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疼沙坡头

我也想回!等了几天事情没办成!本来订的七号回去机票!只能改签到十号!今天周末!别人又不上班!得等星期一别人上班!下星期再没办完估计又要晚几天!
淡季冬天来沙坡头冻死老夫啦

开始今天一天的行程!早上在中卫汽车总站或者火车站坐2路车到直达沙坡头景区!十几公里路程!到达《沙坡头》景区!每三十分钟一班!
第一步:由于是淡季在美团上面买票50元一张!两个人花100元有劵用支付宝花呗支付啦90元!

到达大门扫码进景区!由于在车上查啦的在里面玩套票比较合适!要不很多项目都玩不了!
就买了两张245元套票
包含观光车、快艇、缆车、滑沙、骆驼、越野车及观光巴士!

由于我们是从黄河区入口进入!首先第一个项目缆车!从下往上大概100多米!这个项目唯一要吐槽的是:完全可以走上去!这冷的天冻死老夫啦!冷风吹啊

上来从这完全可以上下!走上了妥妥的!坐缆车冻死了!

开始从黄河区走向沙漠区!从隧道走向沙漠!上面是火车站和汽车通道!走出路口有管理人员检票上观光车!没一会就到达沙漠区!到达骆驼区

看看懒羊羊就开始调戏骆驼

开始骆驼之旅
注意:骑骆驼的时候请不要拍照!
当然拍照的时候也要抚紧骆驼把手!

懒羊羊指点骆驼
说谁吃骆驼我灭了他

到达沙漠中心!注:坐骆驼大概200米就到达地点!《沙漠酒店》
这里有沙漠越野或者巴士!由于看好自己的本事!就要求自己来开!也是准备考虑买这款车!型号:北汽BJ212
冲啦100米左右沙!感觉这车太肉!油门太硬!手动挡不过关最好别尝试!
这个时候交个越野大师!在沙漠冲沙!各种冲!简直就跟过山车一样!90℃的坡!吓死羊宝宝啦!
注:此项目必须扣好安全带!有心脏病等类似疾病不适玩此项目!我问懒羊羊她晕不!她缓过来跟我说她想吐!

咱们两的印迹

有木有那种黑店悦来客栈的感觉

有沙漠CS 还有爸爸去哪的拍摄地点沙漠玫瑰酒店!逛啦下!开始回程之路!

从沙漠酒店坐骆驼返程!从陀场出来直走就按照指示牌可以走阶梯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到达黄河区!

到达黄河区懒羊羊非要玩滑沙玩就玩吧!她运气不好选啦一个不好的滑板就停在半路叫救命搞得身上都是沙!还要我从底下往上爬去救她
注:玩这个不要害怕!虽然挺高!
先检查滑板有木有变形!快啦就带点刹!慢啦就放点刹!人要坐直!脚要放好滑板内!像懒羊羊还没准备好就被推下来!我上也不是她下也不是!最后把手也划伤啦

看看铁桥!这天气就没过去蹦极!
坐着快艇到达东大门!坐2路车返程

沙坡头注意事项:
1:大门门票旺季100元!淡季50元!
可以美团购买!有劵节省!
2:套票在大门口买最好!看自己喜欢的!买套票划算!单项划不来!
3:到达沙漠区有10元沙袜出租!我觉得基本没用!这个有洁癖的还是买吧😁
4:自己带点食物!配置一些饮用水!
5:中卫汽车站每半小时一趟沙坡头!价格5元一人!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建议大家不要在冬天游玩太冷!今天零下10℃!我都感觉不是来玩的!来找虐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09 15: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9 21:56

中卫现在很冷吗

2017-01-11 00:17

引用 351754703 发表于 2017-01-11 00:17:18 的回复:

中卫现在很冷吗

回复351754703:零下10℃左右   手太冷

2017-01-11 10:38

引用 huavle 发表于 2017-01-09 21:56:52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huavle:这是手机上面的照片!简述一下沙坡头!等回去把单反照片补充出来

2017-01-11 10:39

引用 sedlxuxu 发表于 2017-01-09 15:52:0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