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团巴厘岛五日浪

2017-01-08 07:58 406/7
  • 出发时间/2016-12-31

出发

出发,一个旅行箱,一个背包!

坐了7个多小时飞机终于到了,坐着小巴开往酒店!

一行人从屌丝,瞬间变成浪团十四人组!

D2

一姐,依旧有范,浪花朵朵,浪那个浪哈哈

大海龟太沉,只能抓个小的。。。

为啥两人都夹着腿呢,女的我理解男的。。。。。?哈哈 ,话说为什么还有一个胳膊长一个胳膊短呢!

海龟岛上的蟒蛇。小姑娘也是胆大,拍出了东南亚富婆的赶脚

悬崖上的风景

这个吐槽点好像有点少

摆拍,严重的摆拍!

退伍警察的即视感有没有

海边姐妹花,一朵美过一朵。姑娘留下来吧

晚上在沙滩上BBQ,饭不好吃!

饭不好吃,但是景是真不错,这美丽的背影,大长腿。。。。。姑娘扭个头

D3

酒店的泳池,教会了三个人游泳,成就感满满的。

饿了,觅食ing。。。。

美就一个字。。。。

沙滩的美景

姑娘终于回头了,真美!

D4

蓝梦岛

蓝梦岛浮潜

都晒成黑球了,依然欢笑,但是其中故事很多,我就不爆料了

D5

萨瓦底卡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

我和前面姑娘的背影,额,谁美。。。

最后一天行程的夕阳

这一次的旅行目的地是太平洋上的珍珠——巴厘岛
巴厘岛,名副其实的男人天堂,美女,沙滩,碧蓝的大海!很多明星来这里度假,拍婚纱照!
而且这里可是正儿八经可以娶4个老婆的地方哦,男人的任务就是玩儿,飙车,女人的任务就是养男人……
之前很多旅行,锅内的锅外的都留下美丽的照片,但是因为懒,总是要把他们用游记的方式记录下来的时候,就不了了之了。
这次的旅行不太一样,以前都是一个人说走就走,这次是整个团队的TB。一行14人,2男12女,其中两个外援,为了凑人数让开团的价格便宜一些。团队费用:CNY 5600/每人
费用包含:
旅行社责任保险及境外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机场离境税

出发前准备:
1.兑换印尼盾:当时是去银行兑换了200美金,觉得美金会比较值,然后再到巴厘岛当地兑换印尼卢比,美金:印尼盾100:1300000  (后来到了之后才发现,也可以直接用人民币兑换而且更划算,后面的消费都可以用人民币支付,但是一定要留当地货币作为小费)
2.酒店:THE TANJUNG BENOA 巴厘岛的酒店国际四星,国内五星,我们住的酒店环境很不错,离海滩就3分钟路程,其实对面就是。酒店内有游泳池,在酒店期间经常去游泳,他们晚上会进行化学处理,白天可以游泳,很干净。但是房间设施比较老旧,有些房间还没有吹风机,要吹风机还得去前台,让服务员送过来的话还需要给小费10000 印尼盾。我们所有房间都是标间,我们两个男的房间刚住进去就发现床单是脏的,屋里出来蚊子还有其他动物:臭虫、蚂蚁等而且中央空调还是坏的,基本不吹冷风。所以果断要求换了房间!(如需每天打扫卫生,每人每天需在房间留10000印尼盾,这是导游告诉我们的,但是你要是不想打扫就挂“请勿打扰”,还有在热带住酒店,房间会比较潮,建议受不了潮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带上一个床单和夏凉被,当然我的解决方式是用泳池的浴巾(特别干,一点不潮)铺在身下,上午时候把被子晒出去,下午收回来不会太潮)
4.电话卡:这个一定要买,很管用。我们是托朋友买的 10G的流量卡,可以支持两个手机使用,一个装卡开热点供给另一个手机。(淘宝就有卖)
5.走前特意普及了下巴厘岛的知识:
  巴厘岛(Bali),行政上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距该国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多平方公里(比只有500多平方公里的普吉岛大了差不多10倍),人口约315万。巴厘省省会设于岛上南部的丹帕沙。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
6.防晒:防晒霜一定要带,紫外线很强,同时需要带一个防晒服最好。

D1
早上8:50的飞机,提前三个小时过海关所以5:50就集合了,一行人做在一起,瞬间有一种逃离北上广的感觉,离开雾霾,呼吸新鲜空气的兴奋感。
飞机很准时到达,16:20到达巴厘岛,我们的导游叫大雄,不知道是不是演过“哆唻A梦”哈哈。大家一起上了车就直奔酒店而去,到了酒店就已经天黑了,所以调整休息。

