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双人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12-20
  • 人物/情侣/夫妻

写在前面~

************************************************************************************************************************
写在前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的新浪微博:东方_钰 。那里也有美美的照片和旅游、拍照心得分享。也可以微博私信我或者加我微信zzzzzzzzLee (8个z,别嫌弃。。),可以一起为追求更美好生活而努力吧~~内容有点长,各位需要耐心看完嘿嘿~喜欢的请给我评论,小女谢谢各位客官~
同时,我的这个旅程我觉得最成功的地方就在于功课做足了,照片拍美了,美食吃爽了!各位完全可以参考我的行程安排。
最后说明下有些部分用英文写是因为方便一些朋友们可以更好的去查找 :)

行程计划、预算、注意事项

圣诞旅游计划
12.20 奥兰多
出发 晚上出去走走  Premium Outlets吃晚饭

12.21 奥兰多
环球 酒店费用(470$)(备注:游玩攻略提前准备)

12.22 奥兰多
继续环球

12.23 奥兰多 -> 迈阿密:酒店费用(144$)
Tibet-Butler Nature Preserve; Downtown Disney and Universal City Walk 停车: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faq/downtown-disney-district/parking-cost/

12.24 迈阿密
Vizcaya Museum & Garden(Vizcaya Museum & Gardens 3251 South Miami Avenue; World Erotic Art Museum; art deco district;South Beach
注:博物馆可以免费停车
12.25 迈阿密
Little Havana(古巴) ;(开车一小时)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Ernest F. Coe Visitor Center 40001 State Road 9336, Homestead, FL 33034)必走路线:Anhinga 线路;紧急电话:800-788-0511   177$

12.26 迈阿密 -> key west 酒店费用(166$)
落日广场看日落

12.27 key west –> Gainesville:
看日出,海明威故居,12点后出发 酒店费用(60$)

12.28 到家

预算:1500$

警告:
路线选择很重要,注意有收费路段
提前下载app,掌握园区等待时间
带现金300
考虑交通问题,是否需要开车,停车费,etc.
带伞
打印门票,大沼泽的bruchure
防蚊装备
吃饭的地方有几处需要补充

做功课整理的网站~

佛州之行~
25 Tips for Saving Money at 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 - Page 2 of 2 - Top Ten Travel Blog | top-ten-travel-list.com
15 Ways to Save Money in Orlando Including the Best Free Things to Do
17 Fun Things to do in Orlando Besides Theme Parks - Top Ten Travel Blog | top-ten-travel-list.com
Orlando Crowd Calendar | When to visit Orlando | Undercover Tourist
How to Plan an Orlando Vacation on a Budget | USA Today
Saving time and money at Universal Orlando: Top 12 tips, tricks, and secrets - Orlando Informer
门罗县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攻略,大沼泽地国家公园门票_地址,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游览攻略 - 蚂蜂窝
迈阿密南海滩攻略,南海滩门票_地址,南海滩游览攻略 - 蚂蜂窝
迈阿密维兹卡亚花园博物馆攻略,维兹卡亚花园博物馆门票_地址,维兹卡亚花园博物馆游览攻略 - 蚂蜂窝
门罗县维斯特攻略,基维斯特门票_地址,基维斯特游览攻略 - 蚂蜂窝
奥兰多主题公园(环球影城两园+海洋世界)详细图文点评及小贴士 - 美国 - 论坛 - 穷游网
环游美国游记攻略系列 12-2——奥兰多(下)-世界邦旅行网
环游美国游记攻略系列 13——迈阿密-世界邦旅行网
概述Universal Orlando 及Express使用攻略 - lilyqin0121的日志 OnlyLady女人志
亲临!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lilyqin0121的日志 OnlyLady女人志
奧蘭多環球影城攻略(含哈利波特園區) Universal Studio at Orlando, Florida
Hiro&CC的奧蘭多環球影城兩樂園一日通關攻略-2016版 | Hiro&CC's Family Blog ~with Jason&Sophia
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U.S. National Park Service)

