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在等风也等你---北京

毒蘑菇 (北京) LV.3
2017-01-07 13:33 133/2

生活在北京的我们,可不要以为北京只有颐和园和北海。其实在我们的周边,就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呢,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我去过的不错的地方

先说城区里,我最常逛的要数南、北锣鼓巷了。
南锣鼓巷又名南锣古巷,地处北京东城区,是一条长约786米的南北走向胡同。这条胡同历史悠久,蕴含浓郁的北京气息,承载北京城的文化,富有历史色彩。
如今的南锣,在存有固有特色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新建了各种特色的小店,在这里可以吃到很多老北京小吃,以及一些国外的特色也都能够品尝到。

在这里你可以找回童年,有一家比较隐蔽的小店专卖70后80后的玩具零食。
如果热爱音乐喜欢自由,又有数家特色的酒吧可以尽情嗨,还有专门打造银饰的店铺,以及香水的世界---气味图书馆 等等 数不胜数
但我还是最喜欢边走边吃,享受人挤人的乐趣

上图乌云冰激凌

每次我们都会到猫小院坐坐,那是一家猫咪主题的咖啡厅。上次还有只叫美女的猫窜到我桌上去了🤓猫咪都很可爱很干净

接着是下一站
朝阳的798艺术区
这是近两年才出名儿的地方,原本是废弃的工厂,现有些艺术家摄影师都会去寻找灵感亦或摄影。遍地的涂鸦,各种各样的奇特雕塑,画展和展览馆,很适合文艺青年在这里待上一天,拍拍照涂涂鸦。

3D展览馆

说完城里的,其实京郊也有个不错的去处。周末的时候,自驾到古北水镇,从早玩到晚,体验一把水乡情怀吧。

那里的各色店铺,小吃街,搭戏台子,月老祠等都很出名,但真正吸引游客的却不是这些,而是古北水镇的夜景。灯火阑珊,一副画中景象,带给我们流连忘返的感觉。

月老祠祈福

古北水镇夜景

有一家烟馆名“京华烟云”,烟丝儿不错而且比较实惠,可以买点儿尝试下。

我们身边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大家一起来慢慢发掘吧😻

喜欢可以关注我哦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10 17:56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