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周末小聚……街子古镇

到达时间:周五下午6点50
入住地点:途家青城山居别墅酒店
晚餐地点:街子古镇古街
晚上活动:夜游无人的街子,享受静谧带来的美.
 买上几瓶小酒,些许零食,回酒店.互撩各自的人生,聊上五毛钱的理想
闺蜜团成团
宝宝、男神、女神1号、瑶瑶

星期六时间安排(第二天)
周六青城清新的空气,和早夏的蝉叫叫醒了熟睡的我。起床时间6.35。正是🏃好时候,由于昨晚畅谈人生时间较晚,女神和瑶瑶没能参加清晨的活动。我带上宝宝享受与环山步游道的亲密接触。🏃结束在街子廊桥的河边舒展筋骨,惬意的一天由此开始。运动完在青石板的古镇上面带上古镇特色的早餐,怀远三绝(叶儿粑、粽巴、炸糍粑)加上鸡蛋豆浆啥的,回到酒店叫醒女神和瑶瑶,她们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因为睡醒就有早餐吃这两懒仙女纷纷表示要迎娶我,此时窃喜,傲娇之情可以脑补.......

本次行程最完美的搭档,最棒的酒店,一切就这样发生着!

本次其他三位都美美的,我男友力十足……

貌似与艺术有关的一个建筑设计门口,吸取文青气息,对于我这样一个仰望文艺的现实小胖来说是需要的........

酒店门口我稍微有点猥琐,瑶瑶稍微有点可爱!

旅途的亮点,特意感谢来自崇州的女神,一直从宝宝口中听说,这会儿终于见到真人了,第一次见面莫名的亲切感,女神阅历丰富多彩活的很真我,来一句广告词:爱生活爱女神.........

宝宝的口头禅,哇男神你好棒,你知道吗?
我回答,是的我一直知道!此处傲娇一下.
很喜欢这张从低到高,男神和宝宝对视的照片……

夜游仙女出现

夜晚的廊桥,此处没有廊桥遗梦的缺失之美,只有爱生活的一群仙女.......

本次行程唯一四人大头照……

喜欢这张夜灯下的我.......

青城山居院落风格酒店,上下两层,楼上两间卧室,全景落地窗,观光阳台。入住体验满分!

生硬的植入广告.......

夜游街子,这里来了不下三次,周五晚上过来却是第一次,八点之后街上基本没有其他人,三三两两走在青石板铺就的小巷,路过闭门的小店拍拍照片别样风采……

黄昏的古镇

晨练途中

早饭后的时间就各自安排了,女神开车去了其他地方.剩下三个仙女找了一个新开张的小店开始与创业的小伙伴取经交流。龙猫主题的甜品吧,适合安静的呆一个下午的地方……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7-01-10 15:30

引用 群众点歌 发表于 2017-01-10 15:30:04 的回复:

回复群众点歌:啥介绍

2017-01-10 20:55

我们要看当地风土人情的介绍

2017-02-18 17:23

引用 GIANT 发表于 2017-02-18 17:23:53 的回复:

回复GIANT:哦我准备一下在写写

2017-02-18 17:27

谢谢。准备4月去青城山前后山和街子古镇,所以想了解一下当地风土人情。

2017-02-18 17:35

引用 GIANT 发表于 2017-02-18 17:35:42 的回复:

回复GIANT:四川人民就是很可爱啊……,四月时间选的不错哦

2017-02-18 17:38
相关目的地:   成都   四川   崇州
相关目的地:街子古镇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