这里无法复制链接,各位直接谷歌基本都是第一条或者第二条~

1、奥兰多

亚特兰大开车开了大半天终于在日落前赶到了奥兰多,12月的佐治亚还是挺冷的,但是到了佛州的加油站时,除了被高高的油价惊了还被舒适的气候温暖了。当时车在州际上开得太快没来得及拍照,不过这个标记还是挺独特的。

当晚就去了奥兰多的international outlets,非常大,和美国其他outlets差不多的是停车位很多但是晚上也很难抢,而且中国人特别多,餐厅里都高高挂得国内某银行的宣传海报和桌面贴纸。
晚上住的酒店是extended stay America, 这个酒店良心推荐,是个suits,有厨房,相当棒,还有烤箱,可以直接去超市买pizza然后烤着吃!厨具房间没有,不过可以在前台拿,我们没有去拿了因为不需要,有刀叉,面包机,咖啡机这些,挺齐全的。包括后来住的所有房间都是带厨房的,非常方便也很省钱。我们当时也没有拍照,但是和他在官网上放的照片是一样一样的!良心商家。而且停车免费,免费早餐也很丰盛!

在酒店的前台左右位置,会有很多小卡片,上面会有周围旅游景点的地图,攻略之类的,一定要仔细看,多拿点,都是免费的,还会有一些coupon可以仔细找一找!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一切都是安排中。

这个照片不是我照的,我自己拍的有点糊好难过,不过这个建筑还是挺有意义的,返程的时候看到有人直接把车头栽在草丛里停下来一家人拍照,超有喜感~

这是在extended stay america里面拍的,这次住的所有酒店这些都是标配,我们有天晚上自己烤了一个披萨吃的很爽很爽。。

2、 奥兰多

第二天:游奥兰多环球影城+冒险岛
写在前面的tips:
1. 来之前,可以上网先看下那一天是不是高峰期,具体可以参考这个网站,https://www.undercovertourist.com/orlando/crowd-calendar/ 。
2.裂墙推荐可以买马蜂窝的票,而非在官网上买,可以便宜不少钱,买票我做了大量功课依然吃了亏,买了两天的park-to-park,也就是可以在任意一天可以做那个霍格沃茨火车从一个园区到另外一个园区,诚心不推荐玩时间长的人去买,因为假设你玩两天,第一天肯定会玩两个园区,但是肯定有一个园区不会玩多少,那么第二天就主要去玩那个园区即可,可以省下很大一笔钱!而且,那个小火车高峰期要等一个多小时。。。苦逼的我们当时就放弃了,所以,最省钱的方式就是两天one park,然后在马蜂窝上面买!啊~悔不当初
3. 能早去就早去,老美起床很早的去晚了就等着排队吧。。排到困死。。
4. 提前打印好门票可以省不少时间。
5. 土豪可以考虑买快速通道的门票,差不多相当于一张门票。
6. 基友或者闺蜜出行可以考虑single通道,也可以省不少时间,只是必须分开来坐,插缝安排座位。不推荐情侣,因为有些会有点点吓人,妹子会抱紧旁边的汉子哈哈哈,除非妹子很胆大~
7. 下载个universal的app,你可以实时看到各个项目的等待时间。
8. 记得带点干粮,不是为了省钱,而是可以省点时间哈哈~本人是个吃货,最喜欢吃啊喝啊哈哈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参考sas - - )*************************

