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美国西部round trip----DAY 8

2017-01-07 13:09 83/0
  • 出发时间/2016-12-11

sequoia国家公园

早晨早早起来去了美洲杉國家公園,它是位于California界内的一家公园。公园因公园內的珍稀树种巨杉而闻名,其中雪曼将军树更是现时全世界体积最大的树木。么那,我个人感觉和阿里山的有一点点像,那天困困的就觉得空气很好。

啊哈哈哈熊出没请注意

休息的时候有个邮局,进去贴满了FBI的通缉令,可能是深山老林容易躲犯人哈哈哈,不管怎样还有点小激动呢,后来还和这些通缉令合了影,和被Kai说我圆圆的,忧伤脸。出门在外伙食真的太好了。

照片拍不出来的美,真的是时间刚刚好,地点刚刚好,有种孙悟空就马上会从云端飞出来的感觉。太阳把云朵染成金黄色,一点点透过,大气端庄,金碧辉煌。

有点乱的关系图喽

晚上吃了日式的拉面,面是很好吃但那天超级饱的。比较值得一提的一件事是晚上的住宿,晚上睡在山上的一家客栈,客栈的门面会略感不喜,里面站满了会摆动的小玩偶和老爷爷,很容易让人想起会发生变态杀人恶魔电影的山间小旅馆。可是客栈有提供免费的晚间酒水,我们就去餐厅坐在一个壁炉旁边,暖暖的没人喝了一杯调酒。我记得是一杯哈密瓜味道的调酒,很好喝,喝完也超级想睡觉的。晚上是那种连着的客房,我被隔绝在冷冷的外间,常常跑到里间去玩耍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