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迈自驾美西-【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芝加哥】

kukayun (上海) LV.15
2017-01-08 03:32 916/1
  • 出发时间/2016-04-23

导引

【人物】
楼主+女闺蜜,两85后铮铮女汉子!

【时间】
2016.4.22-2016.5.3  12天

【机票】
2015年双十一抢的美国往返缺口机票,3999/人。我们计划是旧金山进,纽约出。所以最后在订票的时候基本没有直飞的都是要转机的。去程:上海-达拉斯达拉斯-旧金山。回程:纽约-芝加哥芝加哥-上海美国航空,回程机票特意选了中途停留30多小时。所以最后芝加哥又呆了一天。只想说这个机票真的很便宜了。内陆买了一程拉斯维加斯纽约的机票,一个人也就7-800样子。总机票人均5000不到。

【签证】
很多人都特别想问美国签证,也很惧怕去签美国签证。但是楼主觉得相比较欧洲签证,美国签证要你准备的东西真的少多了。首先楼主和朋友办美签前有几次欧洲签证,都属于大龄适婚女青年。第一步先在美国签证网站 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 填写DS160的表格,整个签证中最复杂的就是这个表格了。同时去拍美签用的照片,因为DS160的表最后是要你上传电子照片的。表格填完,照片传完,就是去中信银行付签证费。然后你就可以去创建一个自己的账号(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创建?因为创建时会要你填写你的DS160的表格编号),最后就是预约面试时间。把DS160表格和预约通知打印出来就完事了。接着就是一些辅助材料,比如在职证明,房产证,车证,结婚证,银行流水,存款证明或者户口本。就是一切证明你在中国有资产你是会回来的就可以。
面试当天楼主就带着机票确认单,在职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就去了。排队排了1各半小时。面试就面了5分钟,面试官是老外但是都会说中文。问了三个问题:1)你们什么关系 2)什么时候去美国 3)去干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告诉我们通过了。在我们之前有一个男的被拒签(拒签是当场就把护照还给你的,通过他会收走护照去做签证)。所以美签是当场就知道结果的。
有的人可能会说楼主之前有欧签所以方便,那楼主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并不是因为我有欧签所以方便。最近楼主也在帮朋友办美签,计划四个人去夏威夷。这次怕有意外就没有买机票。楼主做了个行程。由于楼主有美签了就没一起去签。朋友三个去得时候就多带了一份英语的情况说明。其中两个朋友几乎是白本。面试官看了一眼情况说明,然后也就问了三个问题:1)最高学历 2)什么工作 3)哪里人。这里还有几个小的Tips:如果你是办个人旅游签证就别说什么要去工作,去看朋友,去看亲戚什么的。这种是最容易出事的,面试官会觉得你有几率就在美国,因为你有熟人在那。就会问很多问题。

租车
我们这次行程大部分是在西部,所以交通工具最方便的就是租车。在西部你真的很少看见马路上有人,只有极其市中心的地方或者旅游景点会有很多人。其他地方几乎人烟稀少。也基本没有出租车。我们是在租租车上定的车,提早了小半年定的,非常便宜。宝马X1水平的车,7天2000块样子。租租车这个网站还是挺好用的,他会在线免费帮你翻译驾照,带去美国就行。不过我们实际拿车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一点问题。首先租租车是不会显示当地取车时间限制的,而是你选定了取车日期付了钱之后。会在确认页面里显示。在美国不是所有门店都是24小时的。楼主也是出发前核对信息的时候发现,我们旧金山取车店晚上11点半关门。而我们当天到是晚上10点。楼主特意提前打了电话去沟通,让他们帮我记录一下要是我当天晚上没有提车我第二天一早回去。但是然并卵,飞机晚点我们不出所料的错过了取车的时间。第二天一早去的时候租车公司的人表示由于我们没有取车所以我们定的类型车没有了,要帮我们升级车并且保险也升级成全险(之前楼主买的是基本险:是不包括玻璃,底盘,轮毂的)。最后7天差不多是2800的样子。我们看了车是给了一辆凯德拉克的SUV。最后整段行程行程下来觉得这个升级还是值得的。首先楼主虽然有驾照一年开车次数也是个位数的。闺蜜驾照刚拿到手1年多,开的次数也有限。这辆SUV感应系统配置齐全对于倒车,变道都有提示。而且行驶途中我们也把其中一个轮毂蹭了,还好是全险,到了换车点拿完东西走人都不带检车的。所以楼主表示这次租车很满意。

