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京都-东京-动漫逛吃逛吃日本游

KM_KUKU (北京) LV.7
2017-01-07 20:58 792/5
  • 出发时间/2015-04-25

前言

2015年几个小伙伴一拍即合决定说走就走~~~~~~其中李导和刘地陪在小团队中 我就踏踏实实当个跟着走的小盆友就好了~~~ 计划攻略妥妥一站式搞定~~~ 李导是多次去过日本东京通刷~我们的领导~~~刘地陪是把日本当做自己的后花园~有着3年签证~打着飞机就去度假的日语达人~~本来计划都带着老公去的 最后因为时间关系 最后去的男人也只有我老公=。=~~~变成1男5女的6人小团体出发了~反正我老公倒是妇女之友 逛商场买买买他都不在话下而且乐此不疲~~~

下面的截图是刘地陪总结的EXCEL表格~ 太详细!太准确!太贴心! 大神在此!!!膝盖奉上!!!
期间我们微信小群里各种提要去哪个甜品店~哪个美少女店~ 都一一总结规划好了 还有机场内部图以及酒店具体位置和照片。。。都总结的太到位了~
李导不仅帮我们搞定了大家的签证酒店机票~还提前订了大阪环球影城的票以及快速插队票~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酒店都是BOOKING上定的~ 记得一定要定可以随时退的酒店~我们当时人员不太确定~最后退了单人房~很方便~

以上都是需要做的车和路线~~~ 日本打车真的很贵~ 我们还是妥妥的公共交通出行~~~

这个是姆明的甜品店~

布丁狗的~

名侦探柯南的

第一天 大阪

我们是一大早的飞机~中午抵达~这样下午还有半天时间可以逛逛~      我们是大阪进~东京出~

到了大阪以后我们马上把行李放回酒店~轻装上阵~走不到2条街就到了心斋桥商业街~~~

会动的大螃蟹广告牌~~~~

已经是下午了 先解决温饱问题~~~ 人多旅游的好处就体会到啦~~~可以点各种不同的吃的~ 每个都可以尝点~~也~~~第一顿就好好吃~~~ 话说我们都是提前把一部分钱统一上交给李导~这样我们坐车~吃饭~大家都是AA也不用你掏来我掏的~~真的是完全不操心哦~~~

吃完了以后 我们就分散开~开始逛街了~~6个人嘛~没必要非要一起逛~~ 我们租了3台WIFI~~~ 2个人一组~保证都可以随时联系到~~~  约好了时间在固定地点集合就好了~ 然后我和老公就开始买起来~~~我俩就是带着空箱子来的~~只带了一身衣服~每天都要把第二天或者以后的衣服买好~

心斋桥的商业街真心不错~很便宜~ 也有百元小店~~~10几块钱的小玩意 都做的可精致了~~~没一会手上就都提满了~~~ 嘿嘿~~ 看到抹茶圆筒~来一个~~~

好像这个是大阪最有名的灯箱吧~~

各种小玩意店~ 看的我眼花缭乱 ~还有很多的药妆店~ 我们都没去买 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天 ~不想一直拎着太多东西走~

其实本来我们计划只是逛几个小时~ 然后接着去看看大阪城公园的夜景的~你知道的~女人逛起街来~啥也顾不上了~~~最后放弃了原计划~ 接着逛~接着买~~ 吃饭?WHAT》?哪还有空吃饭~~~ 心斋桥商业街真的很长~一整天都逛不完。。。腿基本已经废了~~~ 小伙伴排队买了有名的甜品~~ 我们就在711随便买点零食饮料的回酒店垫薄点吃的~~~第一天就圆满结束了~~还好酒店离商业街很近。。。要不真不知道怎么爬回去 哈哈哈~~~

第二天 京都

虽然昨天回酒店很晚~但是一大早我们8,9点就要出发去往京都的地铁?还是火车~忘记了~~~大概坐个半个个多小时就到了~这个好像是京都什么塔的吉祥物~~~ 拍个合影~安保大叔还送了个小纪念品

我们第一站到的是伏见稻荷大社~~~ 就是背景全是红色~ 拍照很好看滴~~~ 于是乎我就拿出了自己背来的和服~~ 本来来京都其实我很想体验穿正宗和服的~但是我们时间真的很紧~一天要去3个寺庙。小伙伴告诉我说换穿和服怎么要2个小时起步。。。。所以我就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在淘宝买了一件浴衣和服带来拍拍照啦~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4月底了~根本没有樱花了~~~ 不过还好遇到了一棵~~抓紧合张影来~~~

