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环岛游

2017-01-07 22:45 7148/32
  • 出发时间/2016-10-29

前序

记得哲人歌德说过:“大自然是一部伟大的书。” 而旅游就是阅读这本书最为轻松愉悦的方式。一次短暂的旅游,可以使心灵得到长时间的安宁与抚慰;一次遥远的旅游,可以领悟人生的坎坷,体验生命的精彩;一次艰辛的旅游,留下的是难忘的记忆;一次快乐的旅游,带来的更是值得珍藏的财富。旅游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愉悦人的身心,还可以给生活带来无尽的希望与力量...

从塞班回来已经俩个月了,走之前就许诺的生平第一篇游记终于完成了,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简洁的文字;大家不喜勿喷,嘿嘿...

进入正题前先来几张美图吧..

宝宝海滩...

紫罗兰教堂

2016.10.29

进入正题吧 ~ 每次出门都要背一大包设备,辛苦了 WORD 哥。

2016.10.29 长春-首尔 韩亚航空 OZ304 11:55龙嘉国际机场-14:50仁川国际机场。

韩亚航空的餐食,一般般,对付吃吧。俩小时十分后抵达韩国仁川机场。

心心念念的泡菜国到了,BUT点菜失败。

看到这个酒就想喝,嘻嘻
早晨打车到机场140元;一盒补水面膜163元;感冒药131元,Saboten吃饭119元,COFFEE@WORKS 一杯美式咖啡32元,韩国泡菜68元。合计:653元。

2016.10.29 首尔-塞班 韩亚航空 OZ625  20:15-01:45  塞班机场。
无聊的侯机中。

这个babe多会找地方,哈哈,胖乎乎滴,可爱。

终于登机了,塞班见。

2016.10.30

一宿未合眼,再看到眼前的这一刻,一切都值了。
这是我们入住的塞班岛格兰德瑞奥度假村(原哈发代海滨酒店),拉开窗帘就是这么的面朝大海....
哈发代共有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等级,分别是主楼,水晶楼和塔加楼,塔加楼层最高,海景最好。我们住的塔加楼。

美好的一天从眼前这一刻开始。您看到的是美军补给舰。除非有台风,它会开到海中央,否则真是雷打不动,以后的每天早晨拉开窗帘都会看到它。

起来已经中午了,错过了酒店早餐时间,直接下楼去买香蕉船防晒,喷着防晒悦泰沙滩走起。悦泰度假村,跑男入住的酒店。我们的哈发代,悦泰,凯越这三个酒店是紧挨着的,沙滩也是连着的,所以下午哪也不去,就在沙滩玩耍。

悦泰在塞班很有名,其实也就这样,在这里的酒店星级虽然是够的,但那只是当地的星级...

魏总说,喷完防晒肤色看上去嗷嗷有质感,看脖子那里,锃亮.锃亮....

整个下午一会下雨一会刮风,照片拍的不是很顺利。

下午的风刮的我好凌乱,110倍的防晒喷到脸上就是黄呼呼的油,再来点风,可妥了...那头发直往脸上乎啊.

我鬓角的头发都被香蕉船防晒给油了,我这人不管多热的天,是不会流汗的,嘿嘿,没有汗腺

I LOVE SAIPAN  大家在游记里都看过吧。
哈发代对面就是DFS环球免税店,ABC超市和I LOVE SAIPAN  都非常的近。酒店出门左转,吃喝玩乐一条。

下午出来觅食,在路边看到一家American pizza ,点了一份chiken 13.5刀,一罐cocacola 2.5刀,一杯water 1刀(这水真特么贵)。

让我想起了新疆大盘鸡

我家魏工的最爱, 我不爱吃,so我们又找了家餐厅..

