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别墅跨年“趴”~

唔第一篇游记 有点小紧张~短短的三天张家界行虽然根本没玩什么地方但是想来记录下这次半体验了资本主义生活的跨年行
问:为什么说是半资本主义行咧?
叮咚!那是因为学生党的我们体验了一把住别墅的韵味~
过程是这样的 家里有人在碧桂园上班所以get了免费的张家界碧桂园酒店 于是我迅速召集了几个同学义无反顾地决定加点钱把酒店升级成别墅!哪怕只有一晚!   于是便有了我们的张家界资本主义生活体验之别墅跨年行!
第一天:
我们是30号出发 坐标长沙 反正因为各种原因就坐上了这趟长达11个小时的火车🚃🚃🚃
虽然火车上的经历不算什么啦 但是还是想提一下!因为真的很有趣!在火车上开狼人杀 附近好多坐着的站着的陌生人都来参与 认识了好多人 真的超有趣!还有已经发展成朋友了的~所以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多多出去旅行啊!不管去哪里!
第二天:
就这样在火车上度过了第一天(噗) 第二天一早7:30到达张家界!一下火车赶快打开导航直奔天门山售票处 我们之前查地图发现从火车站到天门山真的超近的 于是选择走过去 然后发现确实是超近啊...大概走十分钟的样子就到了 根本不需要打的士什么的(BTW 张家界火车站修得很漂亮也 而且前面广场超干净 有点像机场的感觉)
走到天门山售票处 还没开门 最早一般是八点开门 其他季节就不知道啦~门口已经站了很多人了 我们做好作战计划 一部分人去买票一部分人去寄存东西 然后把所有人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准备好 各就各位!预备!跑!门一开赶快冲向售票处!其实没必要这么拼啦 现在淡季人真的不多 排队不用排多久的~但是因为我们的超快速度 第一个买到了票 售票口的姐姐们人都很好的 问问题都会很诚恳的回答你从不摆臭脸~有学生优惠总共票价才138 包括索道费用哒
票买好之后 才八点十几的样子 索道要八点半开放 我们第一个买好票没什么卵用...因为上索道还要排队的 在售票处的外面 我们傻乎乎的在外面溜达了好久没去排队...后来反应还没过来去排队 还好人不多速度还是很快的~
话说张家界韩国人真的超多 排队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观察几个帅帅的欧巴在猜是不是韩国人👱 结果后来阴差阳错的跟他们导游坐了一辆缆车~导游人很好 是朝鲜人 然后我们就一直问他各种问题 他会很友好地回答我们那种~然后问到果然那几个帅欧巴是韩国人啦~
在索道上真的是各种惊险 因为有些地方真的超陡的 而且海拔又很高!大概半个多小时的样子到达了山顶 哇山顶真的让人感觉神清气爽的 告别了韩国导游后我们自己一行开始从西线出发 西线多栈道东线多风景~就是这样 大概全程下来要两三个小时 有一点点小累但是完全开心啊!碰到的游客中一半是韩国人 因为我学过一点韩语所以中间跟一个导游用韩语交流了 还夸我韩语说得好超级开心的~一路上都欢声笑语的 然后就是各种“哇~” 站在天门山上看群山隐在云雾中的样子真的超美 感觉可以站在那儿看一天不动都行 感慨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真的好!美!

天门山这趟我觉得超值!我觉得来张家界一定要来天门山啊!反正我下次来张家界还会再来这里的~
告别天门山之后 就在附近用大众点评找了家饭馆吃东西 然后就在附近的公交站坐上了往武陵源去的小巴士 全程是14 我们只到碧桂园所以是收7块钱~发现张家界景区和景区之前隔得有点远 但是有这个车还是会方便很多 随便拉个本地人问下他会告诉你在哪里能坐到的 而且不用等很久的
到达碧桂园之后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资本主义生活~讲真 碧桂园位置虽然偏了点但是有钱来住到这里还是很舒服的 话不多说 直接上图~

我们住的是售价要1400多一晚的翠屏雅苑 一共三层楼 三个房间 每个房间都有小阳台电视衣柜和独立的卫浴~觉得一大家人来住这里真的超适合 住到不想离开 可惜我们只有短短的一晚T^T
一楼的客厅和餐厅还带有厨房 但是厨房是没有火的 所以我不是很懂那他修个厨房干什么...有个很大的壶可以自己烧水 有免费的咖啡和茶叶包 咖啡杯和茶杯在消毒柜里都有~然后我们就泡好咖啡坐到外面的小院子拍了一堆装X的皂片hhhhh
然后就是各种舒适的在别墅里跨了年~

第三天:
一大早坐着酒店的接驳车到大堂吃早饭 以前看到的评价都说碧桂园的早餐不好吃 我觉得还好啊!至少选择很多 虽然味道可能称不上五星级但是还是算可以的了

资本主义的生活体验结束 必须回到现实了!于是我们又坐着景区之间的小巴士回到了市区 用手机查了好久发现张家界除了景区真的没什么好地方去了 最后就选择了大庸府城~从火车站前面的公交站坐6路直达 市中心果然人还是多些 可是到了之后发现大庸府城全是小酒吧 白天都没人啊!不科学!占据了市中心这么好的位置 对面就有个大商场人流量这么多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起来呢~全是小酒吧就没意思了都浪费了修得那么古朴有特色的建筑
总之后来实在没地方去了 跑到coffeebene点了个冰坐下休息了 在附近没用大众点评自己找到的一家老字号泡菜店 就一个小摊很简陋但是买的人好多噢~买了好多好多才18 还有一起卖的小洋芋和魔芋豆腐也吼吼吃!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也搞不清在什么街反正就在这附近 现在想想都有点流口水
吃完到点就该去坐火车回家噜~还真有点不舍 而且那么多景点还没去的 下次一定还要再来一次!其实本来是准备走玻璃桥的 后来不管是在各种app上看人的评价还是在一路上听人的建议都说玻璃桥不值得去 所以就决定不去了 事实证明是没错的 天门山的玻璃栈道都还没有他的普通栈道像鬼谷栈道这些有意思 可想而知玻璃桥应该也就那么好玩啦~当然等夏天大峡谷其他项目开放了还是想去看下的
就这样坐上了回程的火车 慢慢驶离了张家界的山张家界的水...但是!我还会再来的!哈哈哈哈哈!
                             —END—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7-01-09 12:52

引用 gxiangkun 发表于 2017-01-09 12:52:03 的回复:

回复gxiangkun:嘻嘻我也是好懒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总觉得要记下点什么才算旅行

2017-01-15 00:19

http://www.mafengwo.cn/i/5703899.html 这篇游记写的也不错,过年的时候我按游记的内容自驾过去的,亲自体验,玩的爽啊,我买了年票,打算暑假再带我小孩去体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