美美滴~~我圆满了~ 就是想穿和服在背后红彤彤的场景拍美美的照片~

大家都美美滴~~~

爬到顶上的寺庙~~可以自己在上面画画狐狸~背面可以写祈求的愿望~

溜达的时候发现路边的人家有只柴犬在晒太阳~~~好软萌~~~被太阳晒的懒懒的~铁栅栏投影的好像华夫饼~哈哈哈

正好小团体都换了疯6~~~ 提前统一买了手机壳~ 除了老公外~大家都整齐划一哦~~~

接着我们就马不停蹄去了金阁寺~~远处看金碧辉煌的~~ 好像是一休哥里西游卫门的府邸~哈哈~~

日本的园林真的设计和保护的太好了~~~

下午的时候我们又到了清水寺~~~ 要爬好久的坡才能到达清水寺门口。。。道路两边都是卖各种小玩意工艺品~小零食的店勾引着我们。。。因为去的太晚 大部分人都是下坡回家了~我们逆流而上~~

本来还想走的时候看看小店~可惜都关门了~~ 只能来个夕阳下的少年们了~~~~

砂姐姐说 樱花季节这满山坡的全是粉色~很是美~~~我们去的时候只有满眼的绿色也不错~ 不过清水寺人真的很多~

吃了点东西我们就从京都大阪啦~~~

第三天 环球影城

我们一大早就到了环球影城门口~~~  运气特别好~赶上了 哈利波特魔法列车到达门口

一下地铁就看到大幅海报~~

地铁出站口也是海报~~

这个是日本环球影城的整个地图~~~ 右下角就是哈利波特的专门区域~中间靠下的位置是芝麻街的一些低龄游乐设施~~左边位置20区域是我们这次来的特殊区域~ 好像每年不同时间都会换~~~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 进击的巨人~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和EVA~~~

这个是哈利波特的布局图~~~ 前面的小房子都是买买买的~ 后面的城堡里是游乐项目~

要说起来~我们6个人都是一个社团的~大家爱好相同~都喜欢动漫~~~ 所以都能玩到一起哈~当时最火的就是进击的巨人~~一直追着动画漫画看~~~我老公是原来特别痴迷的玩怪物猎人游戏~~~我们知道的是怪物猎人和进击的巨人是个展~~~EVA是个4D小电影~~生化危机是个类似密室逃脱的项目~~除了砂姐姐外~我们几个日语都不行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看个展就好了~

这个是我很期待的生化危机大餐~~~ 之前看了很多别人去时候拍的照片~感觉很有意思~~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没货了  T.T~~~

我们跟着人群从地铁站走到了环球影城的大门口~~~ 记得一定要比开园的时间要早到达~~~而且贺贺已经在万能的淘宝上提前买好门票和 4个游乐项目的快速票~ 其实就是插队票~ 拿钱买排队时间~~~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相当的值哦~~

我们虽然比开园的时间早到达~ 但再我们前面的人依旧这么多。。。而且是在工作日的周一~~ 日本 朋友们都不上班么?

一进本~我们就先去阿里波特商店买买买了~~~ 必须换好装备~再开始玩呀~~~

其实我对哈利波特并没有那么迷~~~ 没看过小说~电影也断断续续的看过几部~~~但是其他的小伙伴就不是了~~她们是真正的哈迷~~~ 魔法杖~学院服~围巾已经装备到位~~~

我看上进击的巨人里~~~ 兵长穿的斗篷了。。看好多游客都穿着。好想来一身。。。。可惜砂姐姐帮我询问工作人员 得知 搜燥特!!!搜燥特了!!!。。。。一开门就搜燥特也是醉了。。。