HARD ROCK

他家服务员一句中文都不会,有一点我俩没听懂,一直once more pardon,once more pardon,哈哈丢死人了

晚餐点了一份龙虾套餐,收取15%的服务费,一共80刀。这家强烈不推荐,不但贵,牛排还很硬。

吃过饭丽姐来接我们到店里挑车,最后选定2016新款红色野马120刀/天。顺便租了一个WI-FI,8刀/天。
在这里特别说一下,丽姐青岛人,多年以前来到塞班打拼,现在生意做的风生水起,丽姐人特别热情,只要在丽姐家租车,接机,接送酒店都包。在这里留一下丽姐的联系方式:QQ897501884,拿去不谢。

开车到ABC超市购物,一堆water花了33刀。
防晒20刀,悦泰沙滩俩杯饮品6刀,American pizza 13.5刀+2.5刀+1刀,租车120刀,WI-FI 50刀,
龙虾套餐80刀;共计:326刀*6.79=2213元

2016.10.31

早起酒店吃早餐,昨天起来晚了,浪费了俩张早餐劵,今天必须吃回来

准备出发....

上午行程:开车北部环岛游,依次是万岁崖(自杀海),日军最后司令部,蓝洞,鸟岛,自杀崖..上图。

原谅我没见过这么蓝的海 看到的一瞬间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万岁崖是位于塞班岛最北端的峭壁。1944年美军攻击马里亚纳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端,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而由此跳崖。日本人在万岁崖旁竖立了观音像慰灵塔,而在峭壁的最高处也立了和平纪念碑,每年都会有许多日本人特别到这两个地点祭拜。

不得不说,日本人自杀都挑了个绝美的地方。

Last Command Post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有二战时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物。现在遗址已是一个处处绿意的小公园,但仍可看到壁岩上的碉堡以及战车遗迹,是历史爱好者的必游之地。

鸟岛最初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现在由于生态环境的变迁,岛上已经很难见到鸟群。
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则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
整个岛屿绿意盎然,依靠深邃湛蓝的太平洋,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
这里也是塞班岛看日出的最佳地点,天气好时还能在日出前看到海上的满天星辰。

Bird Island 塞班岛看日出最佳地点,更能欣赏到深邃的美丽太平洋..

下午行程:Church of Christ、劳劳贝高尔夫度假村酒店。

路边偶遇的小教堂,看英文是基督教吧.是吧?是吧?

这张差一点成为大片,哈哈,很遗憾,老公拿着大长焦,站在我的对面,刚刚把三脚架安装好,相机焦调好,我的车也启动了,咔嚓刚按一张就下起了大雨,还没对上焦...虚了

晚餐在好评如潮的TONY ROMA'S 家吃的大名鼎鼎的猪排哈哈

炸鸡不好吃

手臂长的猪排也照样干掉.

还车前加油14刀;冰淇淋5刀;猪排套餐53刀;ABC超市买水7刀。
共计:79刀*6.79=536元。

2016.11.01

今天的行程:马里亚纳酒店钟楼拍婚纱照、美国纪念公园、游艇出海夕阳晚餐、免税店购物。

马里亚纳度假村位于塞班岛西海岸北部,远离喧嚣,十分安静。可以搭乘DFS班车往返市区。

如果大家想坐DFS班车,记得下载酒店穿梭时间表,放在手机里。做到有备无患。

马里亚纳度假村,独栋别墅设计漂亮舒适,海景也超美。酒店内的小教堂特别适合情侣来拍照。

今天早餐没在酒店吃,不好吃而且空调开的冻死个人。
原本打算在酒店对面坐DFS班车直接到马里亚纳,结果又下雨又耗时,直接打车去的,一出10美金。

看看我身后的那片海,美的心醉啊...

这个手势是我每次出去玩必凹造型,每次都遭到强烈吐槽,哈哈...要多二有多二

最后附一张摄影师拍摄花絮..

这么美的凤凰树,遗憾的是凤凰花已经落了

American Memorial Park 1944年建成,以此纪念二战中牺牲的美国大兵。

以下内容为游艇夕阳晚餐..

原谅我穿的这么LOW,折腾一天不说还一口饭没吃,饿的鸡头白脸滴,已经没心情臭美了。。

塞班第一张自拍,也是唯一一张,原因不用猜也知道,摄影师根本不配合,切..还说什么 只有屌丝才爱自拍,简直谬论

我只能说晚餐没啥好吃的..