佛州那天的天气很舒爽,没有什么太阳,所以温度并不高。相比第二天的艳阳,第一天没有太阳则让人更加舒适。在麦当劳吃过早餐后进入园区,在这里啰嗦两句,这里的停车费一天是17刀左右,我们住的酒店走路20分钟左右,所以我们就没有开车,步行到的园区,事实上还是有不少人步行的。进入园区差不多九点左右,人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少了,检票只用了两分钟左右,可见比国内还是少了很多的。在入园前要走一片区域,相当于园前街区,两边是饭店酒吧之类的,可以晚上来拍照,白天拍拍全景,很美丽(图一)。
从园前街区进去走可以看到有个岔路口,左边是冒险岛,右边是环球影城这里我说下,冒险岛主要是冒险项目,环球影城主要是电影体验项目,不过有些项目是交叉的,比如环球影城也有过山车,冒险岛也有蜘蛛侠。我们先玩的冒险岛,我比较胆小有些吓人的项目都没有敢玩,比如超级过山车。。不过也有可能老美胆子比较小或者玩得都是带孩子的妈妈爸爸辈,那些惊悚吓人的过山车项目等待时间都挺短的,一般都是小于十五分钟,相比我们当时玩得一个类似玛雅文化探险的项目(原谅我不知道具体是啥。。)我们足足等了50分钟。。
冒险岛里面项目挺多,也有亲子的。整体来说并不大,按着地图走玩一天玩完问题不大,这里给有心的人一个建议就是可以提前一两天研究app上等待时间的趋势,先玩热门的,再玩冷门的,这样效率可以加倍。
依然像前人一样建议尝一尝哈利波特区里面的butterbeer,没有啤酒的味道但是非常非常好喝,如果想多喝酒买个杯子,这样续杯会便宜很多(当然杯子也不便宜。。)。
两边的建筑物几乎是复制电影场景里的,这里要再补充一下的是,两个园区都有哈利波特城区,别错过了。而且建筑物风格和玩得项目,场景都不一样,可以的话尽量都玩一玩。因为很多项目都可以在其他人的游记里看到我这里就不详细说了,就一笔带过我玩的一些场景,仅供参考~
蜘蛛侠:一般般
Skull Island: excellent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excellent

然后我们就坐小火车到了环球影城了
推荐escape from Gringotts. 还有一些E.T啊。终结者啊,变形金刚啊都不错,有时间都去看看。在这里就不说了。。。

最后在resort里的墨西哥餐厅吃饭的,味道还可以,只是我不太吃得惯。有兴趣的可以尝试

城区超级热闹,各种游乐场各种嗨的赶脚~

这是在环球影城外围拍的,这里的建筑已经很有特点了,如果不想进去玩的朋友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很有意思~

哈利波特最著名的这个butter beer,味道很独特没有酒精味了,很好喝,推荐!

小火车的入口,连接两个园区的工具

我怎么不记得哈利波特里面有这些猪了。。

刚好那个时间段没人,所以就各种拍照~~~

里面的动物感觉基本都不怕人,默默的在我的各种动作下拉了xiang。。

老张好搓。。

我们吃晚饭的地方,一个墨西哥菜,虽然价格不菲,不过我们都不太能感受到美味。。

3、 奥兰多

在环球影城的第二天,啊,把第一天没有玩完的需要死等的先玩了,比如变形金刚那个迂回的队伍,真是长啊。。小火车要等一个小时直接放弃没有再去冒险岛了,于是逛了逛就出园了。然后直奔了一个小众的自然保护区,这是之前做攻略有人推荐的,去看了感觉很不错。我们是最后进去的,在入园的时候写下名字和入园时间,方便管理人员检查时候可以对照。我们走了快一两个小时,就见到了一家人,带着孩子出来玩。在里面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极致了三脚架和微单的用处。玩到了六点多天黑了赶紧就出来了,然后又去了没错,奥特莱斯,哈哈

第二天,我又来了!

童年的记忆,锡兵

变形金刚,等了一个小时。。。腿都快断了

老张说以后丈母娘要照片就给这个好了  - -

公园里面很多这样比较有意思的喷泉啊雕塑啊,很有意思,只是没有讲解有时候欣赏不了

逃离古温特的外围,这只龙会定时喷火,然后就一股热浪。。

逃离古温特的内部场景

累坏了,只有劲自拍了。。。对不起各位。。

这个是在环球影城外面拍的,对面是酒店区,超级贵不过也很方便

这是在奥兰多的一个自然保护区,很有意境而且人很少很少,很推荐来这里散散步,只是别大晚上来,没有路灯,六点关门

来吧来吧~求关注公众号:东方钰或者微信加我哈~~zzzzzzzzLee

4、奥兰多 ····> 迈阿密

一大早就开车去了迈阿密,足足开了快四个小时,到了没干什么,不过路上的风景还是非常美丽的,一条公路,几乎没有什么车,云很低而且很大,开很久才能逃离云区,在云下面可能还会下雨但是一旦开出来就立即就需要带墨镜了。

