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随心行-2017年元旦巴厘岛之行

• 出发时间/2016-12-24

巴厘岛简介

先来一个巴厘岛简介:南纬8度,南半球哦。它挨着赤道,所以全年都是夏天,要说凉快一点就是我们夏天的时候,他们所谓的凉季节。也就是受澳大利亚冬季风的影响,很凉爽舒服。咱们冬天时候,也就是这个季节巴厘岛是相当闷热,还下雨。气候最好的时候是6-7月份了,如果不在乎费用的话,可以选择这个季节。当然,如果现在去的话,机票还有酒店价格比较合适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去选择喽。
        再来一组美图吧!本人觉得还不错的。。。

巴厘岛印象

海非常美丽,超美的金色海滩,透明清澈的海水。
走进巴厘岛
巴厘岛(Bali)是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轴为东西走向。巴厘岛因历史上受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是印尼唯一信仰印度教的地方。但这里的印度教同印度本土上的印度教不大相同,是印度教的教义和巴厘岛风俗习惯的结合,称为巴厘印度教。居民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教徒家里都设有家庙,家族组成的社区有神庙,村有村庙,全岛有庙宇125000多座,因此,该岛又有“千寺之岛”之美称。
最佳季节:7、8月是巴厘岛一年中最好的时候。这两个月湿度比较低,太阳也不会过度炽热,海风吹起微微的凉意让人的身心都十分爽快。 巴厘岛地处赤道附近,全年温热,防晒和防中暑的措施绝不能少。
建议游玩:4-6天
人均花费:约7000元    机票+住宿+包车+景点门票+出海+spa等
签证难度:免签
飞行时间:约6个半小时
直飞飞机参考:东航下午飞晚上到      鹰航早上飞下午到。我这次选择是鹰航。回程都是凌晨,早上抵达北京

出行准备

注意事项:
第一换印尼盾在国内,至少2000元人民币印尼盾。美元也可以换点,因为巴厘岛有的超市收美元,有的只能是印尼盾,有个别的可以收人民币,但是大部分不收,保险起见,多换印尼盾,参考:我一个人换了1000人民币等值的印尼盾,少换美元,参考:200美元,多带人民币  参考:2000元。我们酒店对面有个小超市,可以换钱,100美元=900000印尼盾,但是国内是  1380000元。我果断没换,黑店啊。找了一个大一点的超市,100美元=1250000印尼盾,还可以接受,后来在外面正规兑换点是1320000左右的。
第二:长途跋涉,一定要有u型枕,飞机难受我晕机。。还睡不着,然后回程在机场买的u枕,15美金。不到一百块。。。
第三:蓝梦岛晕船,记得带晕车药哦!我就晕的要吐,因为没有吃早餐,目测一个船30人  10多个都吐了。。。
第四:转换插头,一般酒店就可以租用哦。
第五:建议女孩子多准备几套泳衣,可以外穿的那种,搭配一个外罩,到哪哪都可以直接下海,特别棒。穿什么长裙之类的 ,你会后悔的。。。
好啦~暂时没想起其他的,如果大家就问题欢迎微信问我哈~或者留言。
开始欣赏美图了。图片基本是没有修饰的,我的是iPhone7 拍的。其实本身很美,我自然了一下,因为拍不出效果,自然后接近看到的效果,海边一定要带太阳镜。看的海没有紫外线情况下很美,有紫外线的话,会晃眼睛,效果不好哦。

我的行程

我的简版行程参考:
D1飞机 抵达 入住!
D2南湾 水上项目   滑翔伞+海底漫步  情人崖   梦幻沙滩    discover商店。
D3蓝梦岛一日游+2小时spa
D4自由活动。下午自行去金巴兰欣赏落日。
D5上午睡到自然醒,库塔洋人街 ,下午蓝点下午茶。晚上飞机
D6抵达北京
没有去乌布、   海神庙、   水神庙、   圣泉寺 、阿勇河漂流。时间不够,自由活动时候有点事情处理耽误了。 圣猴森林,我害怕猴子,所以本来也不想去,(*^__^*) 嘻嘻……

最喜欢的巴厘岛的项目  全身spa
正宗的spa包含:古式按摩、精油按摩、药草料理。我选的是火山石,热热的很舒服,2小时,睡着了。

酒店篇:别墅vs酒店
巴厘岛的别墅私密性比较好,而且环境像中国的园林,很幽静,舒服,放松。
酒店就比较现代化了,无边泳池,私人沙滩。

金巴兰落日  那天我去的时候乌云多,没看到,走的时候看到震撼的落日了,可惜在机场,但是还是好激动。下面有我们金巴兰用餐的餐厅。

走的时候看到落日了,不过在机场。很遗憾,但是也很激动!

巴厘岛的美食。我是真的不敢恭维哦!除了硬米饭就是方便面。然后就是各种咖喱鸡肉啊,猪肉啊!回来后我就各种面条来一份,各种饺子,羊肉串 哈哈想念国内的美食。。。

梦幻沙滩 很美!我很喜欢。人少,适合冲浪,浪很大!能把人卷进去!

蓝梦岛也很美。玻璃海,必须带太阳镜,我们是现在码头集合,快艇上大船玩项目,然后中午抵达俱乐部中餐,环岛游,魔鬼的眼泪等!全方位看了一下蓝梦岛,还不错,就是快艇做的晕到吐!

俱乐部中餐自助环境!

环岛游看蓝梦岛

快艇离岛

再来一张!

恶魔的眼泪!

巴厘岛出行篇:
据说蓝鸟出租车是最实在的价格,但是依然很高啊,我从库塔到蓝点教堂 打车往返 去程200000印尼盾  100元人民币左右。回程125元人民币左右,我包车一天也没有贵太多,还不如包车呢。后悔了。最好是别打车。太不划算了。需要包车服务的话,联系我哈。很便宜的呢。也差不多只要400元哦,如果是中文司机的话,600左右哦,很划算的呢。

最后一站去的是蓝点下午茶!因为生理期就只是躺着晒太阳了。哎╮(╯▽╰)╭

就到此吧。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和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
我可以帮您定酒店  定spa   包车  中英文司机包车哦!还有下午茶。
对了,好一些的下午茶是要提前预定的呢。

2017-01-09 12:25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7-01-09 13:56

引用 冰之少女 发表于 2017-01-09 13:56:53 的回复:

回复冰之少女:最好的季节是6-7月哦

2017-01-09 13:57

引用 老包 发表于 2017-01-09 12:25:24 的回复:

回复老包:啊?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老包: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