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eoul U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浪漫首尔!

• 出发时间/2016-11-08
  • 人物/带小孩

学生时代,第一次看韩国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后来又看了很搞笑的《色即是空》,《头师傅一体》。。。。。。被里面的细节所吸引。为什么打人可以如此真实,不管手边有什么,抓起来就砸头,他们都练就了铁头功?喝的清酒是不是那么爽口?两个以上的男人,下班后都不用回家,在烤肉店里盘坐在一起,酒一杯杯地干,嘴里振振有词,个个都是指点江山的架势,拿四川话说:都喝弹了。手机为什么都喜欢开震动?还是翻盖机,接起电话,耶不色哟,咋感觉这句话音译的有点问题。

孩子的妈妈是在东北念书,有很多朝鲜族的同学,还假吧意思的学过两句韩语,至于看过的韩国肥皂剧那更是数不胜数,所以韩国对于她来说,意义肯定要更深远一些吧。

终于在2016年11月,我要去看看真实的首尔,和电影里到底差多少!

10月我在阿里,宝宝4岁的生日再次错过,这次还是要带上她去看看首尔,一个发达,时尚,礼貌,热情的城市!

美图走起

在我的眼里,烤肉应该是最能体现韩国美食的代表吧

首尔早上的阳光是明媚的

朱红的墙和柱,是亚洲最典型的权利的代表

恩政殿,相比我天朝的宫殿,小气的多

去了首尔,不看一场SHOW,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去过!

梨花女子大学外的街道拍照很漂亮,很首尔

首尔的深秋,红色的太阳照耀着红色的植物。

爱情锁是首尔塔的名片。

深秋,首尔也是一个土豪金的世界

关于签证

某宝上很多。直接代办,差不多300一位,单次!

★ 身份证 1份 请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不能使用拍照件。
★ 结婚证 1份 如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未婚,无需提供。
★ 其他材料 财产证明:必须要提供本人名下以下资产(夫妻一起出行可用配偶资产,不同行必须提供自己名下资产)。 1、近六个月以上稳定余额1万以上的银行流水账单原件,不能现存。 2、房产证复印件(如是购房合同,需提供首付发票一起递交)和行驶证复印件(行驶证需有最新年检信息)也尽量提供,特别是流水记录不够好的情况下。 请尽量多提供,有利于签证。
★ 护照
原件 1份 有效期需至少6个月或以上(从所申请签证有效期最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曾经有良好出入境记录请提供旧护照原件。
★ 照片
原件 1份 2张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两寸(3.5cm×4.5cm)相片。一定要露出额头!
★ 签证申请表
原件 1份 请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字体清晰,该资料表的真实性及完整性,会直接影响签证结果。
★ 户口本 1份 请提供本人所在户口本上全体成员每一页的复印件;如果是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本人页即可。
★ 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1份 未成年人须提供医学出生证明复印件。

关于Money

我们11月去时,汇率差不多1韩元=0.0058人民币元。成都银行卡可以在部分ATM机上能取钱。好些便利店门口的ATM不支持银联,这点很奇怪。
      推荐新韩银行!  下飞机就在机场先取100万最好不过,分分钟就成为百万富豪!钱币面值都很大,色彩也分明,一千以下都是硬币,和日本很象,不过比日本的钱钱要漂亮一些!

关于民宿

这次去首尔选择了民宿,一是为了体验韩国地道的传统文化,二是选择北村附近,方便出行 。所以在本网站选择了韩屋宾馆,离安国站大约10分钟路程,老板叫Uni,英文不错,很热心,她还养了一条大狗。但是蚂蜂窝上面给的住宿地址是错误的。最好到达北村附近给她打电话比较方便!

房间还是比较大,都是打地铺,有地暖,晚上还会很热。

早餐是自助的,基本上就是煎蛋和面包。还有咖啡。传统的中国人表示吃这些压力很大,还不如来二两小面舒服!

关于交通

国际机票:
国内很多城市都有直飞首尔的航班
本次出行:重庆--仁川  国航,上午去,下午回。时间安排上刚刚好!

