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地遇见你—重庆💙♥

ChocooJoo (上海) LV.7
2017-01-07 16:07 307/7

因为幼教而结识并相知的90年的妈妈!哈哈哈哈第一次一起旅游~充满期待和未知的!

第一次圣诞假期 习惯了在上海度过每一个Xmas 这次去别的城市感受圣诞🎄🎅🏻
此次去重庆 我其实没做什么攻略因为有当地朋友带着我们玩!很多吃的钱都省了哦~

☝🏻☝🏻☝🏻来重庆第一顿!!!火锅!飞机飞了将近三小时,我快饿死了好吗!

是不是看上去很辣!

火锅吃什么!来看看!👇🏻👇🏻👇🏻

黄喉!毛肚!红糖糍粑!自制汤圆!重庆人吃火锅直接倒一瓶麻油入碗!放点蒜泥拌着就吃了!他们说这能解辣!好像是不太辣了

不知道为什么 吃完火锅出来 我们简直哆嗦的不行啊!

火锅吃完来杯酸奶解解油腻😉推荐紫薯!好吃好吃好吃!

☝🏻☝🏻☝🏻是的没错!你没看错!长江索道😂😂排队人太多了,放弃了。

还是来感受一下其他城市的圣诞吧~很不巧的 解放碑那几天封路,七点之后只让出不让进了。

这两位妈妈其实和我看起来也差不多大嘛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一组自拍🙈🙈👇🏻👇🏻

传闻中洪崖洞的夜景美如天呐~

💙💙💙

到处都是到处都是卖火锅底料的😂😂

我们四天行程都住在一个酒店:洪崖洞大酒店。传说中大堂在11层房间在6层🤣房间很大没拍照。附近交通都很方便!

好吃的碗杂面和馄饨🤷🏻‍♀️依旧辣辣辣(哦对!这里受到当地人提议!随时备板蓝根~天天吃辣易上火!板蓝根包治百病嘛哈哈哈哈哈)

和ex看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 对重庆一直向往。茅十八!我来啦!

当地人说 这里都封起来了~但还是能感觉到一点气息!

👇🏻这家是茅十八吃面的地方

下午下午舒适的去泡了温泉~ 没带手机!跟汤山一号一样很大,各种汤。姑娘出门看到对皮肤好的就要泡哈哈哈哈没sei了!

泡完温泉真的觉得自己的皮肤滑溜得不行~虽说温泉耗体力,但也不感觉特别饿… 但还是跟着东道主来到了这家店吃肉!

竞猜时间😂😂猜猜是什么吧!☝🏻☝🏻☝🏻

笑事来了 我和小伙伴吃完想来包板蓝根!让服务员给我们一碗热的水(餐具的碗)但服务员很实诚地给了我们这个👇🏻

我觉得我们的胃跟无底洞一样!一直在吃哈哈哈哈!可来重庆不就是吃吗!

拍拍拍📷

洪崖洞的夜景真的很美!

解放碑终于出现了哈哈哈哈

第三天我们决定以清淡开启一天

坐上地铁去江北购物😂😂

她们买买买我就吃吃吃!

东道主带我们去山上吃火锅!那个真不错!吃的是环境!

解放路小吃一条街

最后一天!轻轻松松吧~

如果晚上来坐,一定更有感觉

总体来说~重庆物价真不贵!山上的火锅四个人才300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