老张趁我睡觉一边开车一边拍照。。

在这片大大的云下还有雨,后来开过了这片云就晴了

5、迈阿密

到了已经天黑了,然后就去了趟附近的超市买了这几天路上可以吃的干粮和水,因为这几天都会在外面玩,带些放在车上会方便很多很多。晚上的时候去了south beach,第一次夜间去海边,海风很大很大,海水也很冷,但是海对面的街区非常热闹,很像武汉的大排档夜市,甚是怀念。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奥兰多的话,那就是疯狂,而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迈阿密的话,那就是柔情。这里有沙滩美女,这里有阳光海岸,这里还有环城轻轨。
第一天的行程是维兹卡亚花园博物馆。 非常非常的美丽,记住如果是学生要在付钱前就告诉他们,可以省8刀。这之前是一个商人的住宅,在建造之处,亲自选了三个没有经验的设计师,设计了这个很有创意的房子,我们参观了两遍,两层加一个阁楼,感叹古典装饰的豪华,洛卡卡风格的客厅和美轮美奂的天花板石膏装饰。但是留下更深刻印象的是他们家的后花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有大片的花园、拱门、喷泉、广场。在这里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出来后直接就去了情趣博物馆,很可惜,当天是平安夜没有开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然后我们只好去古巴区,不大,很像中国城,只是小很多,古巴菜也可以尝试尝试,在yelp上排名第一的那个餐馆在等了一个小时候终于吃了一顿后觉得,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可能还是武汉热干面可以让我满足吧哈哈。
吃完后就直接去了南沙滩,昨晚的那个夜市也是一个景点,叫art deco history district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做了功课之后去仔细看看。 沙滩几乎看不到垃圾,非常原生态,保护的非常好,而且沙子也很细,建议快日落的时候再去,可以看到美美的日落同事也不用担心被晒伤。

啊~my love的豪宅!

我终于出境了,好多人,而且好多中国人哈哈

超级美,简直了,阳台都这么大!

这个室外阳台是可以做很多事儿的,比如说办婚礼,恩没错

景色炒鸡炒鸡美!

后面的这个船是个标记,不过没人解说。。

公园里面这些奇奇怪怪的雕刻很多很多,应该都是很有意思的

景观园林的典范啊

想对着嘴的,结果对到了鼻子。。

6、迈阿密(国家公园)

美国,每年国家公园的游客是超过每年看橄榄球赛总人数的神圣的存在,对于美国人来说,这是他们非常棒的旅游方式,在路上你就可以看到一辆接一辆的房车,或者拖车,拖着各种船在路上飞,个人也非常期待这样的生活。

在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入口就有一个游客接待区,在里面可以有各种的展示,也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解说路线,很棒,地图也是免费的。
从大门入内,就基本是单行道,我开得慢后面车没办法也会跨向超车,老美也是没有耐心的哈哈。里面也会有解说,但是并不是每个景点都能看到的,我们也只在第一个景点看到了,不过解说相当棒,基本上是把历史和动物都说了个遍,各个观景台都会解说一遍,我们比较赶时间就没有从头听到尾了。
整个园区玩了大半天,很大很大,开车都要开个把钟头就别说遇到景点还要下来走路,带好防蚊液,蚊子真的很猖狂,乌鸦也很多,而且都是胆大的看你在吃东西就会离你很近的问你要,最好是别给的,因为园区有规定,被抓到喂食的一次最多可以罚5000刀。。鳄鱼看到了几条不过都是很慵懒的样子,就没有怎么拍照了。
喜欢坐船的游客可以考虑做水上飞,听说很有趣,我们当时赶着回城区就没有坐了。这个森林公园老美主要是野营,它也有专门的野营的地方,设备非常齐全,也很安全。水边尽量别靠近,毕竟还是会有很多短吻鳄的,我胆小基本都是远远的看,远远的拍照的。

国家森林公园,很大很大,人也挺多·

这里的乌鸦很多,而且都很聪明,都要吃的,围着你走,飞,叫,就是不让你好好吃零食。。

7、基韦斯特(Key West)

