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心中的卡通梦——跨年迪士尼之旅

芊暮 (苏州) LV.2
2017-01-07 00:39 356/3

赶在2017年的开始,回到家之后,赶紧把这脑子里还热乎的迪士尼一日游记录下来。自从上一次的台湾之行攻略无故丢失后,很对不起那些在等我这份攻略的朋友们,就先把迪士尼的搞定吧,应该也会很实用,趁着寒假,带宝贝们走起。迪士尼,总觉得遥远,总害怕人多,总担心价格坑人,但去了发现,一切都很值得!迪士尼,每个女孩都会有的梦,去了,才发现,原来梦可以这么美!
        因为1号有事,所以只能提前一天晚上去上海。迪士尼有两个超级赞的酒店,一个是迪士尼乐园酒店,另一个是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离迪士尼超级近,当然价格也非常贵。贵到31号晚上的价格8000多一晚,所以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其他酒店。最后敲定酒店的是可乐爸爸,回来后大大赞了他,决定性的选择总是选得那么好。我们住在了离迪士尼大概10分钟车程的万怡酒店(品牌酒店最稳妥的选择),环境没得说,去迪士尼的班车半小时一班,不用自己考虑怎么过去真心很方便,尤其是看完烟火盛宴后乌压压人群出来的时候,你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去的车。

一.迪士尼必备品
        带娃去迪士尼,可以和娃一起疯,但要记住,这绝对是个体力活,所以这些准备一定要做好。手机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这比门口拿的地图有用太多,娱乐项目,演出表演的位置和开始时间一目了然。

还需要一个给力的爸爸,尤其到了最后看烟火的时候,本来玩了一天大家都已经很累了,再加上原本井然有序的人群到了最后会出人意料的混乱,即使你占据了很有利的位置,还会被挤到没有地方站,把宝贝扛在头顶,还要坚持一段时间那是相当不容易的。
       了解宝贝熟悉的童话故事和童话人物是非常必要的。迪士尼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一天时间是肯定不能全部玩下来的。我根据可乐的认知,挑选适合她的项目。她看过几部迪士尼的电影《超能陆战队》,《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熟悉卡通人物米奇,米尼,高飞,维尼熊,跳跳虎,花栗鼠等。看过《白雪公主》,《美人鱼》,《木偶奇遇记》,《爱丽丝的奇幻之旅》绘本书。至于《冰雪奇缘》,她既没看过电影也没看过书,可她就是认识了里面的艾莎公主,会哼唱英文版《Let it go》,大概因为这是所有爱美女孩的梦想吧!根据这些,我毅然放弃了探险岛和宝藏湾这两块区域,把游玩地点缩小在梦幻世界,奇想花园和明日世界。
         另外,一些小东西也不要忘记:保温杯,大围巾(晚上等看烟火的时候用),小零食(排队的时候真心无聊),如果可以给宝贝带个可折叠的小板凳。

好啦,迪士尼我们来啦!

二.游玩亮点。
        去台湾可乐带了一本画画本和三支彩笔,可乐每次在等待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画,用她稚嫩的笔触描述她看到的东西,然后我帮她写好相关描述,很有意思。这次时间比较短,但回来后我还是让可乐来点点我们玩了些什么,最好玩的是什么,感受是什么。早八点半到晚九点,我们总共玩了小飞象,旋转疯蜜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看了冰雪奇缘,花车游行,大白超酷活力秀和最后的夜光幻影秀。参观了奇幻童话城堡,米奇俱乐部和太空幸会史迪奇。下面可乐陈述,麻麻记录:我最喜欢玩的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其它地方的过山车我都不能玩,这里我能玩,好开心啊。我一会紧张一会开心,但我一点也不害怕,后面的一位阿姨还对旁边的朋友说,前面的小妹妹都不怕,你怕什么。(这个项目类似过山车,但弧度小很多,这是我们排队排得最长的一个项目,大概拍了近两个小时,但可乐坚持要玩,而且不肯吃饭,不去上厕所,她说一定要坐好后再去。全程粑粑冒着手机要飞掉的危险,一只手拿着手机自拍了可乐和他在车上的表情,可乐看到后笑晕了,感谢粑粑给可乐记录下珍贵的映像资料)

小飞象好可爱啊,尤其是它的屁股。妈妈说我们飞到最高的地方就下不来了,其实这个和大公园的小飞机不一样,要到时间才能下来,妈妈又不懂了
(小飞象是我们一进门第一个玩的项目,因为当时人不是太多,大概排了半小时队,看上去很精致的设备,就是精美化的小飞机)