我们第一个游玩站点是 小黄人~~~

一个花车拉着一群小黄人开过来了~~~ 又蹦又跳~~~气氛营造的想到好~~日本人真的好敬业~~

买了小黄人爆米花~~~6个人吃1桶都吃不完的量。。。。

旁边就是小黄人的商店~ 各种包装萌萌的小黄人等待挑选哈~~~

有好多好玩的帽子~ 发卡~~拍照好逗啊

来到了低龄儿童娱乐圈~ 必须配合着来个情侣帽子~~卡哇伊~~~~  丝锅以~~~~

之前我们路过大白鲨~~~ 排了个小队~ 拍了个合影~~~ 有工作人员小哥给拍~~~我们排了有小20多分钟~~这小哥就跟打了鸡血一样~ 20分钟激情不减蹦来蹦去~ 丝锅以~丝锅以~~  哇~ 哦~的 巨有激情带动着游客拍照。。。真是替他捏了一把汗。。。。干啥都不容易。。。爱一行干一行   深刻的体会到了日本人的敬业精神~对于国内游乐园服务人员爱答不理的态度。。真的太值得学习了。

史努比也好可爱~~~ 小朋友可以合照~~~

虽然这个哈喽KITTY身材比例有问题~~~ 但是依旧不减活泼的舞姿~ 以及我拿起手机给她拍照~~  她还特意给我了个飞吻~~~赞~\(≧▽≦)/~

坐一次死一次的被子蛋糕  =,=

日本游乐园的环境真的超干净~环境也好~~ 感觉所有设施都是新的~

这个好萌~~~ 好想坐~~~

旋转木马还是 不用排队的 哈哈 ~~ 少女心爆棚~~~

我们其实没买侏罗纪的快速票~~ 没想到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我看到有个机器说排队什么的~~本着能多玩几个项目也是好的~而且没什么人排队~~ 就带领小部队快速的把排队券领了~~~ 日本的环球影城各个大型的游乐项目都要排很长的队~~~ 而且要先去领个“排队券”有了这个券 上面有时间~你才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去排队~~没有这个券。。你连排队的机会都没有~~~~其实这样给大家都方便~。。。园区已经规划好时间~~尽量不浪费游客的时间来排队~~~我们拿着排队券~ 排了不到半个小时 就晚上侏罗纪啦~~~爽歪歪~

进洞了哦~~ 和侏罗纪剧情差不多~~~  最后会出来个霸王龙吓你一跳~ 然后冲下坡~~~就一下~~还没玩爽~~~大家就都湿啦~~

过山车的前两排~都湿了哦~~ 不过无所谓~ 正好天气太热~凉快了好多哈~~

侏罗纪的恐龙发卡~~~哈哈哈~~~

蜘蛛侠的过山车听说也非常赞~~~ 不过听说排队也要2个小时起步~~~ 果断放弃~

我们准备进哈利波特的4D过山车了~~~ 我们特意买了这个项目的快速券~就是俗称的插队票~~ 太值了。。。你看到外面排队的人很多。。。其实里面排队的更多。。。。我们用快速券 还排了小半个小时才到的

墙上的画像好多都可以动的~还挺有意思的~ 时不时的说句话 吓死人了~

会说话的学院帽子~~~然后参观完前面的场景~后面就是坐上4人一排的飞车啦~~ 超级好玩~~~ 有喷水~喷气的~~ 好像真的置身于电影里一样~跟着一起飞~一起打怪~~~谁玩谁知道~~ 排那么大长队还是值得的~

出来以后我们就去了三个扫帚的餐厅。。。连买饭都要排队哦~~~里面装修太真实~~~好像电影场景里哈~~ 里面都坐满了人 我们就去室外餐厅区域了~~一样景色棒棒

这个是电影里的啥来的=。=~~想不起来 样子是啤酒的样子~ 不过还是挺好喝的甜饮料

还有小演出可以看~

还有猫头鹰带出来遛哦~~~

路遇进击的巨人里的兵长~~~ 这里的环境确实很适合COS哈~~~

下午的时候老公已经累得不行了~~~ 拿个魔杖都要睡着了~~哈哈哈哈~ 哈利波特里我们也逛的差不多了~~休息了一会我俩就从这里出去了~~分开行动~~~~~ 出去以后就不能再进来了~~~

话说看到我老公一直背着这个小黄人爆米花了么~~~还有一个段子~~~ 就是在这里环球影城里大部分还都是日本人~~巴拉巴拉讲什么我们也是听不懂~~~ 不过丝锅以~丝锅以(好厉害~好棒o(≧v≦)o~~好棒~)~~~不绝入耳~~~ 这时~有3个妹子~把我老公拦下了~~ 犹豫不决的不知道说啥的~嗯啊~额啊~的指着我老公带着的小黄人爆米花桶~~~我老公说~你们是不是要问这个从哪买的啊~再那边买的~~  3妹子一看会说中国话~~ 高兴的连连道谢~~。。。。原来是把我老公当日本人了。。。终于找到能问路沟通的人给兴奋的呀~

