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巴厘岛

啊啊啊…好懒啊…不爱写游记啊…
咳咳咳…这次完全不是攻略哈、只是纪念下全家旅行。
说好带家人的旅行,在2016的最后一天终于实现了。愿望清单又可以划掉一项了。
走过南,闯过北,你带父母去过哪?!

于泡泡第一次坐飞机✈️两岁之前一定要带宝宝粗去玩,因为机票便宜啊
我一直都钟爱大韩航班,服务好,准点率高,飞机餐又好吃,又可以在仁川机场买买买

小朋友就是什么时候什么姿势都能睡着…粑粑这样抱着泡泡,有木有觉得好帅

于泡泡去程一直属于兴奋状态,全程不睡觉…还好下载了《小猪佩奇》哄娃神器
去程航班不是很紧,我们又坐到安全出口位置,超级幸福
还有还有线控帮忙申请了儿童餐,每餐都不一样,哈哈,都被粑粑麻麻给吃掉了
还帮我们申请了蜜月蛋糕🍰哦,空姐问我们要喝点什么,我说红酒🍷,粑粑居然要可乐…简直俗不可耐

取行李时已经半夜12点多了…这个小朋友还是超级精神…到处跑…无奈给他装车里了…话说去海边带婴儿车真心没啥用…全程都没用上

玻璃底船出发海龟岛…于泡泡全程发懵状态…还好快艇时间不长

海龟岛…啊啊啊…就是给中国人设的景点…里面都是养殖的海龟、小动物之类的…小朋友看看还好…大人们表示很无聊…

中午吃饭海边餐厅自拍…这时候于泡泡心情好、还满配合

爷爷、奶奶也来一张。看笑的多开心

就喜欢水龙头…不走了…

于泡泡刚到海边不适应…特别不喜欢沙子粘在手上脚上…一碰上就直接定住…不会动…哈哈…这下我不用担心他乱跑了…看他那纠结的小表情

喝个下午茶☕️这里看风景不错哦

全家福拍拍拍

金巴兰海滩、于泡泡终于肯下海玩水玩沙子了。

海神庙旁的小咖啡店、蛮有味道。这里应该晚上来逛逛。

泡泡都这么高了、一看像大孩子一样…

你看你看、又去玩水不走了…

这里风景很好、出的片子都很小清新。有种台湾石梯坪的感觉。

走哪睡哪的小朋友。

乌布皇宫、很有当地特色,喜欢这类建筑。

但是一家人一起拍画风就变了…像去浴池洗完澡一样…

这张照片很有爱…奶奶去买水果…居然还会降价、是不是很棒。榴莲真是太好吃了

完全不用担心泡泡乱跑…不喜欢脚上粘沙子 哈哈

孩子睡了…看会书📖生活真美好。

私人沙滩、无边泳池…就是国人太多…阴天蛮好…不晒

泡泡也下去玩了、

金巴兰日落…于泡泡有点发烧…估计是这几天累着了…

真的发烧了…今天酒店休息了…晚上飞机回家家。

巴厘岛拜拜…于泡泡表现挺好的、爷爷奶奶玩的也很开心。期待下次旅行…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1-09 17:5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