游艇上唱歌的小哥,不晓得哪人,反正不是中国人。

游艇出海夕阳晚餐2小时,每人65刀,俩人130刀。
百事2刀、马里亚纳来回打车20刀、俩根哈根达斯8刀、俩个zippo50刀、ABCstore 买水16刀 、收拾屋子小费1刀。
共计:65*2+2+20+8+50+16+1=227刀*6.79=1541元。

2016.11.02

今天的行程:Tank Beach 、LaolaoBayGolfCourse、紫色教堂、BanzaiCliff、MT.Tapochau(最高峰)、Ladder Beach。

Tank Beach 坦克海滩 的小寄居蟹,可会玩了,我一动它就装死一动不动。

这么美的高尔夫球场竟然没人玩,真是浪费..

紫罗兰教堂,比较隐蔽,开车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才找到。

紫罗兰教堂

紫罗兰教堂 偶遇的俩对小夫妻,希望有缘的你们可以看到此片游记。

看到大模了吗,身边那些都是助理哦,一堆人就忙活她一个人,真幸福,再看看我。。。

Mount Tapochau 塔帕丘山 塞班岛最高的地方,可以俯瞰全岛。

笑的如此灿烂,好看

阴天的塔帕丘山,如人间仙境,有别样的美,只不过看不清马里亚纳海沟了。

Ladder Beach 拉德海滩,看跑男的你们还记得吗,这里是跑男斗舞pk的地方。

丽姐家租车120刀;加油23刀;晚餐哈发代自助,俩人78刀。
共计:120+23+78=221刀*6.79=1500元。

2016.11.03

今天的行程:军舰岛一日游.

军舰岛位于塞班岛的西侧,坐船10分钟就可以到达,是塞班旅游的必去景点。岛周长仅1.5km,只需20到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军舰岛的水非常清澈,在此浮潜还能有机会看到大型的沉船,船身周围尽是彩色软珊瑚,色彩缤纷的鱼类穿梭其间,美不胜收。

起床后在悦泰沙滩找的小黑150刀加10刀上岛费,共160刀俩人。
军舰岛回程的时候坐的拖曳伞,玩之前小黑给我们看了一下安全须知,就听小黑一直说ok?ok?。。。我们就连忙点头ok! ok !还没缓过神来呢,好几个小黑已经把我们俩五花大绑,就感觉嗖的一阵凉风,哇 ..飞起来了,哈哈,好爽。这里没有照片,天气不好,风浪比较大,小黑们也很急躁,也没来得及交代帮忙拍照。

经常出去玩,总觉得刷景点要靠缘分,每次出门都会做足功课,精心准备,但最后,依然要靠上天赐予的那一点点运气才行。今天的军舰岛阴天,盼了一天都没见到太阳,拍摄最怕天空一片白,因此也没出几张片,真是愧对这么美丽的岛。

晚餐在一个哈尔滨人开的台湾牛肉面里吃了一碗牛肉面6刀,一碗卤肉饭5刀,一杯番荔枝3.5刀。

卤肉饭

番荔枝

老板娘赏的橘子,好吃。

特意说一下,这里的薯片买不得,猴咸猴咸,不管桶装的还是袋装的,各种咸 。

军舰岛一日游:150+10=160刀;牛肉面6刀;卤肉饭5刀;番荔枝3.5刀,ABC买水19刀
共计:160+6+5+3.5+19=194刀*6.79=1317元。

2016.11.04

原本打算今天蓝洞浮潜的,但是由于昨天夜里刮台风蓝洞关闭了 ..在宝宝海滩耍了一天。

宝宝海滩

用麻麻的话说就是,这大长腿.

圆形毕露了,小粗腿

宝宝海滩...

来回打车20刀;李维斯裤子51刀;保健品33刀;ABC买水7刀;花蜜定房间50刀。
共计:20+51+33+7+50=161*6.79=1093元。

2016.11.05

早晨起来,窗前的军舰没了,丽姐说:军舰没了意思就是台风来了,而且风比较大,军舰需要开到海中央。这也意味着今天的蓝洞又关闭了!
于是丽姐家租车环岛游走起...

开野马北部万岁崖拍照

万岁崖之后去的宝宝海滩...

路上买的哈根达斯

下午到丽姐家换的酷路泽,因为要去最高峰、圣母洞、欧碧燕海滩

塔帕丘山海拔为473米,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从这里可以360度俯瞰塞班岛以及巨大耶稣像。由于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这里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去欧碧燕海滩路上...