机场-市区的交通:
地铁:仁川机场到首尔站的地铁分为直达和普通列车。从仁川机场乘坐直达列车到首尔站,大约45分钟。每半小时一班!普通车大约55分钟,班次比直达车多的多,建议坐普通车,而且价格上便宜很多!

机场巴士:韩国的机场大巴线路很多,而且很快,非常准时。回程时我们在安国站坐的6206,一小时准点到达机场,如果你的行李大件,真心建议你坐机场大巴,10000元/位。可以自动投钱!

首尔市内交通:
地铁: 首尔地铁是世界前五大载客量最高的地铁系统,一天载客量可达4百万人次。

自动售票机都有中英日韩语的,所以语言上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购买一次性交通卡就可以了。

只是我碰到两次卡都刷不了,奇怪,后来是找工作人员给换了又换才出了站! 看来是使用频率太高造成的消磁。

出了站,就把卡插入下图的退卡机里,并退回押金500元。

出租:起价3000块,总体来说还是比地铁贵。毕竟出租车不用频繁的换乘。 而且大部分司机不会英语,你可以给他看地图或图片,司机也能准确地将你送到目的地。

打车去南山首尔塔。出租是不能上山的,司机呼叫总台,然后接线员用中文给我们解释不能上山,只能在山下换乘公交上去。司机很友好地将我们送到上山的公交车站! 就坐了一次公交,也是投币!

这司机的英文还不错,给我介绍首尔的米其林餐厅,我看起来象壕么?  沿路介绍韩国好吃好玩的地儿! Anyway,他们的职业水准还是比较高的。

关于照相

D3S
DF
2414G+8514G+70-200G+105VR
CF卡若干
三角架带了,可惜没有带快装板,到了首尔才发现,心里有一万头那个什么马跑过!所以后面的夜景就没法拍了!

后期:NX+LR
水印:PS

关于Wifi,电源和APP

在某程上租的WIFI发射器,8元钱一天。4G网络,速度不错。就是容易没电。所以到哪都要给这个移动WIFI充电。

电源插头是欧式的,还好在房间里找到了转接头! 最好自己带一个吧。

关于购物及退税

本次首尔行以吃喝玩乐为主。购物为辅,所以这些可以参考其他达人的详细介绍。 特别是蜂首的达人们,一个比一个写的详细,有用!

关于行程

在去首尔之前,我也拜读了好多篇大神的游记,做了一些线路的规划,但最终的行程以下面为准,希望我的路线对第一次去首尔的朋友有所帮助:

Day1.重庆--仁川  CA439
Day2.北村韩屋--三清洞--景福宫--清溪川--仁寺洞
Day3.梨花女子大学--仁寺洞(Funtasy Show)
Day4.乐天--首尔塔--明洞
Day5.梨花壁画村--儿童公园--广藏市场
Day6.仁川--重庆 CA440

美食大集合

生吃活章鱼,是需要那么一点点勇气的

牛肉汤饭

海鲜汤面

烤肉&豆腐

啤酒配炸鸡

地铁站里血肠,好吃,汤也非常棒! 强烈推荐!

初见首尔

2016年11月8日。我们一家人从重庆出发去首尔,老规矩,出发前一定要在机场摆个POSE!小公主4岁零1个月,和去冲绳时的照片一对比,是长大了不少!

向漂亮的空姐借一支漂亮的笔将入境卡填好。这样节约一点时间,毕竟当我们到达首尔后,一小时就消失了。

在安国站附近,卖枕头的小摊吸引了小公主。

安排好住宿。出来吃一餐地道的韩国烤肉,喝一瓶张娜拉打广告的清酒(感觉象酒精,不好喝)。拉开首尔行的序幕!

北村韩屋村

早上的太阳很温暖,一出门就看到了起伏的公路,漂亮的景色瞬间觉得自己是韩剧主人公。

沿着地图走到北村的最中心街道。一条有坡度的街道,两旁全是清一色的韩屋。不管是跟团还是自由行的游客都会在这里留影拍照。 我们来的还算早,人不多,可是半小时不到。就已经很热闹了。其实这里就是一个居民区,希望大家不要高声喧哗!

