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闺蜜的“马来西亚蜜月”旅行

大七七🎀小Vicky LV.3
2017-01-08 08:13 327/2

一辈子,一定要去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和最好最好的朋友,单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个人太孤单,两个人刚刚好。

我们逃离城市的喧嚣,抛开现实的烦恼,我牵着你的手,在午后的阳光下嬉闹。

在你身边我完全不用伪装,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

累了就找一个角落,谈天说地,高兴时就笑,伤心时就哭。

也许只是一朵云,或是一座山,都能让我们停下来驻足欣赏。再也不用行色匆匆。

一路走走停停,用镜头记录下此刻彼此眼中最美的你。

星空下,兰卡威的沙滩上,水屋的木椅上,吹着海风,说着只属于我们的悄悄话。一罐啤酒,一首老歌,哭着,笑着聊到天亮。

我们像孩子一样,快乐疯狂地奔跑。

我们一起去看这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等我们不再年轻,也依然要像18岁少女一样嘟嘴卖萌和大笑。

好闺蜜,一辈子吵不散,骂不走。
亲爱的,约定好,不管未来的我们会怎样,我们还要一起继续旅行,一起看看这个世界最美的模样。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发表此文,希望用它纪念我和你的第一次闺蜜之旅,并大声地对你说一句: Happy Birthday! Love u!💗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