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遇见❤南京南京❤(以吃为主的南京攻略)

这是一场意外的旅行,因为它并不出现在我的计划内。

这是一场民国的白日梦,据说满城的梧桐树是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浪漫。

偶有阵雨来到这家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的先锋书店,阅读了一封长长的情书:“那么久了还是喜欢你,你所做的我都同意”。

你好,南京。久仰久仰。 幸会幸会。

现在的交通实在太便捷,但是在节假日前一定要提前订票哦~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明明不远的距离却坐上了卧铺0.0.因为实在没想好十一去哪玩但又很想粗去玩的缘故,真真儿的是到了9月30日在同事的建议下来到这里,理由很简单:据说好吃的很多!

那么妥妥的,下了火车站在宾馆安顿一番后,夫子庙走起!

第一天 ❤ 夫子庙 ❤

一路从宾馆走到城隍庙,天色渐晚,重点来了!!南京大牌档等号的人很多,但是我意外的登录大众点评APP,发现在这里可以提前预约排号哦!所以到了这里正好到我的号,省去排位烦恼~棒棒哒!

极力推荐哦~美龄粥好好喝!说不出的美味!~感觉喝完会美美哒!

烤鸭包味道也是赞赞!

接下来是夫子庙的各种逛,夜晚的古秦淮真心好美,正赶上蒙蒙小雨,想起杜牧的那首诗“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论一个吃货的传神~

第二天 ❤ 南京大学+先锋书店+总统府

南京大学小逛一圈,淅淅沥沥的小雨,晨练的老师,篮球场的汗水,回忆大学的感觉

工作后真的会很怀念大学时那种自由又简单的时光,没有复杂的社会关系,没有繁琐的工作压力,是永远怀念的欢喜

早餐在学校附近的肯德基解决咯~❤然后步行就可以来到先锋书店哦!

不知是不是为了让旅行更有意义一点,忽然蒙蒙细雨转为暴雨,一路小跑,老公为多分一些伞给我衣服已湿半臂,到了书店店员给每个人都发了塑料袋装伞哦~

真的是很唯美的书店,不亏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

暴雨来得快,去的也快,就这样读书写字,等到雨停……

时间来到了11点,坐公交去了德基广场商圈,附近有很多大型购物广场,觉得南京真的是大大的城市,比wuli济南好很多

德基广场很高端~里边很多大牌,应有尽有,逛的人并不太多,但是美食那一层是爆满

去了外婆家~蛮好吃的

这道叫“想吃小土豆”好好吃!

热舞王妃被切~~

这个海鲜疙瘩汤真的是!尼玛第一次见这么大的疙瘩好吗!

吃完饭休息片刻,出发总统府

其实对一个显少追求历史的小少女来说,南京的著名景点我本人不太喜欢……中山陵和雨花台我已略过,直奔总统府,毕竟是我中山先生的地方!

十一的缘故,人真心不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感觉南京就是这样一个浪漫的城市,处处透漏着浪漫的气息,喜欢~~

晚饭逛到万达吃的(有家酸菜鱼),也是看的大众点评的推荐,好好吃!~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胃很满意!~

第三天 ❤遇到超多美食❤

准备下午就回家啦,但是看到攻略上好多没有品尝的美食,所以一大早再次来到夫子庙!~

这个锅贴真的超级赞

莲子赤豆元宵,太美味!

最最最超值的当属这个烧饼,五仁黑芝麻烤鸭五香各种口味,而且很便宜,1-3元价格不等,真是便宜到受不鸟~

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
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
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
愿和你一起走遍天涯海角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1-10 16:25

不知道你哪点不明白呀?

2017-01-11 11:55

引用 🍬秦 小 最🍬 的图片:

这个是哪家万达啊

2017-09-28 19:03

引用 梅西是神哦 发表于 2017-09-28 19:03:18 的回复:

这个是哪家万达啊

回复梅西是神哦:餐厅叫(有家酸菜鱼)你搜索一下,味道不错,时间太久,我也忘了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