女生在一起 就要美美滴拍合影~~~

花絮摄影师给我们拍~拍我们拍合影~~~

怪物猎人送的加血带~~~

发几张我拍的老公特别帅的皂片~~~~

排队拍合影~~~口水做的超逼真呀~~~

日本小妞们拍照~ 还挺逗。。。。

小伙伴拍~~~

我俩拍的~

因为这个项目很火~也要排很久的队~虽然是快速券~~但也要分一个场次一个场次的进~~ 所以就和工作人员小哥来个合影~~~ 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 搜燥特的兵长披风。。。。。

进去以后代入感很强~~~ 有个队长样的给大家讲故事剧情~我们都是小兵~~情绪演技超级到位~虽然听不懂吧~砂姐姐大概讲了一下就是 有个巨人杀死了很多同伴~我们要去阻止~~问我们准备好了么~这时候有个5,6岁的小孩子就哭了起来~~~演技很到位~给孩子吓的哭哭啼啼~~  队长依旧在剧情节奏里~~好像问孩子可以继续坚持么~不怕牺牲么~~~~ 大家就都笑起来了~~~  然后就大家一起出发~~~

其实里面就是 走动着看动画片。。。。。进一个屋子 看一段动画片~~~~ 周围有些道具。。。。还有牺牲的队友什么的。。。。别说假人做的可逼真了。。。。还挺血腥~~ 就不发照片了~~~

穿过好几个屋子~ 看了好几个进击的巨人动画片段~~~ 最后战胜了巨人~~~ 到最后一个展厅~几个主角合影。。。。莫名其妙。。。。~~~

EVA餐~

进击的巨人~兵长餐(好简陋。。。。谁叫是士兵的呢、、、)

小黄人餐~~~

吃掉~~~

天都黑了 ~又发现中间区域的好多周边店~~~ 好少女哦~~ 好喜欢~~~

粉红豹~~~ 忽略我的小粗腿~~~ 啦啦啦~

花车游行的来了~~~ 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怕结束的时候大家会在地铁拥挤。。。。所以我们没看两眼就撤了~~~主要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老公在环球影城门口看到了卖动漫周边的店~~~心心念念这布偶~~怕再晚了人家商店关门~~~ 还好人家一直开到很晚~~~我们又买买买了一通哈~~

这是贺贺拍的一天的战利品哈~~~

第四天 东京

收拾好行李~我们做新干线去东京啦~~~ 话说好像新干线的车票跟机票一样贵~~ 速度也很快 ~2,3个小时就到东京了~~还有新干线便当吃~~~ 超级赞~~~

我们的酒店是品川王子酒店~就在品川地铁站出来过马路就是~~而品川地铁站是在环线上~ 不管是往上去涩谷~新宿池袋~~~还是往下去秋叶原~都可以不用倒车直接到~非常方便~~~我们把行李放下就出发~接下来就是 竹下通 明治神共 涩谷 买买买~~~~ 竹下通位于东日本旅客铁道原宿站对面,只相隔一条马路。这里简直就是小玩意的购物天堂~~~因为到了中午饭点~所以我们第一站目标是布丁狗甜品店~吃饱才能开始买起来

这个店也是要提前约~ 店里的位置不多~~ 保证用餐体验~ 我们还是要在门口排队=。=

可以看一下菜单~~ 还有小周边哦~~

卡哇伊~~~~

人多的好处就体现了~~ 我们几乎把店里所有看起来很好吃的套餐都点啦~~~~

背面还带菊花的~~~哈哈哈 好可爱

饱餐之后~我们就开始购物起来了~~~

从竹下通出来就是原宿了~ 马路边各种小店~~ 大家都顾不得拍照了~嘿嘿~~ 后来我们分成了2队~贺贺带领我和我老公一起逛潮流店~~~砂姐姐带着金总和小赵去逛女生喜欢的小玩意店~~其实我也想去逛小玩意店~~准保收不住手~哈哈哈~

