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泪,伤痛,后悔的巴厘岛之行 - 准备去巴厘岛的朋友们避免踩雷

祈祷 LV.6
2017-01-07 16:19 721/7

我们在马蜂窝平台购买了2016年12月24-28日2人从香港出发前往巴厘岛的机票加4晚酒店及机场接送服务(该产品为深圳市建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蚂蜂窝上叫「嗨岛旅行」)。深夜飞抵巴厘岛后,旅行社安排的接机司机在接我们去酒店途中,疲劳驾驶睡着(他白天已工作一天,旅行社还安排他接深夜机),撞上路中水泥隔离桩,导致整车翻车,车身撞毁,车轮车轴撞脱。我们全身多处受伤,被当地人从破碎的玻璃窗中拖出。当时流血伤痛,非常恐惧,与当地人交流又不通畅,打旅行社合同等文件中可以找到的所有联系电话(包括紧急联系电话),均无人接听。在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才由当地居民报警被救护车送入医院。整个晚上旅行社仅有司机被我们留下陪同,到早上通过司机才电话联系到旅行社管理人员,但仍不断推诿,直到接近中午才出现。旅行社经理一见面就恶人先告状责怪我们没有打一个根本没有提供给我们的号码,后来他发现确实没有提供我们该号码,转而不与我们谈判。由于这次车祸,我们整个巴厘岛之行由美好变为伤痛,对于我们来说旅行的目的和意义已经丧失,而且伤病迟迟未痊愈,忍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回到香港后还要付出医疗费用,以及奔波于医院无法正常上班。为此我们向旅行社提出索赔。我们的要求仅为退还这次旅游费用以及负责我们医药费误工费等方面的损失,连赔偿都还没有提出。旅行社一开始只肯退还4晚酒店且不负责我们回港后的医疗费用。当我们再三要求后,旅行社又变成只肯返还1晚酒店费用和回港10天内的治疗费用。车祸的伤情10天根本就无法复原,毫无依据。而当我们提供这十天内治疗单据后,旅行社又改口回只返还4晚酒店费,不负责医疗费。我们提出与负责人面谈,也未获回应。旅行社对于赔偿条件没有任何商量余地和欠缺诚意。现在我们还在伤痛和痛苦中煎熬,并且垫付了持续不断产生的医药费,我们真的好后悔去巴厘岛旅游,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该多好。而应该为这次责任事故负责的旅行社却把我们晾在一边,让我们好心寒。不管这个评论会有多少人看到,我们都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选择这家建南国际旅行社(嗨岛旅行)!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9 14:46

引用 lovegemtang 发表于 2017-01-09 14:46:09 的回复:

回复lovegemtang:谢谢关注,确实事情没完,我们还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但真心希望一切都能尽快结束

2017-01-09 15:09

哎,真够倒霉的~

2017-01-23 21:12

打官司 告他们吧

2017-01-23 22:09

引用 梦魇 发表于 2017-01-23 22:09:23 的回复:

打官司 告他们吧

回复梦魇:是的,我正想更新游记呢。在我们的再三要求下上周四终于安排了面谈。我们准备了所有材料原件并复印了两份,计算了目前已经产生的费用,以及预期到伤治好时还会产生的费用,从香港带伤赶到深圳,还带了律师去。他们事先也说会有律师在场大家协商的。结果我们到了那里他们说律师没空,就一个连姓氏都不报一下的「领导」跟我们谈。那个人说了半个小时他们很有诚意啥的,最后问到实际他们可以出多少时,他来一个希望用「一千块」一次性了解!要知道我们的医药费已经产生的都有几万块了,我们误工费一天都不止一千块,我们还特地从香港诚心诚意的去了深圳!当场无语了!我们现在已经投诉给广东省旅游局,希望过年后能有旅游局出面协调,但真的面对这样一家公司,我们是不抱希望的,打官司看来是迟早的事。

我们这个车祸中同车有另外三个乘客,他们是通过另一家旅行社预定的。那家旅行社就非常好,天天主动追着他们问治疗进展费用产生情况,已经谈妥会赔偿所有费用,另外还加赔精神损失费。

2017-01-23 22:21

引用 祈祷 发表于 2017-01-23 22:21:30 的回复:

回复祈祷:错别字,一次性了结

2017-01-23 22:23

坚持,也谢谢你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