这次住的地方和Key West 有些个距离,住在了Key Largo,一晚上160多刀,也是没si了,这个后面详细说。于是我们掐算了下时间决定先去key West看看海和日落。这一路上我开车了开了一部分,主要原因是一号公路都是单线的,后面的车也不会超我,我也不需要变道(小女子开车实在是吓人)。周围的景色相当的美,基本都是海,偶尔可以看到几块大大的礁石,在路上有供游客和钓鱼的人拍照游玩和钓鱼的地方。提前减速拐弯就好了,海风是带着咸味的,不用开窗都可以在车里闻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几片几片的云朵,整个画风非常和谐。开车开了三个多小时就到了,来到了一个比较有名但是挺小的沙滩(相比较迈阿密沙滩): Higgs Beach. 很庆幸的看到了奥黛丽赫本的话:the best thing to hold onto in life is each other.很感动~key west的海风更大了,很明显的就能感觉到海鸟飞的都很费劲哈哈,而且当时前一分钟还是太阳,远远的还能看到彩虹,后一秒就开始淅沥沥的下雨,而且还越下越大,我的发型全毁了。。 = =
没办法今天是阴天没有能看到日落,去了日落广场逛了几圈,就只能继续开车在附近逛逛了,雨实在是太大了,听第二天去的人说就已经可以看到美美的日落了,有些遗憾,看完了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因为天色比

较晚了遂决定先去吃饭!吃海鲜!海鲜好好吃!一洗白天的不爽。。
晚上住的酒店是166刀,简直了!在国内那就是差不多总统套房的吧。。。不过推开门的那刹那,发现还是挺值得的,两层楼的联排别墅,楼上是房间,楼下是厨房客厅阳台和卫生间,设施非常齐全,基本需要的都有提供,阳台对面是一个小小的水渠,停满了各种的船只,大的小的都有,感觉他们最多只需要把船拉过来,然后就住在船里就可以了,省一大笔钱。

这段话很碰巧看到了,就是奥黛丽赫本说的,很感动~

小女子看到的第一条🌈,好美呀~~

背景中的那个人玩得特嗨,人家每年都会来~特别喜欢这种运动!以后我也要来!

有人在捕鱼,这里捕鱼很随意。。

彩虹露出了全貌!!!!

这是蟹肉汤,真好喝!!!

老美做海鲜一套一套的!!

这是那个套房的厨房,应有尽有,只可惜我们基本都没有用到。。。吸取了教训了

客厅还是很有赶脚的~

第二天早上的大船,这里停了好多好多,早上有人开快艇出海。。

回家咯~~

后记:这次旅行非常的成功,后来回来后总结了下,预算1500刀左右,非常满意~也想说点什么,感觉美国人很多都喜欢拉着一个房车啊船啊出去旅游,各种享受,各种会玩,亲近大自然或许就是他们主要的消遣方式。这只是在南方,我也只在南方玩了五六个大城市也不知道北方喜欢什么,不过感觉应该差不多。当然了,老美在2013年也在达到所有空气污染指标全部达标,对于中国,这是个挑战,不过我相信会好的。 希望下次再去佛州度假的时候,已经可以经济独立了。
致敬2016,憧憬2017~

谢谢各位,喜欢我的可以加我的微信(zzzzzzzzLee)或者公众号(东方钰),刚刚起步,单纯喜欢旅游,喜欢摄影,喜欢写作的小女子一枚~最后补充一句,买票一定要参考马蜂窝的报价,便宜不少钱。。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7-01-09 14:56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7-01-09 16:26

好棒!!这是我在首尔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6558038.html 求互赞

2017-01-10 16:33

引用 horizoncxr 发表于 2017-01-09 16:26:05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horizoncxr:好啊好啊,做好攻略就出发吧~

2017-01-11 03:53

引用 huabanyu32 发表于 2017-01-09 14:56:09 的回复: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回复huabanyu32:也没有啦,也是计划了很久的啦~

2017-01-11 03:54

引用 请叫Stella小疯子 发表于 2017-01-10 16:33:22 的回复:

回复请叫Stella小疯子:你也写得好棒呀!已赞!

2017-01-11 03:54

请问你在佛罗里达自驾的收费路是怎么解决的?买租车公司的卡,每天几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