这里的潮店~装修的真的都别具特色~~~ 都是贺贺带着我们

因为工作的原因~贺贺对这片特别的熟悉~~都是贺贺带着我们穿街过巷~逛各种潮店~~~老公高兴的不行~~~
后来我实在累得不行手里提的东西也太多~~~ 我们就找了个小店~点了饮料坐下了休息~~~他俩接着去逛附近的潮店~什么微信运动2W步完全不在话下~~

另一队小伙伴们去了明治神宫~~~路上遇到了奶奶推着一车子的喵~~~ 哈哈哈~~超级赞~~~超级乖的喵~
就在马路上晒~晒足一百八十天~~~

接着我们又逛到了一线品牌一条街~~ 不过他们下班也很早~ 很多都关门了

后来我们又跟着贺贺来到了这个位于涩谷~还是表参道~附近的教堂吧~~ 真的要跟着认路的人 晚上开着灯效果还不错哦~

后来实在太累了~就体会了下东京的哥~~~和另一队小伙伴集合吃完饭喽

本来计划吃名侦探柯南的~~ 可惜木有预约~没有机会了。。。

只能在门口抱着玩偶合张影~~~去找其他店填饱肚子喽

找了个吃串~喝酒的地方~嗨起来~~~之后吃到晚上10点多了准备回酒店了~~后来我就发现虽然商场关门很早~但是居酒屋会开到很晚~~白天敬业辛苦的小哥们 晚上一定要喝到嗨~~情绪得到释放~~~最尴尬的是喝到这么嗨还要坐地铁回家=。=~~要是咱们肯定打车回家了╮(╯▽╰)╭~~我们坐地铁回去遇到好几个喝的太嗨的大叔~~歪歪扭扭的站着 不小心碰到周边人还要赶紧说 =,= 丝一码塞~

第五天 天空树&新宿

今天我们的计划是 上午景点下午逛街~~~因为一般商场都开门比较晚。。。7,8点又都关门了=。=

我们来到了浅草寺~~~就是个景点什么的~门口有好多小商品~~

日本的园林真的好赞~随便一个地方都是个小景~~ 看到紫藤花了~~

到此一游一下没呆多会~我们就转战天空树了~

天空树就类似咱们的电视塔一样是当地最高建筑~~ 相比东京塔~天空树更适合年轻人~~~不要以为他只是个冷冰冰的建筑~~~塔下面可是个超级大的商场~~ 我们先开始也不知道。。。。进去就傻眼了~~又有美食~甜品店又有服装店~小玩意店~~潮店~~~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又有一种进去了就不想出来逛一天的想法~

这个是天空树的吉祥物~~~ 本来计划说人少的话我们上个塔看看风景什么的~~~ 可惜不巧的是排队的人太多了~

当然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 姆明店哦~

在门口迎客呦~

又可以点一堆萌萌的餐点啦~~~

店里很小~~ 所以一样要提前预约+在门口排队~才能进来哦~ 不过店里真的很好玩~~ 每桌都会安排个毛绒玩具陪着一起吃饭~~~等过一段时间还会换不同的玩偶~~不过在店里的时间是有限了哦~~抓紧拍照玩哦~

周边也棒棒的~~忍不住剁手~~~

吃饱了 我们就出门在天空树下面开始逛商场买买买起来了~最好还是拿张商场地图~~~因为真的太大了~~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上面还4,5层都没有逛到。。。就要走了=.=~~~~

这是一家边卖植物边卖服装的店~ 有个性~

犹豫我们下午预定了美少女战士的餐点。。。各种原因只订了4个位置。。。又不能加人。。所以~我们又兵分两路~ 砂姐姐带着我老公去秋叶原~~顺便找在日本的朋友去取提前帮我们订的 三鹰美术馆的门票~~~我们4个跟着贺贺去新宿 路过花园神社~~还愿~~~

日本很多的地铁站都会有这样的付费的储物箱子~~300小的500大的~~可以把买的东西都放进去~这样又可以轻装上阵继续奋斗啦~~~记得一定拍张照片~不然容易忘记到底存到哪里了哈~~