【行程】
第1天       上海-旧金山
第2天       旧金山-洛杉矶
第3天       洛杉矶环球影城
第4天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第5天       拉斯维加斯
第6天       拉斯维加斯-大峡谷
第7天       大峡谷-拉斯维加斯-纽约
第8天       纽约
第9天       纽约
第10天   纽约-芝加哥
第11天   芝加哥-上海

【第一天】上海-旧金山

凌晨抵达旧金山,为了一早拿车就在机场边住了一晚上。美国的汽车旅馆还是可以的,双人间的床都是1米8的大床。姑娘们横着睡都行。其实要是是四个 姑娘,定个双人间就够了。一点也不夸张,而且我们十几天住下来管什么价位的酒店双人家床都是又高又大。

一早拿到车,Google导航直接向九曲花街出发。我们俩一个开车一个导航+拍照,没有男人我们也一样轻松上路啦!

差不多一个小时就从机场开到了九曲花街。九曲花街这段坡度非常陡的街道原本是直线通行的,但考虑到行车安全,1923年这路段被改成目前所见的弯曲迂回情况,利用长度换取空间减缓沿线的坡度大小,并且用砖块铺成路面增加摩擦力。它这么出名是由于它是 全美国最弯曲的一条街道﹐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个急弯﹐只允许由Hyde街驶向Leavenworth街、下坡方向的单向通行。我们去得时候正好是开春开始万物复苏的时候。这里就是九曲花街的入口,其实路还是很宽的,我们的SUV属于很大的车了,开下去毫无压力。

九曲花街中间是车行道。旁边有专门给行人走得人行道。所以我们是开了一遍后,在附近找了地方停了车再折回来的。因为很多车要开下来你开着车根本不可能在那久留。九曲花街开下来之后对着的就是一条笔笔直的斜坡,一路通道海边。可想而知之前没有改造的时候。这段路简直了!

这张照片是正好一个机车车队从九曲花街下来摁到的。超爱这张照片!又看见地上的STOP嘛,九曲花街周边的街道十字路口都是没有红绿灯的,在路口都是stop。规则是大家在路口不管有没有车你都要停车,然后观察路口再起步。车的起步按照停车的先后顺序。所以这点和国内很不一样。

看完九曲花街,向渔人码头前进。渔人码头那停车还蛮贵的而且也到了饭点,基本上逛逛加吃饭3-4个小时跑不掉。这里给你们个Tips,码头附近有个大卖场,那里停车不要钱。我们把车挺好正好是从渔人码头的一侧家开始逛。等逛完吃好饭,回去那车的时候顺便在超市买了之后几天要用的水(买个一加仑仍在车上),吃的,水果什么的。我们就是那么的会过日子,哈哈哈哈。

到了渔人码头一定要吃的就是海鲜面包汤了。反正各种海鲜各种新鲜各种便宜。我们两个人要了一个面包汤,要了一个螃蟹,要了一份虾。根本吃不完~~~

Pier 39全是晒太阳的海豹,脑袋上是飞舞回旋的海鸥!