韩屋是一种韩国传统的用树木,泥,石,稻草,瓦和纸建成的亲自然的房屋。在建造时考虑有关其房子周围的定位、土地和季节的关系,房子的内部结构也相应此作出计划,多背山面水而建。
       韩屋大体上可分为2种,统治阶层居住过的瓦房和被统治阶层居住过的稻草房,区分两种房屋的最大特征是房顶,即采用瓦还是稻草建成的房顶,当时平民们是没有条件建瓦房的。如今虽然没有人住稻草房,但是住瓦房的韩国人还是不少的。
       韩屋采用树木作支柱和基本的框架,其余部分用泥和草混合后制成墙石,然后用石头和泥做成地面,再在用树木制成的窗架和门框上糊上韩纸即可,保持室内采光。墙壁会用韩纸糊上,地面也会铺上韩纸。
韩屋中最为独特也最具有科学价值的构造即为地热(暖炕、温突)—韩国独有的取暖设施。地上通热后向整个地面扩散开的韩国地热(暖炕)系统另室内温暖,利于健康。韩屋内地面的建筑会比一般的地平面高,为了保存暖气,房间的设计不大。此外因为地热(暖炕),所以不使用床和椅子,采用‘坐式’文化,一直延续至今。

随便找了一家韩服的租赁店,换上一身他乡的衣裳。作个留念吧。

韩国,只有高大上的地方才使用汉语!

这里地势高,可以看见青瓦台隐藏在漂亮的彩林里。那遍布山坡的枫树红叶,这些红叶的外形都不一样,有的长圆,有的扁圆,还有的像五角星。颜色也各有不同,绿的嫩绿,黄的金黄,红的深红,有的已是褐色,姿态万千,徇丽多姿,就像千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明亮、高远的蓝天映衬下,显得更加惹人喜爱

路边的小店都很别致,虽然这十二生肖有点臃肿,还好顺序是排正确的。

三清洞

从韩屋村去往三清洞的路上,我发现了这个果实,梨还是什么东东?

11月,首尔是一个金色世界! 在太阳的照耀下,更加金黄!

银杏果坚决地挂在树枝上,不愿掉下来化作肥料。如果在重庆,太婆们会很高兴,早就组团来摘了!打起来太方便了,没有叶子阻拦!

为什么他们的柿子不摘,是在等风干成柿饼么?
让我想到了那么一首诗:
我等了一“柿”
等成落花成冢
你悬壶一季
悬壶上霜千重
今夜,你正好在
而我刚好来
如“柿”我说。

三清洞就是一条街,并不是有个什么洞。两旁有好多家不同风格的咖啡馆,服装店。 只是本人对咖啡无爱,所以没有能够尽情地品尝韩国的咖啡!

对面的小店卖的小童衣服还不错,就是价格有些离谱。

漂亮的志愿者热心地帮助你,尽心尽责地回答你的问题,让你在韩国的深秋里感觉不到寒冷!

而在街的这边,长腿的欧巴认真地执勤,保卫公共安全。11月的首尔,为了他们的女总统,他们游行! 给时尚的首尔增加了不少的压力!

景福宫在青瓦台的南面

从三清洞沿一条公路走到青瓦台的门口,本是敏感时期,我刚刚抬起相机,想拍一张青瓦台的照片,结果被执勤的JC吹哨子了。算了,还是赶紧走吧。万一抓进去,把我当间谍就惨了。

买票进入景福宫,这是这么多天唯一一个需要门票的地方。

树上的红枫叶,都是由稚气的淡淡的绿色叶片,经历长时间的风吹雨打,才成为了今天这片红叶,这是它生命结束之前的灿烂。很多时候,自然界其实和人类极其的相似。。

一重山,两重山,
山远天高烟水寒,
相思枫叶丹。

我们从侧门而入,所以和大部分的朋友参观顺序是反的。

乾清宫为高宗(朝鲜第26代国王)和夫人明成皇后居所。乾清宫也是明成皇后被日本刺客弑杀的悲剧之地,在宫内展有再现宫中生活的用品。里面在修缮,也看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梳妆好头发,坐在宫殿的房檐下,拍上一张美美的相片。

小公主自己去找了一本书,坐到桌前认真地翻起来,一字不识,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可能和幼儿园的教导有关吧。