这个美少女的店门口的牌子可以看到~ 他们就营业1个月~~所以我们还是非常幸运的哈~~~

里面其实就像小酒吧一样~~~灯光比较昏暗~有DJ 放歌 还有荧光棒~~

还有好多超级美丽的周边。。。。可惜都不卖~~~

餐点必须一样来一份哦~~~

出来以后~我们就开始在新宿开始逛了~~~

因为砂姐姐还有剧场电影要去看~所以把我老公放到了秋叶原让他自己去逛手办店~以及告诉他哪个楼是“大人的店”有6层呢~每层都不同~你们懂得~~~ 老公哈皮的逛了一下午~~~

我就给了他几W的现金。。。。买了6艘海贼王的船回来 =。=||||  咋带回国。。。。我也买了好多巨占地方的小玩意。。。要不说我俩两口子呢 哈哈哈

老公好厉害!~自己从秋叶原坐地铁到新宿找我们集合~~身上也没有WIFI~~~其实日本的地铁都可以逛好久的~哈哈

这是砂姐姐在秋叶原拍的~~~ 各种抓娃娃机~~~

这是在一个大商场的5.6层~家居区域~ 好美啊 哪个都想搬回家~~~可惜拍虚了~~

话说在这个大商场我们停留了一段时间~贺贺她们去挑提夫尼了~我就和小赵在门口坐着等她们~~。。实在太累逛不动了~这时候旁边有个奶奶就和我攀谈起来~因为碰到共同语言的人机会比较少~原来是个台湾老奶奶~也是逛不动了~在这休息~她也是和其他老姐妹们来日本玩的~自由行也是玩了好多天了~ 还和我讲说原来日本旅游的时候商场都是7点就关门了~~现在经济不景气8点才关门。。。。希望很多年后~我们也能像这位70多岁的老奶奶一样~~可以和闺蜜们一起旅行~一起逛街哈

我们是在一个大商场逛~这个商场开到很晚~~好像营业到10点~~所以我们坚持逛到商场关门再去吃饭~~~商场实在是太大了~感觉又9,10层吧~ 走了一天了感觉都有点逛傻了~~~然后我们就去吃饭~~饭店布局像是吃寿司那样一排人一个挨一个坐面前有个挡板~ 对面坐着另一排的人 互相看不到的那样。。我们点了小龙虾饭~吃着吃着我就觉得好热~我以为我外面还穿着黄色外套~就开始解扣子。。。其实我解的是里面牛仔裙的扣子=。=~~~在里面就是内衣了。。。。。和我聊天的小伙伴也没有注意我这个举动。。。大家累得都神经大条了。。。~就看跟我隔着2个座位的老公大声呵斥我说~你干嘛呢!!!我才发现自己做了糗事。。。。哈哈哈哈~还好店里本来就没啥人。。。对面也没有其他客人~~后来成为了段子~说还得是亲老公啊~~

第六天 三鹰美术馆

我们每天几乎都8,9点出发~ 晚上10点11点才回酒店~今天早上不容易在酒店吃了个早餐~

三鹰美术馆位于东京的郊区~~~ 类似北京的通州吧~~不仅要坐地铁 还要再做一段公交车~
门票一定要提前订~时间是必须要选好的~上午或者下午~还不能迟到~好像晚了半个小时就不让进了~不过进去以后呆多久就没人管啦~~~我们的票是砂姐姐的日本朋友帮忙在711买的~ 当然也可以找万能的淘宝来购买~

入场券是这样子的~~好有趣~

因为美术馆里面是不让照相的~~ 所以就拍了张地图照片~~ 你看美术馆的门票写着10点进场~ 一定不要迟到提前到达~

里面设计的非常有意思~~~ 有大人走的楼道~电梯~~ 也有小孩子爬来爬去的小过道

来了这里怎么能不买周边~~~=。=~~~ 又买了巨占地的小玩意~但是实在都太可爱了呦~

唯一一张室内图=。= 还是因为在外面拍拍拍~习惯了~进屋正好看到小伙伴们~来了一张。。。然后就马上被工作人员制止了

龙猫先生买张票呗~~

户外区域是可以拍的~这个是屋顶~还可以往上面走~

里面特别好玩~~现在回想起来还意犹未尽~~有宫崎骏的作画房间参观~~都是原件各种画作贴在墙上~各种工具画笔颜料都整齐的摆着~~~大家按着参观路线走一圈~~~  地下还有个小影厅~~ 半个小时一集~不用担心是日文的听不懂~~没有语言~都是用音来表达的小动画~ 非常有趣~~~比如风来了就是HUA~HUA~HU~各种有趣的配音~diu~diu~~  出了影厅~还有很多不同的小展馆~而且砂姐姐告诉我们说她之前来的时候这展厅展示的并不是这些~~~ 看来过一段时间都会有不同的更新哦~~

