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薄荷岛上的五天四夜

♀笑笑┊ LV.3
2017-01-07 15:45 543/2

帅到我自己了

蜂蜜农场的日落,美得有点过分了

巴里卡萨岛的水质 可以和诗巴丹媲美 非常的漂亮

蜂蜜农场的悬崖餐厅风景

DAY1:
从妈岛辗转车船来到宿务的一号码头,买了船票上了船,在冷得要死的船舱里一边吃零食当晚饭一遍看没有字幕的英文片,两小时过去在天全黑了的时候抵达薄荷岛
突突车突突突的突了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住宿的地方,老板还特别好心的给另外安排了一个四人间。挤得要死,可是有没办法,收拾收拾出门吃饭了。
我们住宿是在阿罗娜海滩边上,海滩上正是人潮拥挤的时候,人很多餐厅也很多,海岸边停了很多的白色的螃蟹船。从妈岛的夜晚到阿罗娜的夜晚,差别是巨大的。妈岛就像是个被遗弃的孤岛而阿罗娜确是吵嚷的人间。餐厅里全是人,拥挤的街道混杂了车和人,可是却并不显得杂乱。我们去潜店确定好了第二天出发的时间后便在美丽的海边餐厅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DAY2:
巴里卡萨潜水两潜,下午到蜂蜜农场吃晚饭,非常充实的一天。
DAY3:
租了摩托车去巧克山,回来的路上看了眼镜猴。从阿罗娜海滩过去单程骑得一般快几乎需要两个小时,开车应该会快很多。摩托车上了60码就感觉生命在颤抖。巧克力山还真是不错,还有萌宠的小猴子。

DAY4:
local point潜水两潜后,下午去了Virgin island
薄荷岛边上的潜点很一般,不过看到一次巨型的海马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小五上一次在PG错过的闪电贝。这次换了一家潜店,老板是个西班牙帅哥,装备都是新的哟。由此我们决定以后出门都不要先定潜店,尽量避免中文的了。据说好多中文潜店的装备都是买的别人二手的,糊弄人的呢。
下午的处女岛很特别的,只是由于运气太差 ,我在处女岛待的那一个多小时本来是可以蓝天白云美女拍照的,结果我们确是去淋了三场雨,参加了一个莫名其妙的party,喝了一瓶啤酒就回来了。
晚上和新朋友们去喝酒,烂醉回家倒头就睡。旅行的意义就在于可以沿路认识很多一次性的朋友,大家一起游乐一小段时间然后各自回归。

DAY5:
今天是离开的日子,早上去潜了一潜沉船,可惜手机软件出了点小问题没有拍下照来。今天就我一个人,西班牙美女潜导的潜水讲解很认真非常认真,由于最大深度达到35.6米,所以她反复强调免减压的剩余时间,至少说了有三次。相对于前几个中文潜店的潜导真是负责太多了。还好我技术不错并没有拖后腿,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钻船舱,可惜没有录下来。
午饭后和新朋友say googdbye然后踏上了去宿务的规程。
个人并不太喜欢宿务,虽然是个大城市,人多车多灰尘多,一到这里就后悔了该在bohol多待一天的,哪怕什么事都不做,坐在海边发呆也好过坐在路边吧。宿务的那几个景点,圣婴教堂,麦哲伦十字架还有圣佩罗堡,几乎可以不用去。

我们赶上了他们的一个宗教活动,圣婴教堂里里外外那叫一个人人山人海,大家都是来聆听圣歌的吧。我们排了四十分钟的队,跟着人们去瞻仰一下圣婴的样子,作为一个非宗教人士也是自己把自己都玩醉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