D2
因为有早起的习惯,所以7点就自然醒了,早上我早早起来,然后沿着海滩欣赏早晨的美景,还抓了一只小螃蟹,最后在众多女性要求下,放生了!
回到酒店吃完早餐,上午8点半我们出发,导游带着我们开始一天的行程:南湾-海龟岛-乌鲁瓦图悬崖无限海景下午茶-咖啡工厂-金巴兰海滩日落BBQ-精油SPA(因为在南湾呆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没有去咖啡工厂)
南湾离我们的酒店不算太远,十分钟就到达了。南湾有很多水上项目,但是收费很贵,一个海底漫步要90美金,一个深潜要80美金!讨价还价才都便宜10美金!因为第一天到,兴奋感还在,所以一部分人玩了深潜(包括我),一部分人玩了拖曳伞。但是建议不要再这里消费了,因为别的地方(蓝梦岛)比这里便宜的多而且环境,沙子,水都还特别好!
深潜特别坑!尤其是对男的!而我很不幸就是那6个人里的唯一一个男的!每个女生都有一个教练(当然这是我们再三强调的,因为6人里只有一个深潜过,其他都是小白,第一次)护卫。女生下水后,教练会让其适应一下,然后缓慢的带到水下,而我是带上装备后,直接被摁到水下,然后让我抓住一个铁柱子,就不管了!!!!水中四周无人,老子好想说:老子第一次TMD深潜啊!只能听见自己呼吸的声音,还好我游泳和水性还不错,自己用了5分钟适应了一下,没有出现耳鸣的状况(在水下出现耳鸣,一定要浮上去,别硬扛)。我就找了一个方向慢慢游,终于找到了团队中其他的女孩。多不容易!上来后女孩也说教练水下揩油!
深潜下个项目去海龟岛,听名字以为是海滩,自由的海龟。谁知到了就是一个动物园,海龟被圈养在池子里,动物园里还有蟒蛇(蟒蛇的嘴被透明胶粘住了)、蜥蜴、猫头鹰、老鹰、吸血蝙蝠、麝香猫。只能拍几张照片满足下自己。(建议不用去了,没劲)
回来之后就赶去下个地方,金巴兰海滩日落,因为时间紧匆匆的到那,然后大家开启拍照模式!都是美美的。(这里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在D5 导游告诉我们有个中国游客在这里拍照,然后摔下悬崖了,好可怕!)
最后行程是SPA,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烂!不说了!

D3
终于是自由行时间了,D3和D4是我们自由行时间。换上跑步的衣服和鞋,开始沙滩跑步模式。我是个在照相和自己欣赏美景选择后面的一个,所以重在体验,体验一种生活的态度。
上午回到酒店,在泳池游泳,游了一上午。
下午我们开启寻觅美食模式。
因为女生对于D2 SPA的怨言,晚上选了一个评价比较高的SPA店,好好的做了一个SPA完事后在酒店泳池边开始狼人杀,杀到凌晨1店多!(晚上还临时定了一个明天去蓝梦岛的行程,因为定的时间有点晚所以只能买到往返船票:CNY 230/每人。建议:提前一天定,很便宜很划算。)

D4
早上又是早早的起来,这次自然醒是六点半,8点半我们集合去坐船,10点的船。船上因为空气不流通原因,去的时候有些小晕船,但是回来时候,太阳不晒了,所以坐在了船顶,特别舒服而且不晕船。
到了蓝梦岛,每人 21美金,两个项目 :一个环岛游,一个浮潜。
浮潜真的很美!
环岛游到了一个有海浪的沙滩,可以冲浪。我们一行人玩疯了!
D5
今日行程:咖啡工厂-阿勇河漂流-珠宝中心-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土特产-库塔海滩
咖啡工厂,简单买了一袋咖啡,送人用
阿勇河漂流,没劲,没劲,没劲!除了打水仗,但是水特别脏。
乌布皇宫,也特别没劲!
珠宝中心,土特产必须呆够时间
库塔海滩的夕阳还是不错的,但是海滩上有蛇和老鼠大家得注意!加上岸上都是商铺所以海水也不太好。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7-01-09 16:48

感谢哈 互粉。。。

2017-01-09 17:15

2017-01-09 19:41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7-01-09 21:57

引用 Abby.Lee 发表于 2017-01-09 19:41:39 的回复:

楼主,巴厘岛上的小摊难吃吗?本人17号出发,也是跟团。

回复Abby.Lee:看你住哪,巴厘岛挺大的。我们当时住在库塔区。当地的咖喱饭值得一尝,还有他们那边的辣椒酱很棒。

2017-01-10 13:12

引用 ashleybaby 发表于 2017-01-09 21:57:09 的回复:

回复ashleybaby:我也是,喜欢看大家游记,看完就有出去的冲动。

2017-01-10 13:12

楼主,巴厘岛上的小摊难吃吗?本人17号出发,也是跟团。

回复Abby.Lee:跟团他们带你吃的都是不太正宗的,填饱肚子就行,建议晚上自己去寻找美食,大众点评还是比较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