美术馆户外餐厅区域~~~ 人实在是太多了~~~ 根本排不上队~而且桌子也都是满的~

中午的时候我们来了吉祥寺(咖啡屋)~~~逛逛街吃吃饭~

进了一家旋转寿司点~~~ 每个人面前都有个小屏幕~可以选择单点些什么~~~过一会就有个盘子直接从上面的轨道冲过来~速递到你面前~按个小按钮就回去了~~~再或者可以选择旋转着自取盘子~~~ 不同盘子价钱不一样~~~

三文鱼我的爱~~~

接着我们在吉祥寺逛了一会就回新宿了~~ 去逛我们昨天路过遇到的花店~作为下午茶~~~

期间就是在新宿的大商场各种买~ 根本顾不上拍照~~天一下就黑喽~~~

老公想逛的三叶草店~可惜关门了~~~ 只能拍张帅照了~

小狸猫猫的店~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下班了。。。=。=

经过一下午的买买买~ 已经换了一身行头~有木有跟花店的气氛很搭~ 像个园丁~哈哈哈

环境超美的花店+下午茶店~~~

茶点也太美丽了~

这里就是那个特别有名~ 很多电影都会在这里取景的 东京最大的红绿灯~~~四面八方的人行道~

忠犬八公站~

晚饭的串~~~~

第七天 东京塔

最后一天的日本之旅~因为下午的飞机~所以我们上午还有时间去东京塔下面的海贼王主题乐园~~好几层哦~~够玩很久的呦~~

里面还有鬼屋哦~~~进去前工作人员巴拉巴拉说了一堆~给了个球。。。感觉告诉你前面很吓人~要注意这哪的。。。。完全听不懂哦~~~ 刚一进去 突然吹风还是吓了一跳~ 后来就没啥了。。。。最后门口有个棺材我们也没太注意。。。拿着先开始给的球就出来了 后来听砂姐姐讲 要把球放进棺材的嘴里~~我们直接交给了工作人员小哥。。。。小哥尴尬滴笑~

主题游乐园的一层有自助餐哦~~很棒哒 造型有趣~味道也不错~~ 不过我俩回来的晚。。。没吃两口

我们作为选择早监狱里~~~哈哈哈  还有船舱里 好多位置都很逗~

连厕所都做的超级用心哦~

欢迎光临~~这里是周边店~~ 快来买买买~~

老公看上了一个扭蛋。。。。然后扭了有7,8个好多个重复的。就是没他想要的=。=  尴尬~~

乔巴的矿泉水~~~

小赵独自排队上了东京塔~ 分享照片~~~因为下塔的时候要排很长的队~~~差一点就没法跟我们一起回北京啦~~~哈哈哈

品川王子酒店做大巴直接到机场~~~方便~

萌萌的俊介~拜拜啦~~~~

最后~不好托运的行李只能手拎这着了~  老公在环球影城门口买的布欧抱枕=。= 哈哈哈~~~过了安检以后就是日本的免税店~~~乌泱泱全是人~而且免税店超大超多~~~我俩又楼上楼下的逛~把手里的零钱全花出去了~最后集合准备上飞机的时候小伙伴们买了好多巨超值的~我们都没逛到~买了好多零食回来啦~~~

最后来张大合影~~~虽然两位先生没有参与日本游~不过都来接媳妇儿啦~~ 期待下次再一道同游~~~到时候带上娃们一起~~~很是期待哦~~~~

李导=贺贺=贺仔~表示看完很欣慰~~

2017-01-08 08:52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7-01-09 14:56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7-01-10 10:25

去环球影城不是买一张快速票就可以啦?值得推荐的除了哈利还有什么啊?

2017-01-10 14:47

引用 MISS-婷仔 发表于 2017-01-10 14:47:26 的回复:

回复MISS-婷仔:好多种搭配~淘宝一下就知道了~ 我们当时是买的快4的票~可以插队4个~不过其他3个都是怪物猎人和进击的巨人。。现在应该没有那些项目的。。。。 想玩的多不差钱就买快7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