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届け。東京はいい,あなたも。(更新ing)

• 出发时间/2016-12-27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28日-1月4日,
我计划去东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make a wish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喜欢一个人,低到尘埃里。变得不那么独立,说话前思前想后,就是我喜欢一个人的样子。
你是我胸口的朱砂痣,也是我窗前的白月光。
握不住的沙,抓不住的风,等不到的你。
认识九年才说出口的喜欢,无论结果,也总算是有了交代。心里一直有个人,所以谁也住不进去。
为了看看他,也想过为了和他在一起,下定决心去东京,这个想去了很久却一直拖沓着并没有成行的地方。
很多时候,有些事不是做不到,而是意念不够强烈,所以才懒得去做罢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可惜很多时候,我们执拗我们坚持,到头来只是感动了自己。
马上就要相识十年,一切好像都有点不一样了,却好像又没有什么变化。
你还是那个笑起来暖心的你,我还是那个胆小怯懦的我。
只是我们都学会了包裹自己,不再轻易把心交给谁,即使我愿意百分之百的相信你,但却知道你不会 同样的对我。
我长大了,没有学会世俗,没有完全摆脱幼稚。却知道要提高自己的情商,不做让人不开心的事情。
喜欢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我还是很笨,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对你好,却从不好意思问你想要什么。一直告诫自己,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别人,这样只会给别人增添烦恼。
其实,好朋友说让我不要冲动,劝我放弃你。我也很矛盾,喜欢的人,究竟是该成全,还是该坚持。
可我就是这么傻,还想在努力多一点试试。
所以,我把自己的这份喜欢暂且封藏一段时间,不会太久,等着自己变得更好,好到足够站在你身边,如果那时候你还没有另一半,我会告诉你,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一緒に、この世界で一生を暮す。

漂洋过海去见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喜欢看到天空里的飞机。觉得它承载了心意的,上面的人大多很多都是想去某个地方或者回家见最亲近的人,而这飞机可以带他们去想去的地方。
上海东京的羽田机场,也就两个半小时而已。
可是两个人的距离,却又这么近,那么远。
因为想写的太多,想把所有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更完...-。-
总之,会一生懸命的完成这篇游记。

使用的拍照设备:sony-nex3n(真是越来越长草其他微单了呢。。。什么A7r2之类的,喂-。-说好的攒钱呢?)
使用的后期工具:PS+Lightroom
本来懒得装PS的我,发现美图秀秀还是略弱,克服了懒惰装上了PS,发现真是好用啊。。。PS+LR真是绝配~
关于背景音乐:是某次回家路上放列表偶尔听到的,貌似是他很喜欢的一个组合,最近每天更新游记的时候,就会反复听这首歌。。。

游记更新记录
2017.01.10更新到一天半第95P,修图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拍照水平和相机的水平都处在一个比较低的level...有点小郁闷
2017.01.19大概好久没联系了吧,每天失眠都有点折磨,却又不敢打扰,其实有想放弃这篇游记,因为不知道这样坚持下去是否有意义,但还是决定完成吧,毕竟善始善终。明天会继续p图的。

行程

Day1 西新宿,生活印记

回到上海几天,满脑子却都是西新宿的蓝天。甚至不爱出门,好像还停留在在东京的时光。
第一次看你的名字并没有特别的感觉,直到这次回来后,看到帖子里的那些对比照片,新宿警察署,代代木大厦,东京塔,看到那些走过的路,在动画里被还原的感觉,真的是很神奇。你在JR线车站告诉我哪个是みつは和たき在车站遇见的路线,现在我却忘了是哪一条了,真是笨啊...
从家里窗外望出去的蓝天,每次回家都路过的coco咖喱屋,从车库到家里的那条路,超先进的自动停车库,超市里的土豆泥和卡乐比薯条,bake蛋挞,粉色的小田急百货,世界上最好吃的自制三明治。我记忆里西新宿的一切,当然还有你。
地铁站买好西瓜卡,傻乎乎的对你说:“看,我也有西瓜卡了!”那种感觉,好像自己就可以永远留下了一样。

Day 2 靖国神社,上野,浅草,天空树

早晨起不来床星人,所以都是中午才出门。。。行程也没有完全按照之前预定的,而是醒来后在想(还是我太懒嘛-。-),这样轻松惬意的生活也是自在的不要不要的。

吃完饭之后,一本满足,向今天的目的地出发啦。
大概是在饭田桥或者神楽坂下的车,原谅楼主这不够用的脑子-。-实在是太多信息量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09 11:02

引用 jackie_wangnan 发表于 2017-01-09 11:02:17 的回复:

回复jackie_wangnan:还木有更新完。。。。估计只写了1/12 努力写ing。。。。

2017-01-09 15:20

2017-01-09 15:5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1-09 16:25

引用 pengpenguin 发表于 2017-01-09 16:25:59 的回复:

回复pengpenguin:我需要慢慢更 哈哈哈。。。手残党P图好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