此时月亮已经挂在蓝天上。

思政殿位于勤政殿后边,为国王的办公地点。“思政”意味着国王深思国事,细心虚理。康宁殿是国王的寝殿。建于太祖洪武二十八年(1395年),烧毁于宣祖万历年间的日军入侵(壬辰倭乱)(1592年),高宗同治六年(1867年)与勤政殿同时重建竣工。大正五年(1917年)昌德宫内殿被烧毁重建时,将景福宫的宫殿(包括康宁殿在内)迁至此处,并将该殿作为昌德宫的熙政堂。

在勤政殿外,又碰到这群外国的小朋友,个个都化了很精致的妆容,穿上韩服在那里搞活动还是什么的,不得而知。只是远远地拍下了这么一张。

这些石碑,感觉风化的差不多了,只有正四品最清楚。四品已经很大了。

出了景福宫。在过马路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LOGO。一时还没有回过神,原来是我国的SF品牌!

清溪川灯节

每年的11月,在清溪川都有灯节,不过规模很小,和我大中华比,还是差了很大一截。哈哈哈。。。仰天长笑一下。

为了等天黑看一下灯节,只能去附近的一个咖啡馆坐下来,点杯喝的,感受一下韩式咖啡,Killtime

2018 平昌冬季奥运会

仁寺洞看场show

仁寺洞在朝鲜时代(1392-1910年)是官府和两班私宅密集的地方。日本占领韩国的后期起,仁寺洞没落的两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来卖钱,于是这里就应运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后来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销古董的画廊和相关联的店铺,仁寺洞渐渐就成为了买卖文化商品的文化街。

这里有很多画廊,喜欢画画的朋友记得去多看看。

这里是文化地段,自然琴棋书画娱乐活动一样都不能少的。

每个城市,每个景区都有很多纪念品卖,这里无不例外,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吸引着全球的旅行者。

我们依然会买一个冰箱贴回来。

这里的纪念品要比我天朝的景点卖的质量好太多,值得淘一两件。

这个土生土长的韩国人,居然麻将打的很high。我问她是中国人?居然摆手,看来这个国粹发扬的很好嘛。

灯火辉煌的仁寺洞,最亮眼的就是人人乐中心了。

其实叫森吉街!

周一到周五晚上只有一场表演,也只有成人票,因为部分内容不太适合未成年人观看。

那天人很少,总共不到15人,完全是包场的感觉,演员们都很投入,演的很棒,现场感相当不错,值得挤出晚上一两小时去看一场!

我拍了几张,后面被工作人员阻止了,是不允许拍照的,可惜现场没有禁止拍照的提醒。

表演结束后可以上台和演员们一起合影。

晚上的街道,非常有味道,可惜脚架用不了,开大ISO,只有这样!

梨花女子大学

从住的地方,经过一座座韩屋,总会发现不一样的首尔

第一次在韩国打车,还好碰到一个英文略好的司机,顺利将我们送到梨花女子大学门口的街道。

在经过青瓦台时,戒备森严,右下角的保镖有点象黑社会

其实大部分人去梨大就是为了看那么一小片的梨花墙! 我是出来时才看到的,感觉有点脏脏的,象是很久没有清洗了,梨花已经不再雪白。 却被整个校园的彩林抢去了风头,被满校的美女占了上风!

11月的首尔,已经很冷了,说是深秋,其实是初冬的开始!

在校园里闲庭信步。看尽红叶与不怕冷的首尔美女!

校外,各式美味的小吃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看起来好血腥的样子。

这个小鱼饼好吃。推荐!

这样小资的街道,与蛛网式的电线网线绕在一起,杂乱却有一种典型的首尔味道。

最适合高大上的街拍了

最浪漫的首尔塔

趁着吃午餐时的好光束,给小公主拍了两张。

体会完了美味的韩国餐,我们出发去南山首尔塔。

一般下午去比较好,因为可以看日落,别的就没有了。 最重要的是要有光线啊!

打个车,再换乘公交上到山顶,放眼看去,新罗免税店好明显,虽然没有去过,但是在别人的游记里见过,再加上那一串英文,更加地肯定!

