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u&HongKongの冰火之旅

楠ちゃん (朝阳) LV.8
2017-01-07 14:03 2339/19

帕劳回来快半年了,游记终于磨磨唧唧的写完啦

自从在微博看到蕾拉小姐去帕劳的照片,我就一直和老公念叨结婚蜜月旅行一定要去帕劳,终于在2016年9月7日开启了我俩帕劳&香港的蜜月之旅。

出发前的三个月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因为帕劳没有和中国建交,所以不能直飞,转机的话有三个地点可以选择:香港澳门韩国,就三个转机地点来分析一下性价比:1⃣️澳门是三个转机地点里面最便宜的,但飞机总是delay很长时间,而且玩儿的地方也很少;2⃣️香港价格介于澳门韩国之间,飞机很准时,而且由香港转机到第三国家是可以往返各停留7天,可以利用转机在香港停留几天好好扫货;3⃣️韩国是转机地点里价格最高的,而且在韩国转机只能停留72小时,所以综合分析后我决定从香港转机去帕劳。路线定好,马上着手订香港酒店、买从北京往返香港的机票、规划在香港自由行的路线———太平山、铜锣湾、海港城、再有一定要去的迪士尼乐园。至于帕劳嘛,目前不太适合自由行,所以找了当地旅行社,预定了五天四夜的帕劳之旅(包含了:从香港往返帕劳的机票、酒店、还有三天的出海行程),在帕劳的酒店也选了hiresort(超级文艺范儿的酒店)

言归正传,大方向确定好后,开始看两地的旅游攻略,看看前辈们去香港帕劳哪里的餐馆好吃、去哪里购物,当地有什么有名景点、需要准备什么物品等等。
看完后分别来总结一下:
一.吃
1⃣️香港:a.香港何洪记:鲜虾云吞面超级好吃,面特别劲道,汤底鲜香;b.翠华餐厅:菜式、味道中规中矩,但是香港的港式餐厅的代表;c.ladyM:网评特别高,去了海港城里的一家,小排了一下队,点了三块蛋糕,但我在想是不是期望太高,感觉没有那么好吃d.一蘭拉麵:很浓郁的猪骨汤头,味道不错!
2⃣️帕劳:出海三天午餐都是在无人岛上,由两位帅哥导游给大家做的烤肉、海鲜锅,出海后第一天晚餐是报团赠送的海鲜大餐,大龙虾、螃蟹、鱼、还有果蝠煮的汤,都是当地人早晨出海打来的,很新鲜!之后二天的晚餐都是自行解决,每每晚会有车拉去商业街吃饭,我在帕劳的第二天晚餐去了一家日本人开的料理店——mito sushi,价格较贵,食材不是很新鲜,不太推荐去!第三天提前预订了酒店的“家宴”,“家宴”厨师是给帕劳总统做饭的御用大厨,味道还是不错的!有机会大家去了也可以品尝一下吧!

👇香港美食

👇帕劳美食

二.吃!住!玩!
吃——总结完了,下面说说两个地方的———住!
1⃣️香港香港预定了位于铜锣湾地区的酒店,这边酒店没有什么特色,唯一就是交通方便,刚和老公到香港时,花了些时间找,后两天熟悉了路线,我们去迪士尼乐园、海港城、铜锣湾等等都是地铁出行,既环保又省钱。
ps:香港地铁不用排队安检,刚回到大北京时完全不适应!
2⃣️帕劳:这个酒店可是期待了好久,去之前就一直看图片,超级赞,终于抵达酒店时果然没有让我失望,ps:酒店管家——红茶叔热情的接待我们,由于我们房间厕所门上刷漆,要撒味道,就运气超好的被安排住了两天老板娘的房间,两个房间不一样的风格,但是呢……我都好喜欢💕,非要选择的话,我更喜欢白色的屋子,干净舒服。帕劳空气潮湿,皮肤每天都水水的,洗完脸不擦水、乳都不会觉得干,这里原始,没有被开发、被商业化,生活节奏慢,特别适合休假。