离开渔人码头我们开向Golden Gate Bridge, 金门大桥的北端连接北加利福尼亚,南端连接旧金山半岛。金门大桥是单向收费的。由南向北是免费的,由北向南是要收取6美金的过路费的。它是没有收费口的是直接拍牌照扣钱的,如果是租车租车公司收到账单后会在你绑定的信用卡中扣取。桥的两端都有免费的观光平台。我们本来是想就不开过去了在旧金山这端停车然后走上桥。但是一脚油门我们就错过了观光平台上了金门大桥。来都来了我们就开车体验一下这座长1900米的悬索桥。

大桥上限速45码,但是貌似大家都还是超了速的。不过在美国你只要跟着前车就不会被罚。超速只抓第一辆超速的车!把车停在观光平台可以上桥走一走,那上面的风真的不是盖的!

一天结束,我们入住汽车旅馆。这种旅馆一直都在美国电视剧里看见。虽然旅馆小但是股脏俱全。停车基本也没有问题。看看我们SRX4,超美的!

【第二天】旧金山-洛杉矶

这一天绝对是要了我们老命的一天,从旧金山开到洛杉矶,Google地图显示你不停车也要开5-6个小时。二我们那天足足开了10个小时,晚上10点才入住了旧金山的酒店。
这天我们的路线从17英里(17-miles drive)开始。这条公路始于北边的蒙特雷小镇,在原石滩和森林中穿行一圈后终止于南边的卡梅尔小镇,全长17英里,中途经过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原石滩高尔夫会所(The Lodge At Pebble Beach)和遍布于海岸线的顶级豪宅。每到一处景点,路边都会有专门的停车场和观景台,上面会有详细的讲解,永远都不用担心错过美景。这种地方一定要自己开车来,想停就停,慢慢欣赏。 17英里公路有很多个入口,每辆车收费10美元。进入后地上都有标志指示你沿什么方向开。沿路全是豪宅别墅!

开出17英里后不远就是卡梅尔小镇(Carmel-by-the-Sea),是美国蒙特利半岛一个精致的海滨文艺小镇。许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和作家住在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市中,奇特的建筑物和景色美得如童话一般。1969年,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曾居住在此,称其居所为“可以居”。我们正好是中午到小镇上吃了个午饭。如果时间允许其实可以选在在小镇上住一晚,把旧金山洛杉矶的这段路分成两天来走。我们吃好饭,就继续赶路了。接下去的路程就是沿着一号公路洛杉矶进发!

加州在左,太平洋在右,一号公路在脚下!

美国自驾游还有一样东西是一定要带的就是墨镜!加州的阳光真的不是盖的,不戴墨镜你根本睁不开眼睛。所以在国内戴墨镜可能是造型需要,但是在美国真的是必需品。

夕阳中我们的司机美呆了!!我们小张司机这一天全程跟上了美国人民的速度。什么盘山公路,什么悬崖一车道双向山路,以及之后的大雨夜的高速公路都没有阻碍我们前进的道路。

离开盘山公路,驶进高速公路。一边是夕阳西下,一般是雷阵雨。开着开着就出现了双彩虹,由于是在开阔的公路上。人生第一次看见了那么完整的双彩虹。太阳完全落山后,高速路上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只能看见前车的车尾灯。我会告诉你们,当时我们两个恨不得把头伸到车外看清前路嘛!还好那只是雷阵雨。终于我们在晚上10点到达了酒店。

【第三天】洛杉矶 环球影城

今天我们一天都泡在环球影城。环球影城的门票是提早在淘宝上买的。那上面有进园时间。我们早上9点进去一直到闭园了才出来。环球影城更适合大人们来玩全部都是有情景的过山车当然也有儿童区但是如果真的是带着小孩子来的就不太能玩那些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我们没有买通行证(有通行证就是不需要排队),基本上每个过山车也就10-20分钟的排队时间。

【第四天】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洛杉矶除了有环球影城还有比弗利山庄和最出名的Hollywood。一大早开车进入比弗利到处都是豪宅和豪车。Hollywood标志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山顶之上。其实上山时拍不出标志全景照的。而最合适拍照的地方是在,山前一条笔直的公路上。之前韩剧继承者也在这里取景。