南山上的艺人画的很漂亮,你们的都教授!

南山上,爱情锁就是一张五彩的名片,凡是能挂锁的地方,都已经挂上了色彩缤绯,造型各异的爱情锁。

有一些锁,经过时间和风雨的洗礼,退去了鲜艳夺目的外套,有的更是锈迹斑斑。 然而他们主人的爱情呢? 只是象外表那样不挡侵蚀,还是象自身的机械结构,仍然锁牢,两人紧紧十指相扣?

下午的阳光很柔和,照在小公主的脸上,粉粉的,好看极了。

突然画风一变,象长大成大姑娘了。

这几张是我最喜欢的光影。 翻来覆去地拍了好多张。

各地的情侣们都来上锁,为自己的爱情加把锁,希望爱情地久天长

在寒风中等待日落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特别是在这个浪漫的平台。

外国的月亮也没有那么圆。

偶遇一个女主播在做节目。

南山塔下面只有一家hello kitty的店在卖一些Made in China的小玩意儿,价格还不是一般的贵!

浪漫的灯光打在塔上,比起白天来,要漂亮不少

走马观明洞

快到圣诞了,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好不欢喜。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街道。 广告牌很随意,却很有味道!

明洞教堂刚好有做礼拜,我们虽然不信奉基督教,但也坐到后面体会了一下唱诗班的魅力。

正在消失的壁画村

当我在做首尔攻略的时候,看到了下面这张图,觉得这里是个拍照的好地方,一定要去,可是去时才发现,这几条鱼摆摆早已不见,而是被水泥抹去了,只留下了若隐若现的蓝色

在一所大学旁边,这条马路很漂亮,金黄的银杏覆盖着半边马路。

他们的高中生很喜欢穿这样的服装来这里拍照。

一路碰到好几沷

我的鱼儿早已不见了,去哪儿了?

左边墙上的文字难道是拆?

卖小手工的婆婆,送了小公主一个小礼物,重复地说:Free.

希望她生意兴隆

本来想买的,可惜身上没有钱了,一路走来,所有的ATM都不能用银联。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骆山公园的一个亭子休息,也就拍了一张全景照

拿着老奶奶送的礼物,拍一张相片,以示留念

儿童公园

看好地铁线路,经过几个换乘,到达儿童公园的后门。

在这个金黄的世界睡个午觉是多么惬意,虽然坐着没有躺着舒服,但是这样也比没有午觉睡要好很多啊。

太阳偷懒时,银杏是暗黄色。
太阳照耀时,银杏是金黄色。

首尔儿童公园真心适合带小孩子过来玩。里面有动物园,游乐场,植物园。规模还不小,都是免费的!

这边的银杏金黄,那边的枫叶火红。

就连地上的枯叶也如此绚丽

利用废旧的机械部件打造的阿凡达

蝴蝶仙子准备翩翩起舞了

好久没有见过梅花鹿了。希望春节后能去大阪看樱花下的梅花鹿

有一种爱叫做大家都稳(吻)起,不开枪(腔)

这个图片再适合它们不过了

一群狡猾的小狐狸,都还没有成精。

这是神雕侠侣里的那只大雕么?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

生吃活章鱼

从东大门的地铁站出来,把相机架在地上,勉强来一张夜景。 晚风吹的有点冷,大步地迈向广藏市场,去找那传说中的活章鱼。

活章鱼在韩国,它的触须是一道美味的冷盘佳肴。
用刀将其快速切成小块,沾上香油和芝麻,放入嘴中,此时会发现它仍在喉咙里滑动,因为触须还有很强的活力。所以吃的时候要小心。

拍完这张章鱼,内心纠结了好一会儿,实在是好奇,问了一下早已落坐的南京的漂亮MM,吃起来感觉如何?是否害怕? 得到一个无法让人作决定的回复后,心想,既然都来了,心一横,整!

老板早已把长凳加热好,好让你暖暖和和的坐着消费,韩国商人更精明。 话说,一瓶啤酒刚打开,活章鱼须在一阵刀声中就已经准备好了!

