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转机8小时

• 出发时间/2017-01-07

11:50 准时到吉隆坡KLIA2

在入境处排队的时候,有3个小哥(为了避免地图炮就不写国籍了)从队伍后面走来,其中一个大哥模样的向着排队的中间指了指,其中一个很自然而然的就插队进来了呢,哦,没有一点点防备。大哥带着另一个走了,应该是去插别的队了吧。插队这个被我前面的一对夫妻和我赶到后面去了,但是排我后面的小妹太温柔,没能赶走,所以,是的,我后面被插了,队。

出机场,顺着指示牌,到优衣库转个弯就到了地铁站。在窗口买了KLIA ekspres到KL Sentral 的票,票价 MYR 55

KLIA2 的站台没有空调,只有风扇,KLIA的站台就好多了,跟一般的地铁站台一样(隔着车窗玻璃拍了一张)

KL Sentral 到达后出站,在SUBWAY 店面那里转进通道(我走的时候,正在懵B中,忘了拍照),出了通道去KJ的自动售票机买票到KLCC(往Gombak 方向,注意不要走反了),票价 MYR 2.4。

整个过程还是挺快的,13:30就到了KLCC,出站后应该是直接就到了一个叫Avenue K的商场,从商场出来就看到我此行的目的地Twin Towers了

由于昨天晚上才临时想起要来看双子塔,想在网上订票的时候才发现今天上塔的票已经售罄了,所以今天就不上塔了,只在外面拍了几张到此一游的照片,逛了下商场就走了。下一站,唐人街……

原路返回KLCC 地铁站,还是坐KJ,但是这次是往Putra  Heights方向,坐4站到Pasar Seni(第5站就是KL Sentral,所以等会回机场还是坐这条线),票价MYR 2.1

到了Pasar Seni 就凭着直觉,走走走,逛逛逛。勉强还是找到了几个主要的景点: 茨厂街(唐人街),CENTRAL MARKET,印度教的庙。

唐人街感觉和香港庙街差不多。都是沿街摆些小摊卖东西,而且,听到最多的也是广东话…

龟苓膏,小碗,MYR 9

美珍香猪肉干,250g,MYR 33

随便找了一家茶餐厅应付一下

冰咖啡,MYR 2.3

牛杂面,MYR 10

逛累了,5点不到就往机场走了。
回程,Pasar Seni 到KL Sentral 票价MYR 1.3。KL Sentral 到KLIA2 票价MYR 55。
6点到机场,安静的等待下一段航程。

在Pasar Seni这个站买票的经历不太好:
1、只能在自动贩卖机买票,人工的售票窗口不卖KJ这条线的票。
2、自动贩卖机不找零钱,也不多收钱,所以一定要准备足够的零钱(我是在好心大妈的指导下试了几次才搞懂了)。
3、收钱的时间太短,也没有提示,塞钱太慢的话就只有取消、退钱、重来...

引用 年轻有腰围 的图片:

好吃么?

2017-01-07 23:54

引用 年轻有腰围 的图片:

写完了么?

2017-01-07 23:55

好实用啊,感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