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芽庄,放松愉快的旅行

每一天

这次是在蚂蜂窝上订的全自由行,这次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订的别人的退票,所以比较便宜,六天五晚四星五星的产品。订了之后一直纠结是否从四星升级到五星,如升,每人要多加800元。事实证明,没有升成五星,不住哈瓦那是一个多么明智的选择。

由于第一次到芽庄,所以并不知道蚂蜂窝提供产品质量到底如何,想到去海边一定要住好一点,在出发前我又在雅高达上自己订了两晚上的房,事实上应该还不错

对了,梦想旅行这个App是这次旅行的神器,我真的没做什么功课,就完全自由行,多亏它了。在成都机场就遇到几对年轻人,都说选择半自由行,觉得自己有点怕,我这个姆姆级别的,为了耍开心,当然自由行了。

每天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但并不累。这是我喜欢的节奏。注意酒店要不不升级,要不自己重新订,哈瓦那太嘈杂,乱糟糟的一点都不好。

我们换了三个酒店,早餐都很棒,我们每天吃两顿,早上使劲吃,一直管到晚上。很美哒!

无边泳池,无奈天太冷,没有尝试

沙滩是我们最喜欢呆的地方,就在芽庄海滩可以消耗一个下午,我们这次真的没有去赶那些景点,去了趟蚕岛,都后悔了,没什么意思,换个地方泡海滩而己。

住了一晚上的海边酒店,兴奋兴奋兴奋,几个小时后就不兴奋了,太吵,海水拍岸的声音太吵,早上5点多起床准备看日出,很好,几乎躺床上就可以看,但我们去的时候是阴天,没看成,遗憾!

作为吃货,这次真吃好了。几家排名靠前的全吃了,那个希腊人开的mix我们去了两次才吃上,份量超级大,建议两个人点一人份的。

这个就是mix的东西。我超喜欢越南的米粉,酸酸的非常开胃,东西清淡,让很多正宗成都人受不了。

上面是按摩店名称

芽庄不得不提按摩,我们选择了俄罗斯人给我们做全身按摩,一个小时,大约70元人民币一个人,提醒大家,只要早上到下午的时间去,打七折哦。俄罗斯小伙儿很帅,美女也不错。

芽庄还有一个玩项目就是潜水了,一定要到外海中去,我们选择了一家非常专业的公司彩虹潜水,rainbow,遇到了一个山东青岛的小伙子在做教练,非常棒,终于可以语音上畅达交流,非常有趣。

还有就是碰到了行行色色的旅行者,印象最深的是俩小女生,完全自由行,从胡志民市一路过来,穷游,泡泥浆浴都是自己租摩托车一路骑过来的,非常能干。大三,经济能力有限,但生活品质不能少,真为她们点赞!

作为内陆地区人,一见海就兴奋,没法,平时没见过那么广阔大海,心胸开阔的感觉,也许就是海岛游的意义所在。

2017-01-07 18:11

住的酒店还有Mix位置能告知一下吗?

2017-01-08 01:34

引用 清新呼吸 的图片:

2017-01-08 17:29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8 21:42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7-01-08 17:29:28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谢谢你

2017-01-08 23:20

引用 牛妈 发表于 2017-01-08 01:34:23 的回复:

住的酒店还有Mix位置能告知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