第一口,真的要点勇气。 吃到嘴里,还在动,吸盘把口腔或舌头吸住的时候,有点小紧张,认真地咀嚼,然后吞下这美食。 大赞!

市场里,人头攒动,生意火爆。大部分都是来自我大天朝。所以商人们个个汉语说的非常好。完全不用担心交流问题。 准备好银子,尽情享受首尔的美食吧。

首尔的花与街

首尔,是浪漫的
不仅仅有爱情锁
还有各式的鲜花店
装修个性的咖啡店
橱窗里各式的马卡龙
。。。。。。。。。。

在一个街角,有一家花店特别吸引我们一家人。

花的价格小贵,最终也淘了一小瓶干花回来作纪念。

这些包装也非常精美。

这些,都是浪漫的代表。

如果你是个浪漫的人,推荐你去首尔

这些倒吊的花就是正在被做成干花。

回来后我家里也这样尝试做了好多!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

随意一条街道,你都会发现装修精致的花店。
或是街边的绿化点缀,总是有花儿在怒放!

这个季节,爬山虎已经鲜红,向世人炫耀着它灿烂的一生。

偶遇一群大妈在做韩国传统的泡菜

首尔,除了这些憨态可拘的小熊打扮着街道外,还有一群身材曼妙的美女,一个比一个不怕冷,为首尔的街道增加了不少靓丽的风景!

好多鲜红的大枣,碰见了都会行大运的!

浪漫,是什么味道的? 应该是甜的吧,所以首尔有很多马卡龙店,很多面包屋,各式各样的美食,精美的造型,让你看了就想去啃一口的冲动。

首尔的街头,随处都能看到穿韩服的情侣,十指紧扣,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我国的汉服,太不幸了。

鸽子也是成双成对

在一些小街小巷。总有一些当地的小手工纪念品出售。 而老板们都是年纪较大的,他们都非常友好,老远就给你打招呼 ,这样的地方是我最喜欢的!

路过敦化门,只能匆匆一拍

深秋,首尔是一个多彩的世界,绚丽夺目的彩林,黄金灿灿的银杏。让你停不下快门地记录着首尔的美与浪漫。

个性迥异的橱窗总是能体现出他们的创意。

2016年末,首尔百万人大游行,刚好我们在首尔
但是非常安全,游行的人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出对领导的不满。

而不是象我国有些地方抵制日货,砸自己同胞的车,打自己的同胞。

结束语

祝看到这里的朋友2017行大运,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我的其它游记:

蜂首游记:

继续出发,WeiZhou Island-----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涠

宝藏游记:

See you again , Singapore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新加

¤¤¤梦中的阿里,眼中的天堂¤¤¤

星级游记:

★★★朝圣的脚步从未停止------在拉萨结束,从西藏开始!☆☆☆

★我们的六一,遨游在两岸三地----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日本冲绳

其它游记:

一路向西,一路美好,12天7000公里的公路日记--带上宝宝看世界之中国西北

说走就走的九寨,带上宝宝看世界之童话九寨沟

独家记忆中的HONGKONG,带上宝宝看世界之东方之珠

最近出炉:仙本那有仙女吗?-----爸爸妈妈带我看世界之马来西亚沙巴

沙发

2017-01-07 12:06

哈哈

2017-01-07 12:34

漂亮惨了!

2017-01-07 14:26

好美

2017-01-07 21:57

小公主长成大姑娘啦!照片很美,做手机壁纸再好不过啦!手动点赞!

2017-01-07 23:56

引用 微澜 发表于 2017-01-07 23:56:21 的回复:

回复微澜:

2017-01-08 08:13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7-01-07 21:57:27 的回复:

好美

回复云卷云舒:🙏!

2017-01-08 08:13

小公主太美了!每次游记都是摄影大作啊

2017-01-08 09:21

小宝宝好漂亮!

2017-01-10 14:41

引用 蓝田玉烟 发表于 2017-01-10 14:41:14 的回复:

回复蓝田玉烟:谢谢了

2017-01-10 14:52

引用 -Majun- 发表于 2017-01-08 09:21:31 的回复:

小公主太美了!每次游记都是摄影大作啊

回复-Majun-:哈哈哈  谢谢

2017-01-10 14:52

可爱的小姑娘!

