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第一次尝试~小清新

WY LV.1
2017-01-07 19:52 104/0

中午飞到关西,直接奔去我一直期望的京都

夜晚的京都貌似只有餐厅🏮酒馆还开。起点也就入乡随俗的尝试了一下~

隔日清晨,启程岚山。宜人的景色,茂盛的竹林和偶然的惊喜🐶都让我喜爱无比~

岚山竹林小径并不很长。所以介意大家不要等到最后在拍照。

P.S 这片竹林有拍过《卧虎藏龙》

建议可以尝试坐游船看岚山风景。2点前最好。它有时间限制。我们去的太晚,已没有船票。但小火车也是不错的选者。

两🐶是偶然的惊喜。主人非常和善。主动让我牵它们。

第三日,开始变装👘。
去往清水寺等寺院。推荐女生一定要尝试+提前一至两周预定。京都真的是让我流连忘返。静静欣赏即可~

晚上,我们尝试了Sugar Hill Kyoto。非常不错的现代西式日餐。老板非常亲切,友善。由于交流的差异,老板误以为我们点了两份色拉。但已做好,老板觉得还是让客人尝试到比较好,让我们吃掉。我们坚持给那份多的色拉💰,但老板一直不收。

每道菜的味道都不错,做的很细致。价钱也很物美价廉。

Tips:京都有许多餐馆周一不开门。知名餐馆也需预定。可以在网上先查一下。

第四日:伏见稻荷、奈良

清晨,我们前往伏见稻荷。交通很方便。

由于我们行程有变,下午去了奈良。从伏见到达奈良其实顺路。大致一小时已到达。

奈良公园,你会看到许多可爱的鹿儿🦌🦌。记得买好鹿饼给它们吃。

但大家也要记得小心这儿的贪吃鹿。

前往东大寺路上,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茶社等。可以小逛逛~

到达东大寺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所以没有逗留太久。行程在奈良最好准备一天,也很值得去。

由于行程有变,返回京都后隔日前往大阪,待续中。。。但京都绝对是我去日本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