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程二文 (濮阳) LV.2
2017-01-07 11:45 118/0

白天的雪乡,真是美到爆,因为是跟团,所以时间有限制,七点去了学乡里的梦幻家园,下面这些图片都是梦幻家园里的,进去之后有个演出、如果是跟团的话那个演出是没必要看的、好像是在讲佛文化然后拍卖东西,我没有去看,在梦幻家园里转了转拍了点照片就出来了。

日出后的雪乡特别特别美,只是我们要着急去下一个景点,没有拍到很多的照片,真的是美爆了……

雪乡着急出来就是为了来十里画廊……感觉比雪乡还要美的地方

来这个地方也是要趁早,因为温度上来后树挂啊雾凇啊就全都化了,就没这么好看了,还有,从雪乡出来去十里画廊的路上,也是美到爆,不过我没拍,因为隔着玻璃拍出来效果不好,

这里的雪最深的地方有两米多,我们在边上一脚下去就真的是整天腿都没了,一定要注意的是保护好你的手机,因为掉进去之后很难找到,我就是这样,掉雪窝里了,导游说一天要有好几个人把手机掉进去,但是一百个手机里能找回来两个就很不错了,很幸运,我是那一百个里边的两个人。废了半天劲找到了。

许愿的地方,因为我是基督徒,所以对这个东西不感兴趣、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名人住过的地方,当时赶路辛苦,在这里休息了一下,我忘了是谁了

来到这就很想再看一遍《智取威虎山》、这是当时的威虎寨、但是电影里的取景不是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