👇老板娘的房间

👇我超爱的白房子

三.玩
1⃣️香港:从帕劳转机香港,我和老公在香港玩儿了4天,在机场办理了八达通卡,我俩乘机场线先去酒店check in,把行李放好后,打车去了太平山顶俯瞰香港夜景
ps:我们还在山顶留言喽!金老师的小学生字体
第2天:是个周一,早前就在携程网买好了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和餐券,这样就不用排队买票,省去不少时间,提前购买乐园餐券还是很推荐的哦,乐园里吃喝都较贵,餐券很划算(包含了:午餐、晚餐和一份小食),周一去的人也是不少,热门项目也要排5-10分钟左右,所以想去的朋友还是在工作日去会好一些!
第三天:海港城~走起!出发前提前查好搭乘地铁的路线,去这里主要目的是去买Tiffany手链,香港价格比国内还是稍便宜些的,而且款式也较多!ps:海港城里并没有Tiffany专柜,在海港城边上的1881Heritage才有专柜哦!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搭酒店巴士到机场准备回到我大北京
2⃣️帕劳帕劳虽然是五天行程,但到帕劳当天就已经是凌晨了,一天就这么浪费了,到酒店睡了五小时后开始连续三天的出海之旅!
第一天:上午海钓,中午无人岛DIY午餐,下午帅导游哥哥的潜浮教学,晚上就是前面图片上的海鲜大餐!
第二、三天各种潜浮点潜浮,去了美人鱼水道、大断层、干贝城、还有牛奶湖做了天然火山泥SPA,潜浮回来晚上去逛只有800米左右的帕劳商业街和当地第一大超市,每天去超市必买的哈根达斯冰激凌,小桶2.99美金,大桶4.99美金,比国内便宜很多,肠胃好的朋友可以多吃些
ps:国内手机卡拿到帕劳是无法使用的,如果需要上网可以看看入住酒店有没有免费的无线网,但是网速也是超级慢的,或者购买当地号卡,网速嘛,相当于国内2G网速!
共9天の旅行,2个地方,不同的风景,遇见了很多人,结交到同样来自北京的新朋友,发生很多趣事,旅行の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已经开始期待、计划下一次の旅行!

👇香港———玩

👇大家都在等着看烟火表演

👇帕劳———玩

这里的很多鱼我都没有见过,而且都是彩色的,特别好看

👇两位导游哥哥在给大家做海钓的鱼饵

大家说帕劳是上帝的水族箱,这里的海有7⃣️钟颜色👇

牛奶湖天然火山泥SPA,美白的哦
ps:两位导游哥哥辛苦到湖底挖的哦,现挖现涂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7-01-09 19:25

引用 zhongmeizhi 发表于 2017-01-09 19:25:32 的回复:

回复zhongmeizhi:嗯嗯

2017-01-09 19:42

2017-04-02 22:43

2017-04-02 22:44

这衣服……囚服病号既视感

2017-08-01 09:22

图片拍得真漂亮,有机会一起去看一下,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7-08-02 10:5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8-02 10:50:4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7-08-02 10:53

亲  在帕劳的酒店多钱一晚 怎么预定?

2017-09-04 02:43

引用 mandyshow 发表于 2017-09-04 02:43:08 的回复:

回复mandyshow:酒店不是单独预定的,是在漫漫浪预定的5天4晚精品团,包括3天出海、香港往返帕劳机票、酒店(可选),2人一共大概1.8万左右,时间过长不太记得了。

2017-09-04 08:21

引用 楠ちゃん 发表于 2017-09-04 08:21:16 的回复:

回复楠ちゃん:谢谢哦

2017-09-04 17:28

我们也是小瓦带的出海

2017-09-28 13:06

请问出海潜浮的装备需要自己购买吗?如需大概要买哪些?

2017-09-28 17:50

漫漫浪是个网站吗?要怎么在上面预定,原谅我是个小白

2017-09-28 17:52

引用 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7-09-28 17:52:30 的回复:

回复简简单单:是个微信公众号,浮潜装备可以自己买了带去,也可以租,不常浮潜的话租更合适

2017-09-28 17:56

引用 楠ちゃん 发表于 2017-09-28 17:56:13 的回复:

回复楠ちゃん:好的 谢谢

2017-09-28 18:25

好可爱猫猫~

2017-09-29 20:11

正在去帕劳的路上候机

2017-10-01 15:32

这家出品很垃圾,还叫网红店无语

2017-10-18 09:22

引用 梦妮 发表于 2017-10-18 09:22:51 的回复:

这家出品很垃圾,还叫网红店无语

回复梦妮:食材没有国内新鲜,因为帕劳本地不产,所以全靠进口,因为是日本人开的店,听说对日本人和中国人是有区别的,所以我游记中写了并不推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