离开好莱坞,开车驶上66号公路向拉斯维加斯出发。从洛杉矶开到拉斯维加斯也要5-6个小时。这一路就是传统的美国公路片了。美国人民的脑回路大概都是笔笔直的,每条公路都是不带打弯的。到达拉斯维加斯也已经是晚上了。

【第五天】拉斯维加斯 Outlet

拉斯维加斯是我们所有到的城市里税率最低的。今天我们没有别的事情,白天就是在outlet里shopping。拉斯维加斯有两个outlet,一个在市中心附近,一个是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公路上里拉斯维加斯大概40分钟车程。我们选择了市中心的outlet,各路品牌都有。我们一直从早上一路买到了人家关门。塞了满满的后备箱。我们分上下半场,买完上午先放回车上,吃完中饭接着再战!

回酒店放下战利品,准备出门去大杀四方。拉斯维加斯各大酒店都有自己的赌场。不收门票走着走着你就走进了赌场。可惜我们居然一个都看不懂,本来想玩个老虎机还发现不知道怎么买下注卡。最后就在赌场里溜达了一圈一分钱也没花出去,倒是被要求看了两次ID(美国规定21岁以下是不准进赌场的)。发现那赌场里的人都杀红了眼,基本上以老头老太居多。在后来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机场都发现放满了老虎机。这个地方男人们要是来了真的是老鼠跌进米缸了。大家可以几对couple一起来,姑娘们去买买买!男人们么就要赌赌赌了!

拉斯维加斯云霄塔,塔上有过山车还有蹦极。本来想去蹦个极,可是在outlet买疯了根本没有时间去!

看见远处的老虎机了没,我们走着走着就走进了赌场。

【第六天】拉斯维加斯-马蹄湾

今天要沿着66号公路去看马蹄湾。这一路上会经过一个66号小镇。小镇上有很多纪念品商店,有许多复古的小东西。这一路上基本上进入大峡谷范围我们的WIFI就没有信号了。事实证明基本上一路到马蹄湾的公路上是完全没有信号的,那就是说也不能用导航。还好在小镇上吃饭的时候遇到国人,借人家的wifi把之后的路线查好截屏下来。这里要告诉大家,google地图虽然不能导航但是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它都是能现在你在什么位置的。这个功能真的是救命了。就靠着之前查的路线和自己所在位置,硬生生的我们全天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到达了马蹄湾并且顺利入住酒店

离开小镇发现开始下雨接着就是下雪,很大的雪。这一路由于海拔在升高,所以即使我们当时已经4月了还是又下雨又下雪的。作为在国内基本不开车的我,也是硬着头皮开下来了。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刚刚还大雪纷飞,海拔稍微下来点了后就立刻晴空万里了!

美国就算是大峡谷这么偏僻的地方,也是有校车接送小孩上学的。当你遇到校车要记得,当他靠边停车,出现STOP的牌子后来往车辆都是要停车等孩子们下车过了马路。校车启动了才能动。是来往车辆哦,不是单边的。

在开了4-5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马蹄湾。马蹄湾我们是通过坐标定位的。
马蹄湾的停车场:N36.87661  W111.50295。大家通过这个坐标就能顺利到达马蹄湾,听完车后需要爬一段小坡大概20-30分钟样子才能抵达悬崖边。
马蹄湾(Horse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河道,也是格兰峡谷其中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故名“马蹄湾”。
想拍到马蹄湾的全貌就必须站在对面的悬崖上,但在这里一切都是纯天然的,没有门票、没有工作人员,当然马蹄湾也是完全没有任何护栏和保护措施的,高度有300多米,貌似每年都有

马蹄湾差不多需要1-2个小时。参观完我们就开车往回走,这天我们预定的是大峡谷南门外的Holiday Inn。当我们往回开的时候到半路就已经天黑了。在没有WIFI导航的情况下。我们就抹黑照着之前导航的截图以及Google现在自己所在的位子。开进了一条完全没有路灯,基本连车都没有山路里。开到半路还有不知名生物从车前跑过。汽车的大灯只能找到车前5米左右的地方,我们就以15-20码的速度慢慢挪。还好楼主不是路盲,凭着手里的Google map顺利抵达酒店。一直到第二天我们去大峡谷才发现,晚上我们是沿着大峡谷景区开了一圈。白天才发现昨天一遍就是大峡谷的断崖。想想就刺激!!!

