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征程

• 人物/其它

勇气

2016年流逝2017年伊始
踏上了新的旅途,还记得在嗨番的品牌发布会上抽到的新年签“勇气”,是的,勇气让我开始了新的一年,踏上了去往二峰的路上。当时啥也没想,脑子一热,回头发现自己早已在路上。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不攀高峰,你永远不知道上面的风景如此动人。

2016末梢

在集合点,我们照了一张张片,从左到右分别是大鸟,团子,琴妈,阿汤哥,阿仔,没错最后一个就是我了,也是全程最少出现在照片的一个。在简单的午餐后,我们坐上了贰哥的车上,因为舟车劳顿,我们在车上没多久就各自进入梦乡了。在车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了,贰哥的踏雪。在我们去集合的时候,也许感觉我们并没有恶意,它也还以我们热情。对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热情,都想扑过去玩,唯独对大鸟爱理不理的,难道大鸟是宠物绝缘体吗。

在经历数不清蜿蜒的山路,穿山的隧道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第一天的终点,日隆镇初见客栈。在放下各自的装备后,我们迫不及待想找到一个吃饭的地点,在沿着大路漫步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许多家店在外面放置烤盆在上面正烤着,鸡,兔,羊,于是我们就去询问了一下,由于我们去的时间有点晚,很多店都卖完了,终于在往前走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找到了一家还没有卖晚的店里,订了 一只烤鸡。在一家川菜馆中奋战一局的我们来到了烤鸡的地方,围坐一团,烤着火,看着我们的鸡一点一点泛出金黄的油脂,我们的味蕾再一次被勾出来,先前的饱腹感早已不复存在,只在想着什么时候能动手,而不是望眼欲穿。

酒足饭饱后,我们散漫的走在路上,悠闲的走在回客栈的路上,看着宁静的小镇,望着漫天的星辰,舒缓着一天赶路带来疲劳,期待着明天的征途。回到客栈,闲不下来的团子在整理好自己的行李之后迫不及待跑到楼顶想定格住那一抹绚丽的星空,我陪着他上去没几分钟就下来了,冷!!!

2017新的起点

第二天一早,装好需要马帮托到大本营的东西,吃过早餐之后,一行人,签过登山协议后后经由海子沟景区大门正式开始了今天的旅途。

在下午5点多钟时候经历了艰难的吃土旅途后,我终于到达了大本营,当我到达时,他们帐篷都搭好了,心中庆幸还好我不用单独搭帐篷,不然累成踏雪的我咋办啊,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想赶紧打开自热米饭吃口饭,然后躺在没有风吹的帐篷里躺着一动不动。大本营的夜晚,安静,无风,只是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嘴干得不行,一直起来喝水,还听见团在在外面拍星空时发出的声音。

来自于深夜的行走

半夜3点,开始了最后的冲顶,之所以还是选在了半夜开始是因为,冲顶的那段路很陡,如果半夜开始走,那会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只管努力的向上爬,而会忽视了它的陡,而我早早的落在了后面,他们的速度我跟不上,如果强行跟上的话,那我就差不多会废在半路上而没有办法到达登峰。最终我选择了按照自己的脚步来攀登,在和贰哥走了一段时间后,因为一位队员需要下撤,于是就剩下我一个了,我缓慢的跟着大部队走着,在走望天坡的时候,我抬头望了望,头灯的光上蔓延着,而我却还在下面。在中途,不断有人选择下撤,搞得我好像是在逆向行走一样,我有很多次都在想要不要放弃,而最终我坚持了下来,哪怕在最后我需要走4,5步就要休息一会儿,我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只要坚持走下去,总会有到顶的时候。当我大口喘气的时候想着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再怎么说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这一身肉对吧。当我翻过垭口时,终于看到平生的第一次日出,泛着淡黄色的色彩,缓慢的爬升着,也许是二峰对我坚持最大的馈赠

可爱的人儿

大鸟,户外徒步的热衷者,在户外一丝不苟,生活中逗比范尽显无遗。看那一抹邪笑,算了你还是别笑了,笑的话就憋在心里吧,知道你有章鱼了。下来时左脚的伤又有复发的征兆了吧,哼!叫你得瑟,叫你每天喂我狗粮,略略略

团子,户外摄影死忠粉,不管在什么地方,总是背着他的女朋友(相机),没有错,这里的绝大多数照片都是出自他手,只是····为什么我上来看你就破相了,还有这头巾去打劫银行的话,没毛病。

阿汤哥,生活一丝不苟,啰嗦型暖男一枚,和他见面太频繁了,都开始互相嫌弃了,略略略!行走的速度反正我是跟不上,也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主,每到周末就想着找谁约饭什么的,属于蒙多想去哪就去哪型的人。登上山巅的他,看那麻木的表情真是不常见啊。

琴妈,行走于大地的不羁旅行者,简直就是一道红色闪电,望尘莫及啊。矮个子迸发出了无穷的能量,别男人还man,反正我真是服了。

阿仔,行走于四季的户外爱好者,累了时总会在不知什么地方掏出一支烟抽,说着提提神,最醒目的就是臂章上那一支国旗,走到哪里都随身贴着国旗。他说着他的择偶标准最重要的额一条就是要支持他走户外,又一个深受毒害的人。

蚊子,就是我啦,由于体力不行,都累成狗了,都没能照到一张单独照,那就附上一张自拍吧,至少能证明我曾踏足山巅,经过虎牙大峡谷的徒步之后,彻底的爱上了户外徒步,可以享受难能可贵的自由,呼吸最纯粹的空气,欣赏最原始的自然。

趁着年轻
趁着青春
放肆去疯,随性去玩
生活多少会有不如意的事
但那又怎样呢
该过去的总会随风逝去
该到来的总会不期而至
心的旅途,找到自己想要才最重要

本篇游记共含2031个文字,4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就发现,我咋那么帅呢

2017-01-10 17: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