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北京

2017-01-07 16:18 346/3
  • 出发时间/2016-10-05

被逼去旅行

国庆节没有放假,4号的时候隔壁公司一个新来的小哥来跟我学一些东西,想法很多却都不会做,搞得我心情很郁闷,当了一天老妈子,下班的时候烦的不行。晚上抱怨,他说那就来北京啊,刚好是也不忙,半夜就定了火车票联系好出租车准备第二天一早5点就出发。跟室友说明天去北京,她迷迷糊糊的说,我一定是在做梦梦见你跟我说要去北京。哈哈哈~
结果第二天4点起来发现忘了带身份证,打电话给出租司机求支招,然后又去了汽车站坐汽车去的,路上肚子咕噜咕噜咕噜叫个不停。。。

客车的话,是到赵公口,结果我到了他还没到,跟我说没赶上地铁,没办法等着喽

也没等多久他就到了,说自己出来太早还没吃饭,开玩笑,我都已经饿过不饿了,不吃了,然后就地铁去王府井,在王府井那边的一个教堂还碰见了举行婚礼的,看起来仪式挺简单的,嗯,,,我还是喜欢隆重的,又穿过王府井去南锣鼓巷,人真心是挺多的,去逛了卖旗袍的店,买了海小姐的玫瑰饼带给同事。

在南锣鼓巷那还看到了中央戏剧学院,在门口拍了照片,谁还没有个明星梦不是。

从南锣鼓巷出来又说去和珅他们家,说是很近走路过去的,结果走错了路绕着他们家走了一大圈,累炸了,去看了石头上的福字,还来来回回好几趟去找和珅画像,不让拍照,说是对先人不敬,就没敢拍。在南锣鼓巷还有恭王府看的北京这种四合院真的感觉挺棒的,岁月静好的感觉。

从恭王府出来就下午两点多了,又去了后海划船,在船上偷偷小声跟他念同船的一个...人...的性别,然后过了好一会儿他告诉我,那个人瞥了我一眼。瞥了我一眼。了我一眼。我一眼。一眼。眼。。。

然后又去望京吃部队火锅,心心念念的部队火锅,终于又了了自己的一桩心愿,ok。再也不想吃了。

还去了798,表示自己果然是没有艺术细胞。
(最后一张照片乱入的大哥我不认识,不好意思

一天的暴走就结束啦,第二天在西单逛了逛,单纯的逛了逛,决定回家好好赚钱,才能以后再来玩(笑)。
哈哈,还有一件好玩的事,第二天在地铁站,我拿着一瓶水,还真的被要求喝一口,夏天的时候一直看杭州G20峰会会捏丸子头觉得特别搞笑,然后秋天自己居然遇到了喝矿泉水,还好我不是拎着一箱子矿泉水,不然岂不是每一瓶都要打开喝一口

第二天没有拍什么照片,就这样吧,因为时间隔得太久了,好多细节都已经忘了,还有的不想说,都还挺好的,我挺开心的,真的,北京两日行,特别高兴。
北京,这个城市,也再也没有想去的欲望了。
我还是爱这个城市,爱它的包容性,能容纳下所有的多元化、所有委屈、所有展现能力的机会。
可我不再喜欢它了,它遇见了让我喜欢的人,又错过了喜欢的人。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1-09 15:5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1-09 16:25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