奶奶,我去迪士尼玩了一个会转的杯子,我就坐在杯子里一起转,顶上都是甜甜的蜂蜜,真想舔一口啊
     (旋转疯蜜罐其实很多地方都有,苏州乐园我就见到过,但迪斯尼的这个造型颜色实在可爱,忍不住想坐一下,一起在甜蜜中眩晕)

下面我来说说比较震撼的东西吧,因为从可乐的表情和反应看出她被惊到了,因为不曾见过,因为实在很美,几乎没有反应了

身临其境的冰雪奇缘:迪士尼的每场表演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互动性强,扮演者充满活力和感染力,总能给人一次次的惊喜。即使没有看过完整的电影,即使不会唱Let it go的所有歌词,雪宝的出现还是会萌化所有人,当let it go的音乐响起时,还是会情不自禁的跟着放声歌唱,当最后人造雪花从天而降时候,还是会伸出手来去抓空中的雪花,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惊喜不断的花车巡游:下午从明日世界出来正好看到主干道两旁席地而坐的人群,原来是花车巡游,有点玩累了的可乐坐在小推车里休息,可是当看到领队的小松鼠们出现时,她蹭得跳了起来大爱啊,接下来她的眼球就没再转移过,一会是米奇一家,一会是Nike和Judy,一会又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之前的疲倦一扫而空。

推向高潮的幻影烟花秀:超级美,夜幕中的城堡配上音乐和灯光效果,绝对美轮美奂,再加烟火的灵动,真是一幕幕的大片。就是要占据一个有力地位,最好不要在过道旁边,因为最后你会发现连过道也会挤满人。

另外的大白炫酷活力秀,是小宏和大白同时出场教大家做活力操,然后看你的心跳指数有没有达标,还可以邀请小朋友上台一起表演,第一次看到大白扭屁股,可乐笑翻了

童话城堡里主要是放了一部3D《白雪公主》的童话剧,观众不是坐着看,而是一幕幕走着看,看完就走完了城堡,大概也是为了节约时间吧。里面很多高科技操作,你的手指动,小动物们就会动,你挑,它们也跳。很适合可乐这么大小的小朋友去玩。互动性很强,惟妙惟肖。

米奇俱乐部是排了队和米奇合个影,用他们的相机拍的照片是需要花钱买的,59一张,也可以拿自己的手机或者相机让他们拍。幸会史迪克,可乐不喜欢,其实很搞笑,只是可乐有点听不懂。

三.关于吃
       在迪士尼大门口就有一家星巴克, 喜欢喝咖啡的mm可以去尝试一下。入园可以带一些密封包装没有开封的零食面包饮料,用金色线扎起来的切片面包不可以带哦。方便面也不可以带入。建议大家中午可以带些吃的,节约时间多玩几个项目。玩了一天,半下午的时候可以去选个餐厅吃点好吃的,再歇歇脚,为晚上的幻影烟花秀充充电。尤其是对下午不睡觉的宝贝来说。关于吃,我不想多说,确实不便宜,一根香肠30,一瓶可乐15,一个菠萝包35,一个肉月饼25。但我觉得还能接受,毕竟以玩为主,吃就不要太讲究了。原本想找个环境好点的漫月轩,结果里面只有套餐,一份360多,只有两个冷菜,两个热菜,看看里面也没啥人,还是没进去,选了米奇美食集市,看上去萌萌哒,里面都是套餐,有不少儿童套餐,价位适中,大概60-80元一份,选择也很多,懒得再走,就在那里解决吃的了。如果有力气,可以多在迪斯尼小镇上走走,应该会找到不少好吃的。

四.温馨提示
        1.带可乐这么大小的宝贝,门口可以租的手推车实在太实用了,很多地方都有临时停车场,租金50,也是很合理。
        2.迪士尼也是个购物的好地方,尤其是女人和小孩。所以如果要逛商店,那就准备好money。因为对超级可爱的萌物,很多人是没有抵抗力的。我和可乐在去之前就说好了,我们去玩的,不是去买东西的,但可以挑个一两样不是太贵的作为纪念。可乐最后买了个放爆米花的小包包和一套餐盘。
        能想到的都写下来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带孩子玩是一件累活,但能为孩子寻找一片新的天空,让她留下一份特殊的记忆,并和她一起high,这是一种快乐和幸福!(我们的旅程未完待续......)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7-01-09 11:58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7-01-09 21:56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