞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9 10:5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1-09 11:58

引用 yiran_ 发表于 2017-01-09 11:58:05 的回复:

回复yiran_:没写完

2017-01-10 15:14

引用 kobe 发表于 2017-01-09 10:54:18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