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有此生的迷人,美西——纽约 Day 18 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3-09
  • 人均费用/20000RMB

CAN—LAX飞行时间为13小时20分

一切准备就绪 查了航班信息 决定做南航直飞LA这一班 03.10到达LA
为了给自己留足够的时间 于是09号出发从贵阳乘高铁到达广州 广州南站 站内换乘机场地铁到达白云机场 已经是下午 由于还需要办理一些事情 在出发厅吃了些东西 整理了行李 决定全部走托运 就背包上机 。
航班起飞时间是北京时间晚21:30 预计到达LAX airport 时间是当地19:30

在机场随便吃了简餐 准备Check in ......

坐的是老东家蓝胖子空客A380 能在辞职前坐一次380 还是去这么远的地方 也算是没遗憾了~~ CHECK IN 问 需不要安排宽一些的地方 欣然接受 随身东西需要随时用 所以当然13小时需要活动空间大 出票时突然意识到 自己坐在紧急出口 OMG ~~~对着门 行内人可懂~~ 幸运Y舱CC是四川的 不至于面面相觑 可以聊聊天~~

满怀期待 和紧张的到 LA
第一次一个人去完成这么远的飞行经历 有种不可道的神奇感觉  以至于回来后有些日子会梦见自己独自去旅行
过关时会被问几个问题 好在都还能答得上 毕竟废了英语很久~~

和同伴N会合后 安防好行李 驱车到了Beverly Hill 吃晚餐 ~已是8点多这家店仍然有很多人 我们坐在门店外的位置  晚餐是墨西哥薄饼配几种口味的cheese 还有最喜欢的蔬菜拼盘 说不出原因就是觉得 在我自己看来 很适应这种类型的晚餐

airbnb上预定的民宿 房东是一位lady 房子在院子里独立一间 很温馨 ~

故事总有个开头..

当你看到这篇游记的时候,更多的是道出这一次旅行从始至终的由来和关于我的故事,生活太多交替,很少去细细体会,旅行是从2016.03.09日开始,现在才来写这篇游记,但仍然觉得那些经历依然是昨天才发生。没后悔,出发前两个月做出的任何决定。
  这是一份工作,一份包含太多难忘的无奈的感动的工作,从2013.09-2016.02结束了自己的飞行生涯的2500小时。舍弃了太多诱惑的现实,这代表一切要重头再来,后知后觉自己的决定最终是勇敢的,不是跳槽而是在即将到来的24岁结束这一段飞行经历。去继续追寻自己的脚步完成自己最初的目标。#这一份辞职信写了两年之久#

没有后悔来到这里,更没有后悔即将离去。

前期的准备工作让人很兴奋和激动,旅行能在合适的时间和充裕的经济支柱的基础上去完成,这本来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尽管终将有一些所谓的代价要付出,是值得的,
休息时间会去书店找找攻略和整理自己这段行程必去的地方。
首先这些东西是必须提前有足够时间去准备的
(1.护照 2. 获得美国签证 3.旅行预算 4. 提前订住宿☆这里主要推荐在Airbnb上预定,之后的文字会告诉大家原因和分享很多此次行程中订的民宿5.来回程机票 6.整理出一张单子自己要带的旅行用品,逐一准备齐全 7.有计划的推进自己的周边事务进程,尽量在出行前全部完成,带着无忧好心情出发,不至于挂念未完成的琐事而烦恼)
试着去了解了解美国的历史 和路途到达的地方的来由 会让你更加深刻旅程
因为是自驾游,所以会着重看看美国公路路线图,当然有一个懂得美国交规的同伴是非常重要的

这张图片道出了此次美国旅行的初衷和来由
一个无意间在刷微博时看见之前加的旅行达人在微博更新的游记照片 那时简单的觉得真的好美,一定要去
然而也不知道尽然是在美国 仅仅觉得这便是我喜欢的地方 保存好看的图片之后便忘记了在哪里看到  辞职后花了一晚上时间去回忆这张图片出处位置,找到后欣喜若狂
 图片是位于#美国俄勒冈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看到这张图片真的是被美哭了  不知道原因 像是和传说一样 有巨大的魔力
 就这么决定要去,开始定行程,

办理美国签证详解:
自己是在淘宝上找到的靠谱的办理签证的旅行社 需要办理签证的朋友 可以仔细看看这篇 有个大概了解
首先 旅行社会需要你准备一些资料 比如收入证明 工作证明 银行存款 免冠照片专办签证用 办理签证申请表等类似材料 根据旅行社给的要求 一步一步准备好 接下来就是面签时间  因为离广州近 所以我将面签地点定在广州美国领事馆 根据预约的时间提前到 注意!1.领事馆不允许带手机和包进入 若有同行的朋友需要全部交朋友看管 只能带材料进入领事馆 2. 没隔半小时就有一组面签人在门口排队 在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排队 别侥幸迟到 迟到是不允许和下一组人员进领事馆的 3.排队时间占面签时间大部分 排队的时间不要随意乱走 根据工作人员要求进场。
其次 对于一名女孩独自面签的 拒签的几率确实比较大  由于自己是航空公司人员休假这个说辞比较占含金量 所以问题不大 那这里对于单独面签女孩几项建议:1,一定要开具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英文版 英文版 英文版 模板百度找 面试官大部分是美国人 2.如果在美国有朋友的 最好要求朋友发一份英文邀请函 模板百度找 3,在美签面试相关帖吧上看看面试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 提前准备 面试最好全英文交流。以上建议都是为了避免表现有移民倾向的很好方式。
面签有半小时的 也有几分钟搞定的 幸运自己只被问了大约5句话就搞定了  这里不过多详细说明流程 可在旅行社做相关了解 。

收拾行李 清理公寓 简单的告别 伴着珠海的好天气 离开了这个曾经进场出场 延误 雷雨 夕阳 木棉花的机场

在家等待和准备中 签证收到~随时准备离开……由于自己用的是公司职员的国际免票 所以没有时间限制 这为我出行提供极大方便 这里感谢一句老东家`某菜航~~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