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受呼伦贝尔离离原上草的美轮美奂!

出发,徐州东站!

将近一天一夜的卧铺,30号晚上九点卧铺,1号下午五点到达哈尔滨

夜游哈尔滨,中央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景色不错,只是气温有点低,我们俩都穿着单褂就逛夜景,周围都是冲锋衣。。。

白天下的圣索菲亚大教堂

不得不说,最没有想到的就是十一的哈尔滨真的挺冷了,风也挺大。我们都是风一样的女子,早起去松花江畔看日出,不巧有点阴天,江边都是60+的大叔大妈在锻炼。

2号晚上的卧铺去海拉尔,凌晨五点多到站,有草原的气息。

第一站:反法西斯公园。据说六月都会飘雪得地方,常年低温。最冷的时候可达零下五十多度。当天的穿着,已经被冻成狗🐶

随后向草原出发,到了莫日格勒河,水曲十八弯,天冷水不多,时间还早,草原上的蒙古包都还紧闭着。天冷气清!

根河湿地,亚洲第一大湿地。金秋时节的五彩湿地,天冷人少,风景美!感觉在这任何一帧图片都可以当手机屏保,无需修图!

白桦林,天是能挤出水的蓝,空旷的草原,只听风声瑟瑟。

转站室韦小镇。达到国界中俄友谊桥,夕阳中的额尔古纳河平静安详。小镇的木刻楞家庭旅馆是一大特色,没有浓厚的商业开发的气息,很惊喜。

遇到归家的放羊人和羊群。

晨曦中的室韦小镇。

呆呆地奶牛安心的吃草,忍不住走近给它拍照,越走越近,突然发现自己穿的大红色冲锋衣,赶紧后撤

出发!再上路,下一站【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电影夜宴取景的地方。第一次走进原始森林,一路上丰盛的美景让人兴奋。

林中前两天刚下过雪。

下车,为了深入原始森林的美景,没有选择公园里的小火车。第一个小站,红豆坡,杜香林。红豆杉真的很美,一路上唱着王菲的红豆,人少,没人嫌弃我

深入金秋时节的原始森林,才能真正领会所谓【美不胜收】大自然的广阔,美好,安详,伟大,一路的风景都在默默呈现,让久居城市中心第一次出远门的我,一路惊喜,一路感动,对于大自然,唯有感恩,敬畏!

离开莫尔道嘎已经是下午五点左右了,整个原始森林开车逛哒了三个小时,没有去白鹭岛,由于天冷的缘故。我们俩在森林公园逛的还是很仔细的。下午离开去到额尔古纳市住宿。在草原的公路上兜风是人生一大美事!途遇火烧云,惊喜!

由于包车司机师傅来的太快,为了避免被拍照,我们只好中途下车停一停。表情有点

到达额尔古纳

次日出发黑山头原始草原,骑马!射雕英雄传我来了!

一路上都是牛群🐮大奶牛,无需人为放牧,听司机师傅说,牛群到了傍晚会自己回家。

这是我骑的小花马🐎

黑山头骑完大马,就出发到满洲里,中午到达,简单吃了点饭,就去国门景区。途经套娃广场,当时广场在维修,唉没能逛,就买了两套套娃。

满洲里夜景。大街上好多俄罗斯🇷🇺友人

最后一天,呼伦湖。

猛犸象公园,,,忘记拍猛犸象了

是时候回了,离离原上草,再见

十一假期,被哈尔滨呼伦贝尔之行充实的很美好。我们俩算是完全自由行,包了个车。在哈尔滨一天一夜,呼伦贝尔四天三夜。写的不详细,每次回忆都是感慨万千,想写很多,但不知从何写起。就先这样吧。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1-09 19: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