2017-01-10 15:44

好可爱 ,好Q的娃

2017-01-10 15:49

2017-01-10 21:09

引用 路虎 发表于 2017-01-10 15:44:03 的回复:

可爱的小姑娘!

回复路虎:🙏!

2017-01-10 21:11

引用 晴天丫丫 发表于 2017-01-10 15:49:48 的回复:

好可爱 ,好Q的娃

回复晴天丫丫:谢谢啦

2017-01-10 21:11

引用 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7-01-10 21:09:11 的回复:

回复天马行空:谢谢

2017-01-10 22:02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小姑娘真是越来越可爱啦~祝早日成长为大大大美妞儿~

2017-01-11 08:00

引用 雯哥is兔美酱 发表于 2017-01-11 08:00:46 的回复:

小姑娘真是越来越可爱啦~祝早日成长为大大大美妞儿~

回复雯哥is兔美酱:谢谢了

2017-01-11 08:39

韩国的柿饼跟陕西的柿饼一样的

2017-01-11 10:37

首尔的天可真蓝!

2017-01-11 10:41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小美女可爱的不要不要的,镜头感超棒~

2017-01-11 10:44

引用 spark_liang 发表于 2017-01-11 10:44:34 的回复:

回复spark_liang:谢谢了

2017-01-11 11:12

引用 spark_liang 发表于 2017-01-11 10:37:03 的回复:

韩国的柿饼跟陕西的柿饼一样的

回复spark_liang:这是我朋友送的陕西,习大大老家的柿饼,我喜欢拍食物

2017-01-11 11:14

小公主

2017-01-12 08:17

引用 Thinker 发表于 2017-01-11 11:14:56 的回复:

这是我朋友送的陕西,习大大老家的柿饼,我喜欢拍食物

回复Thinker:还以为韩国柿饼也是这个做法

2017-01-12 09:59

漂亮!

2017-01-14 19:23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7-01-14 19:23:38 的回复:

回复Young:🙏

2017-01-14 21:51

👍🏿👍🏿

2017-01-19 01:21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7-01-19 01:21:32 的回复:

回复云淡风轻:谢谢了

2017-01-19 10:27

出租车司机都是不会中文吗?那可以试试下个易途8的APP,可以预约中文司机包车的,很方便呢

2017-01-20 12:46

实在没耐心看完,话太多

2017-01-24 08:46

2017-01-25 08:35

2017-02-10 08:43

引用 十四弟少侠 发表于 2017-02-10 08:43:26 的回复:

回复十四弟少侠:

2017-02-10 09:28

小公举好漂亮好可爱!

2017-02-12 21:02

引用 yanzi1983 发表于 2017-02-12 21:02:12 的回复:

小公举好漂亮好可爱!

回复yanzi1983:谢谢了

2017-02-12 22:26

可爱的小姑娘

2017-02-16 15:05

引用 二胡同 发表于 2017-02-16 15:05:33 的回复:

回复二胡同:谢谢哦!

2017-02-16 16:15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谢谢分享 照片都好漂亮 想请问一下文中的花店 是在哪里呢好漂亮啊 超想去

2017-02-19 02:17

引用 rhy 发表于 2017-02-19 02:17:08 的回复:

回复rhy:在安国站与北村韩屋之间,你用google map 搜:Yulgok-ro 3-gil. 就在这条街上。看到那台放在三叉路口的装饰用自行车就到了。  里面的服务员全是美女!

2017-02-19 10:35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照片拍的真好,小公举好漂亮!

2017-02-21 16:07

引用 晒太阳的猫 发表于 2017-02-21 16:07:10 的回复:

回复晒太阳的猫:

2017-02-21 20:30

2017-02-25 22:14

引用 AgynessChan 发表于 2017-02-25 22:14:48 的回复:

回复AgynessChan:

2017-02-26 16:50

2017-02-28 13:26

引用 健哥 发表于 2017-02-28 13:26:21 的回复:

回复健哥:

2017-02-28 13:29

娃很漂亮,妈妈也是气质美女,拍的好!

2017-03-07 17:00

引用 小璐_上班班oye 发表于 2017-03-07 17:00: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