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北第一站

大李 LV.5
2017-01-07 22:41 372/6

我文字写的不好,全部手机打字的,语句不通错别字大家也请见谅。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3号有朋友哈尔滨自由行回来,我去接她,聊了一晚上,4号我买了7号杭州出发机票,买了些装备,5号加了驴友群和前辈们不断请教,一天时间做了一个10天的自由行计划,6号整理行李。没错今天是7号,我就来了。因为准备不足,我打算用10天的行程走完别人一个星期的行程,因为准备不足,我宁愿慢点,多点时间去调整和适应。
为什么是大连,第一大连不冷,对于我没有充分准备的人来说,来这里可以过度一下,买点装备什么的,第二杭州大连的机票比哈尔滨便宜好多。
我穿的是我们轻薄羽绒服,11点半下飞机,出机场稍有寒意,马上去坐地铁。第一站,辽宁师范大学和大连交通大学,到一个地方我总会去当地的高校尝尝好吃的,肯定经济又实惠的,这次也不例外。在校园逛了一圈,问了几个学生,靠谱,很多都推荐交大对面的天天见面,13块的油泼面,着实有特色,可以一尝。
吃过午饭,我就打算先去把行李放了,坐25路前往星海公园附近的巴斯光年,途中碰到两哥们也是去那里的,哈哈,一起走。
青旅看上去挺干净的,有家的感觉。放好行李我们就出门各种玩耍了,我选择去星海广场,我没有设定路线,就往这个方向走,中间经过了一条美食街,心想一会晚饭可以来这里。穿过美食街,到了黄金海湾,远处是跨海大桥,气势磅礴。
好多人在拍照,我主动帮有需要的人拍,认识了几个有意思的朋友。海,我之前看到的海是灰色的海,今天看到的是蓝色的,如果是夏天,我就跳下去了。
再过去,看到了海鸥,海鸥时而翱翔,时而在水中歇息,时而哇哇的叫,感觉像一群孩子。尤其大群海鸥一起起飞的场面,真是让我看的我心潮澎湃。美中不足的是,背景不是蓝天白云,是雾霾。
拍了几次海鸥,我的手机就关机了,还有百分之30的电量就关机了,可能温度太低了,我开了几次没开起来就算了。
此时我连在哪个位置都不知道,没事,我就慢慢享受这沿途的风景带给我的喜出望外吧。
是吧,今天本来是只是想来星海广场看看的,结果,还没到广场就看到了蓝海,就看到了海鸥,我喜欢这样的惊喜。没错,那我就放好这个没电的手机,沿着海边,走到哪里是哪里,什么时候不想走了,我就回去。
很棒,在广场上,大量的海鸥在你的上方盘旋,我就静静地,闭上眼睛,有种被海鸥围绕的感觉。再走过去可以喂鸽子,鸽子很可爱,人太多了我没有参加。
继续往前,我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穿过游乐场和一座桥,都是高楼大厦,也无心看这些,我就回了。
晚饭比较坑,那条美食街的大部分店铺都关了,实在是太饿了,于是吃了边上的汉堡王。既然来这里玩,我还是觉得应该选别的地方吃不到的东西吃,所以当时应该忍一下的。
晚上有个兄弟打呼噜,现在呼声正嗨呢,我是不是应该送他个臭袜子呢。
哈哈,明天大连城区一日游,然后火车去吉林
大家晚安!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8 21:44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7-01-08 22:58

引用 aaapeng 发表于 2017-01-08 22:58:03 的回复:

回复aaapeng:是嘛,谢谢了

2017-01-08 23:5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1-09 10:54

引用 潇湘水云china 发表于 2017-01-09 10:54: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