前方就是欧碧燕海滩...

欧碧燕海滩....

欧碧燕的黄昏真的有这么美,颜色不是p出来的。

碧海蓝天.....

晚餐就这了...Country House

Special dinner

他家的装饰和风格符合西部牛仔范儿。他家的牛排龙虾套餐,强烈推荐,牛排和龙虾都很好吃,完爆TONY家的牛排~

晚餐77刀+11刀服务费;
美孚加油15刀;保健品150刀;
机场买coffee和chocolate30刀;
买水6刀;冰淇淋26元;
吃饭250元。共计:77+11+15+150+30+6=289*6.79=1962元+26+250=2238元。

2016.11.06

回家喽

塞班机场偶遇的韩国小女孩,长得是不是像爸爸去哪里面的那个什么姐姐?

晚点俩小时二十分钟,活次啦在机场蹲一宿,真是没谁了。

韩国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的午餐,吃完就飞回我大长春喽..

再见了,塞班!

楼主辛苦了

2017-01-08 08:56

不辛苦

2017-01-08 09:43

2017-01-08 11:25

哈哈哈 要不要这么美

2017-01-08 11:33

哈哈佩服俺家妞的记性,如果是我当时就忘了,亏你记得这么多真的细。说说心得哈,喜欢万岁涯那组图,海,漂亮。但美中不足是你运动鞋里穿了一条粉袜子,败笔喜欢宝宝海滩连成一片的绿,喜欢欧碧燕黄昏的海滩。最最喜欢的是你在车子上的一组图,自然洒脱大气,美。对。俺妞绝对有当车模的潜质。把车都显得有档次了。最后辛苦了大妞,让我身未动心已远,让我梦里都出现了那片海。最后的最后,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走?写完,再见来不及搂脖

2017-01-08 12:07

2017-01-08 12:54

景美,图美,人更美^_^

2017-01-08 13:32

厉害了我的哥

2017-01-08 15:01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尽,江月年年只想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2017-01-08 20:10

引用 王锐 发表于 2017-01-08 12:07:21 的回复:

回复王锐:厉害了 我的妞

2017-01-08 21:18

特别想知道每次保健品花了那么多钱,买的是什么?

2017-01-08 21:24

引用 DK旅行家 发表于 2017-01-08 21:24:50 的回复:

特别想知道每次保健品花了那么多钱,买的是什么?

回复DK旅行家:你去了就知道了 到处都是保健品 随便一买就酱喽

2017-01-08 21:27

楼主辛苦了,还有那个很好的摄影师

2017-01-08 21:34

塞班非常不错,我是七月份带儿子去的,那时满岛盛开鲜红的凤凰花,也是丽姐那儿租的车,每天换一辆,哈哈哈.....

2017-01-09 00:13

大外媳妇写的真好。一生的珍藏,一生的回忆。顶

2017-01-09 08:24

引用 心如止水 发表于 2017-01-09 08:24:17 的回复:

回复心如止水:哈哈 谢谢舅妈 舅妈真fashion 还会回复呢 厉害

2017-01-09 08:26

引用 Pisces 发表于 2017-01-09 00:13:55 的回复:

回复Pisces:哈哈 喜欢这种小岛 开着跑车 享受碧海蓝天 完全hold住

2017-01-09 08:31

真不错

2017-01-09 09:03

引用 以恒 发表于 2017-01-08 11:25:49 的回复:

回复以恒:哈哈哈

2017-01-09 10:13

哈哈

2017-01-09 10:20

引用 华 发表于 2017-01-09 10:20:01 的回复:

哈哈

回复华:wuli徐姐

2017-01-09 10:24

喜欢你那张铬后背的照片,因为显着你腿太长了,还喜欢你所有蓝色海的照片,我以为你发的照片是P过的,原来真是那么蓝,谢谢你让我看见什么是真正的海。妞,谢谢你高中毕业以来,你没忘记过我!

2017-01-09 15:39

顶!

2017-01-10 10:26

引用 夏雨 发表于 2017-01-10 10:26: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