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业的【澳门巴黎人】高性价比的小体验

海猫假期 (广州) LV.5
2017-01-07 15:33 1707/4

澳门巴黎人酒店已于今年9月份开幕了,亮点当然是那个参照原巴黎铁塔二分之一比例来建造的铁塔,而我,是为了目睹它的风采而去的。

选了圣诞月去,正巧碰上澳门购物节,但强烈不建议圣诞(或特定节假日)那两天去,因为房间价格会飙到3000RMB(土豪可以忽略)。房间我是在某宝网提前一个星期订的,700多RMB,双人房,性价比那个高啊。如果到酒店订要一千多。

【第一天】澳门巴黎人酒店&皇雀印度餐厅

早上坐直通巴士到拱北关口。过关后直接坐巴黎人的 “发财车”(免费巴士)就能直接到酒店了。酒店从大门至大堂都充满巴黎浪漫风情。

优雅华丽的装横、法国古典浪漫元素让人仿佛置身于宫殿一样。连房间细节也处处流露着奢华气韵。如果威尼斯人和巴黎人相比,我个人更喜欢巴黎人的房间设计。

Checkin后,我和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把行李放在房间,去看巴黎铁塔啦,一颗装逼的心在躁动。这个按二比一复制的埃菲尔铁塔真的挺壮观的,找准角度拍出来的照片能以假乱真,不澄清一下,还真以为身处巴黎

可能是错峰出游的缘故,观光客并不多,所以任何一个角度都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我认为,想拍出美观的照片,人少是必备条件)

正如自我简介中所说的,在下是吃货一枚,所以对”食“尤为重视。

晚间就餐地是一间被《米芝莲指南》评选为米其林一星的美食餐厅“皇雀印度餐厅”,据说是亚洲众多印度餐厅中唯一获得米其林称号的。位于威尼斯人度假酒店一楼。

服务员大多都是葡国人,不太会中文,看餐牌点就可以了,餐牌是有中文的,并注明素食和非素食,很人性化。

每一件餐具都很有异国特色,独具匠心。

每桌都会送上一份餐前点,现在也不懂是什么来的,脆脆的,沾着三个颜色的酱汁吃很特别。

前菜我们点了牛油果沙拉,就看它的卖相已经胃口大开了。Colorful,特别是牛油果上面的秘制汁,很清新,如果来这里,一定要点这个尝尝。

接着点了一款二重汤,就是两个口味的汤,量不大,适合两小女生。个人更喜欢印式香辣番茄汤,香辣味刚好,很香浓。

主食点了香烧芥末羊扒和香浓芒果鳕鱼咖喱,配一个印度烧饼。羊扒分半熟和全熟,由于害怕会臊,但又怕太熟会老,所以吩咐尽量8/9成熟就好。果然没让我们失望,羊扒不臊,外脆内软的,表面烤的很香,能尝到香料方面很用心。

芒果鳕鱼咖喱我最喜欢了,那个咖喱比我以往吃的都要香浓很多。只有微微一点辣奶香味很重。配着烤的半脆的印度烧饼吃,真的会停不下口。但无奈真的饱了,不然我还想加一碗白饭。

饭后餐厅经理还咨询一下菜式是否合口味,食物品质的保证和贴心的服务其实很难说不好的噢。重点是不贵,真的不贵,这样一顿下来加服务费两人600港币左右。附上部分餐牌给大家参考一下。

夜间的埃菲尔铁塔

威尼斯人和巴黎人是连着的,穿过四季名店就回到巴黎人了。晚上亮灯后的铁塔更具魅力,星光灿烂,缤纷夺目,不同颜色的灯光时常转换着。

出发之前在某宝网买了上铁塔的门票70/人。来到后才知道酒店会赠送门票,不过要9点后才能登塔。所以,建议住巴黎人的亲们不需要提前订票。但很遗憾,铁塔9点30就关闭了,我们9点31分到,只能留下次再上塔了。

【第二天】新葡京酒店的“大厨”

第二天自然醒来,为了节俭,早餐午饭就合在一起了。之前已经预订了新葡京酒店的米其林一星餐厅“大厨”,是一家具有扒房概念的西餐厅,集合日本,澳洲,美国荷兰等地的最顶尖牛肉料理、海鲜等。

巴黎人打的士过去80港币左右。12点半到达,可能是星期一的原因吧,客人不是很多,很安静。餐厅设计主要以简约时尚为主。

行政午餐有380、480、580三个价位,其实就是每贵100多一个菜,也可以单点。两个女孩两套380的已经非常足够了,吃不完。

每桌都会送一份老佛爷餐包,果然名不虚传,餐包热腾腾的很松软,抹上带点薄荷味的黄油,口感很丰富。

前菜我们点了香草番茄忌廉汤和寿司。汤是新鲜番茄打的,酸味刚刚好。

寿司很新鲜,肉质很爽脆,能跟上次去日本的相媲美。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芥末都是新鲜磨的那种,很清新。

主菜选的是美国去牛肋骨脊肉配芝士焗西兰花和奶油蘑菇。扒虎虾甜白酒汁配甘笋和薯泥。主菜差不多半个小时才上,因为是大厨们要保持品质的缘故吧,慢工出细活,也值的。

这个牛肋脊肉真的要给多两个赞,事前我没有吩咐要几成熟,按照他的做法去做,上来的时候却刚刚好,炭火烧到表面香,里面嫩,油脂分布均匀,但又不会生。酱汁把一整块的肉都包裹着,就是每一口的味道都是均匀的,大概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扒虎虾味道属于中规中矩吧,甜白酒汁能带出虾的鲜味。

甜品我们选了水果沙拉黑森林蛋糕配花茶。水果沙拉卖相很精致漂亮,水果下面的是百香果汁,清新酸甜能消腻。黑森林很大一块,吃不完了。

饭后餐厅经理也有贴心地问一下我们口味是否合适。这顿午餐真的很满意,无论出品和服务态度都是高质的,加上10%的服务费两人900港币左右。

出游小结

澳门两天游,人均消费控制在1300左右,但享受的却是星级服务。如果在【省钱细节】上把握更到位一点,成本也能大大降低。希望海猫我这次的小出游能给小资们带来启示。如果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交流,或移步到海猫的首发公众号上,我会尽量解答。

本篇游记共含2046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1-09 15: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09 20:25

引用 寒夜初雪 发表于 2017-01-09 15:59:32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寒夜初雪:澳门酒店的赌场不满18岁是不可进入的哦,其他的话也没什么的啦,另外刷卡消费(银联)比现金消费好,汇率即时换算,省去不小麻烦与浪费。

2017-01-10 18:00

引用 terrencewang 发表于 2017-01-09 20:25:4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terrencewang:谢谢亲的支持哦,我会尽量更新,如果亲想及时看到最新攻略也可以到我的公众号海猫假期(HMJQ163)上参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