【第七天】大峡谷-纽约

今天就看个大峡谷然后开车回拉斯维加斯,定了晚上的飞机去纽约。大峡谷的门票每辆车25美金。进入大峡谷后一路都有观光平台给你停车。基本上从头走到底要2-3个小时的样子。

当天晚上回到拉斯维加斯机场把车还了,由于是全险所以根本没有检查车。还了车后会有接驳巴士送你去机场。定了当天晚上11点的飞机,到纽约是第二天早上6点。纽约拉斯维加斯也有时差。这样就在飞机上过了一个晚上!

【第八天】纽约

一早的夜飞机到达纽约,地铁坐到时代广场。把行李放到酒店后就直奔纽约中央公园。由于纽约交通便利很多我们就没有租车,全程选择地铁和出租车。这里要吐槽一下纽约的地铁真的是又破又臭!

春天的中央公园,周末全是沿着湖边跑步的人。到处都生机勃勃!

穿过中央公园我们走到了大都会博物馆。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展馆种类非常全。如果认认真真都看一遍起码一天时间。我们到得那天,晚上貌似有个时尚活动,门口正在准备晚上的红地毯。

晚上的时代广场人满为患就和上海的人们广场一样。抬头满眼都是LED大屏幕,打着各种广告,跟跑马灯一样。在纽约的超市有铝瓶装的Coca-cola,总觉得美国这个国家和红色的可口可乐特别配!

【第九天】纽约

这天宝宝病了,半夜开始上吐下泻还发烧。可能是前几天太折腾没休息好。再加上我们到的这几天美国真的挺冷的,纽约尤其的冷。有没有发现楼主一直穿着灰色卫衣,不是不换衣服。因为那是最厚的衣服了,那个也是在拉斯维加斯买的。这一天小伙伴也睡到中午才起床,楼主到中午为止还是发烧,想说后面连天还有两程飞机可怎么是好。翻出了所有带着的药,把药吃了。在酒店看着纽约的阴天怀念国内的大家。本来打算去看看自由女神像逛逛设计师小店全都搁浅了,小伙伴下午就在附近的百货开始买买买。而我就乖乖的在酒店睡觉。

【第十天】纽约-芝加哥

经过一天的修整,我居然第二天生龙活虎的好了。烧也退了也不吐不拉了。从阴天的纽约飞到了艳阳高照的芝加哥芝加哥是由于转机而意外出现在我们行程中的,但是它却意外的给了我们惊喜。相比较纽约我们更喜欢芝加哥。它很摩登但又很艺术。

满血复活后,来一顿墨西哥菜。在美国到处都可以看到墨西哥卷,而且味道都很好!

芝加哥弥补上没有在纽约买买买的遗憾。芝加哥虽然税率不算我们去的几个城市最低的,但是整体的购物环境确是最好的。不像纽约人那么多,但是品牌门店却又很全也都是旗舰店。不用人挤人,可以安安心心挑选自己喜欢的!

2004年在芝加哥千禧公园 Millennium Park建成的云门--Cloud Gate。芝加哥人称之为:“The Bean"--豆子
这件作品是用不锈钢打造,表面采用镜面处理,所以当你站在它的面前自己和四周的建筑融合在一起。

【第十一天】芝加哥-上海

最后一天中午的飞机回上海。这里要提一下我们从芝加哥机场到酒店以及最后去机场都是叫的Uber。在美国Uber很好用,而且美国车都很大基本上2-3个大箱子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价格相比较出租车便宜很多。但是uber还是在东部多,西部基本就很少了。

记起了之前去美国的时候,进门大桥都只是远远地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