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近在眼前,远在天边

sky (南京) LV.4
2017-01-07 17:18 371/1

南京的坐标是E118°46',N32°3'
巴厘岛的坐标是E115°14'   S8°4'
南京在北半球,巴厘岛在南半球;
南京巴厘岛的直线距离是4544公里,直航飞机飞行的时间是6个小时;
南京巴厘岛没有直航的飞机;
有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我都没有意识到,原来巴厘岛南京是如此的遥远

我在南京
他在巴厘岛

原来我们隔了一个半球的距离
原来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不同
原来我们只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有过交集却最终走向不同的方向
这才是生活,生活中永远不会有童话

这是他所在的地方——巴厘岛

这是我所生活的地方——南京

那一晚,一个人在南京的街头等待迟到的朋友看着人来人往,车流不息的街道,突然觉得这就是我生活的地方,这里才是我的生活。
突然很想知道此时的他在干什么
突然很想知道

可是只是想想而已,每次在想到这个的时候就总是不断的说服自己这个人和你无关,你没有资格去问,说久了也就真的相信了

现在的我可以吃,可以睡,可以工作,可以笑,可以和家人一起聊天,可以和朋友一起说笑,可以很努力的去和朋友安排的相亲对象去交流,可是却没有办法接受他们

只有在很少很少的时候才会想起那个人,只有在很少很少的时候才会难过,只有在很少很少的时候希望公司的能够派我去巴厘岛工作

真的只有很少很少的时候才会有这些想法

既然这是一篇游记总要写一些对大家有用的东西,我是一名出境领队,去那儿更多的是为了工作所以也先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巴厘岛的情况

关于巴厘岛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是整个印尼唯一信仰印度教的地方,当地80%的人信仰印度教,所以这里基本上家家有庙,在这里没有超过五层以上的建筑。全岛只有一条高速公路,连接着市区的库塔地区以及酒店的集中区努沙杜瓦。

巴厘岛唯一的机场登巴塞国际机场位于巴厘岛的南部,所以这也是我们抵达巴厘岛的第一站

大部分游客初来巴厘岛一般会停留在南部的库塔地区以及中部的乌布地区,南部的库塔地区拥有美丽的海岸线而中部的乌布则是梯田风景,在东部的活火山阿贡火山

巴厘岛的交通情况:
    在巴厘岛公交车很少见,当地人出行大多靠摩托车🏍️。在当地想要租摩托车也是很容易的事,但是如若要租摩托车的会只建议在南部的库塔地区骑行,其余地区情况较为复杂,不建议租摩托车。
    如若在巴厘岛出行,租车还是最方便的

入境巴厘岛
    现在中国人从印尼的四个口岸入境可以享受停留30天免签的政策,而巴厘岛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说现在去巴厘岛只要护照的有效期在6个月之上,护照上有3张空白页即可。入境时只需要填下面的单据即可

注意事项:
1.当地通用的货币是卢币,人民币和卢币的汇率一般是1:1800。许多地方也是可以用美金的,刷卡的话建议带一张Visa卡因为有些商场不能用银联。
2、由于处于热带地区所以一年四季都是35度左右的温度,所以一般都以夏装为主。巴厘岛一年一般会有两个季节雨季和旱季,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3月为雨季。
3、印尼的很多地方都和中国有时差,唯有巴厘岛中国的时间是相同的。

巴厘岛的美景

这是巴厘岛的岛花——鸡蛋花,鸡蛋花有很美丽的话语,鸡蛋花的话语是平凡的爱情,其意思是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会收获独属于自己的平凡爱情。

乌鲁瓦图情人崖,在海的对面就是澳洲

无边泳池下午茶blue heaven

蓝梦岛

海神庙

金巴兰的日落

梦幻沙滩

私人沙滩

街边的随手一拍

巴厘岛的食物,暂时没有很多的照片,就暂时跳过

巴厘岛的酒店

对于巴厘岛有这样一句形容词“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在巴厘岛有很多的酒店可以供你选择,简单的介绍几个酒店ps:因为现在人在泰国,用手机码字没有那么的图片

这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的酒店阿雅娜
这样活力五星的酒店一般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一个酒店便是一处风景,不同的酒店会拥有自己不同的风格。

这个酒店叫作Vouk,这个是比较普通一些的,没有自己的海滩,但是在巴厘岛无论你住什么样的酒店,其酒店内部就一定会自带游泳池

我的巴厘故事

写这篇文章的最初原因也只是想记下些东西,记下些想忘记却又不想忘记的东西

2016年5月份之前的我,还在国内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做着地接导游,那时的我有着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有着一份不错的收入,有着对未来的种种规划,有着一直和我一起的家人和朋友,日子平淡简单。一次机会,一个决定似乎让一切都变了,之后的我常常后悔当时的决定如果当时不做出境,不离开朋友就不会遇见他吧,就会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吧,可是这个世上永远不会有“如果”这两个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第一次看见他就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即使什么也不做他也可以轻易卸下你的防备。原来觉得我以后一定不会遇到这要的人,可是偏偏就是遇到了…………

一直以为自己是冷静的人,从没想过会因为一个人而在地铁里哭的不受控制,从没想过会因为一个人而哭,那时才意识到有些事情并不是受你的大脑控制的

本篇游记共含1967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